首刊點點代製哦不要動#

 

 

安妞妞妞小賢賢我又來了哈哈哈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打這麼久的專輯的開箱

啊就我想打啊不然你想怎樣(欸

這張是1月的時候買的哈哈哈

然後1月11日就拿到了,那時候好像.....才剛接觸痞客?

所以就沒打開箱了 加上珊珊712跟我去五大買專輯,他買了JEKYLL

所以就和他一起打啦哈哈哈

珊珊痞客戳

看完我的開箱可以去珊珊的痞客看他的開箱噢~~~

那麼我們開箱,正式開始瞜www

 

這是實體#

外面有一個空殼子這樣

JEKYLL CD殼跟寫真是分開的ww

這張我不知道是什麼(居然####

每次買專輯都有啊ww

一定又是韓國人才有的福利嗚嗚T T

 

好啦 一起來看寫真吧GoGoGo~~~

封面長這樣www

鎖骨鎖骨鎖骨啊啊啊啊!!!!!!!!!!!!

當初我訂這張專輯,然後送來的時候

我媽看到封面就跟我說

這張一定有修過

我就說:   我媽又說

車學淵的臉哪有這麼瘦

我笑cr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嘛你一定要這麼真相嗎xDDDDDDDDDD(欸

手入鏡拍謝請無視(#

重點是那一排男人啊啊啊啊

第二頁是我們賓尼

賓尼帥帥 崔勾

近照也很棒

賓尼皮膚好好昂 完全沒修T T

本人皮膚又白又亮又好哈哈哈(欸

 

接著是我們黑黑的學淵(欸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淵淵的嘴唇這麼黑(喂

不是我再騙你,淵淵不只皮膚比賓尼黑

連嘴唇都..........(刪除線

 

車學淵你能不能有個地方比其他人白(欸

第三個成員是我們拉比兒

覺得拉比的眼睛長的很奇特哈哈哈(咦

眼角下垂(x

但是是魅力點所在wwww

再來是澤雲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張專輯最喜歡澤雲的造型了嗚嗚嗚嗚

 

雖然說是HYDE的改版,但是我們澤雲是黑色小順毛啊T T

好可愛的!!!!!!!!(表激動

近照更是秒人T T

那個嘴唇好想親(慢著

接著是咱忙內小赫赫~~~~

雖然不是順毛 但是這樣反而小清新

而且就算不是側面,小赫的喉結還是好清楚///A///

最後一位 就是我們煥尼啦~~~

捲捲毛 真的有點不習慣哈哈哈

然後煥尼的眼睛很好看呢wwww

個人之後一定會有的全體!

但是......小赫跟大家分在不同頁是怎麼一回事@@

小赫的近照哈哈 有沒有很克里斯馬www

 

 

接著就是雙人照瞜wwww

有沒有!!!!!!他們兩個又放在一起!!!!!!!!!

HYDE、ETERNITY都是!!!!!!!

這是新組合 

媽媽和女婿的組合哈哈哈(被車學淵手刀

這個!!!!!!!!!!!!!!!

勾、肩、搭、背!!!!!!!!!!!!!!!!!!!(表激動

我們赫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了

表示感動嗚嗚

接著繼續個人~~~~

我記得這有海報不是麼 我沒有嗚嗚(####

應該早點買的OAQ

拉比這兩張都不錯~~~

澤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

喜歡ˊ艸ˋ<###

接著是團體www

會讓我的手露出來是因為逼不得已的.........

請無視吧wwww

接著是淵淵喔

淵淵遮眼那張超好看的OUQ

雖然有點黑

再來是小赫

那個腿好白ˊ艸ˋ

最後一個依然煥尼啦~~~~~

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的圖ˊ艸ˋ

團體第二款昂

雙人圖Part2

肯豆

母子

植雲

覺得男人們穿白褲子都變得好瘦........

還是說他們本來就這麼瘦了(####

喜歡澤雲ˊ艸ˋ<閉嘴

 

接下來是噴血照哦!!!!!!

 

 

 

 

 

浴缸溼身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瘋掉了

那個若隱若現的大腿啊啊啊啊

 

好害羞////A////(被打

那個扣子也沒扣好.........好想撕開(不

宰煥的褲子比較厚的樣子(欸

所以.....就這樣(喂

 

賓尼的腳超細啊啊啊啊啊啊我好自卑T T

內褲好像是黑色的

嗚嗚嗚車學淵你害我沒節操了T T

你為什麼裡面不要多穿一件背心啊T T

那不就幸好衣服的胸前有兩個口袋不然你就露點了T T

好想直接撲倒你(慢著

鄭澤雲的那個

襯衫真的,好透明:A

沒沾濕就看的到裡面的背心了!!!!!!!!!

 

幸好鄭澤雲有穿背心(#

原諒我 我覺得小赫比較不性感T T(居然

對不起(飄走

 

好了 浴缸溼身照之後就是最後了

封底~~~~

 

最後就是

令人緊張的抽抽樂(?

 

漂亮的CD

 

and隔壁...........................

 

 

 

 

 

 

 

 

 

 

 

 

 

 

 

 

 

是澤雲噢AUAAAAAAAA

 

 

 

當然這不是用抽的哈哈

我說過了我是直接用買的wwwwwww

我買$300

超開心的昂昂昂昂昂昂昂昂

就是為了這一張買的啊(不是

超性感的嗚嗚

 

雖然想要ALL N,但是我好捨不得把你換掉(抱緊

 

 

最後送上近圖肉肉照哦(不是

 

 

 

 

下一篇應該是ON AND ON的開箱

或者是B.A.P TAKE 4 的開箱wwwwww

大家比較想看哪個xDDDDD(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