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送我的喔除非有你的名字不然不可以拿(#

 

安妞小賢賢又來惹wwww

最近一直打開箱啊哈哈哈xDDDDDDD

打的我有點累(居然#

不過還是得打w(#####

 

有沒有人在等小賢我啊哈哈哈舉個手吧(沒人等你#

算了沒人等我就算了#

我今天要打的是寫真的開箱噢噢噢噢噢噢~~~

拍這個照片我拍超久的(居然

TAKE4 1100多我記得,之前一出的時候我想說1400怎麼這麼貴#

後來去買才知道是1300多哈哈

而且又有抽卡............(←沒本命緣的人#

 

所以就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畢竟一本要1300多

比TAKE3貴了快500

然後又比TAKE3小很多......所以一直猶豫

 

就在看完518二巡之後,我就很衝動的(?)跑去買了哈哈哈

那就不廢話正式開箱瞜~

 

親愛的TAKE 4長這樣~~~

我弟說這個兔子的頭破掉有點恐怖(#

翻開翻開~~~~

TAKE4是從 BADMAN 時期開始。

 

很帥的十字架舞。

 

還記得那時候我天天守直播啊啊啊就跟我在守奇蹟一樣

網速不给力就想打爆電腦(x

真的覺得鄭大賢挑染超帥的!!!!!!!!!!!!

然後方容國平頭也不錯,但是還是最like 1004的順毛

再翻頁~~~

這裡就是後台(?)拍攝(?)照了wwww

有沒有!!!鄭大賢真的超帥嗚嗚嗚

 

 

然後有點想要唾棄(x)方容國

到底是多沒有臉見人啊哈哈哈 蓋了一塊布在頭上(?#

劉永才是大勢!!!!!!!!

這時後的永才就變超帥的了,跟鄭大賢有得比(?

大賢也好帥哈哈哈(夠了表花癡#

業子臉上是XX,方容國半臉妝(我懷疑你是不是得罪CODY###

金力燦為什麼要把臉遮住我真的很搞不懂哈哈

崔準烘的頭毛......(不多說#

 

接下來就是 BADMAN 的個人照瞜www

首先是我們方容國#

隔壁是四格拍攝現場的照片

覺得應該很熱

第二位是我們門面力燦xi

可能是夫唱婦隨,所以方容國是半張臉,金力燦也只能半張臉(才不是#

很帥的四格拍攝現場照

我們燦殺氣重重###

接下來是我家大賢!!!!!!!!!!!

嗚嗚嗚帥啊討厭 看起來好高T T(哭屁

我們賢賢有六格耶O_o

T4總編一定是賢賢飯(居然#

賢挑染真的超帥!!!!!!!(要講幾次#

接著是大勢才~~~~

剛看到杯麵踢射時我覺得一定又超多人被永才圈走#

因為真的太帥了喇喇喇ˊ艸ˋ

請無視那個半臉人(喂

接下來是鍾業~~~~~~~~

那個小腿肌(欸

鍾業一直是XX<#

最後我們準烘ˊ艸ˋ

紅髮好看是好看,不過那個髮型.....就不能順毛麼(欸

第二張像小孩玩沙(不是

接著是花絮照#

 

 

I'M A BADMAN.

 

這是另外一款宣傳照(?

第一個當然還是我們小國國啦www

燦依然只有半臉T T

#明明就是門面

 

噢抹噢抹噢抹 我們賢

長的好好看T T(哭屁哭

再來是 永才親

依然帥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

業子那個肌肉(口水<#

準烘的頭髮.......(欸

覺得看久之後就習慣了,但是還是真心順毛好#

親愛的團體~~~~

白褲子耶耶耶!!!!!!!!!!!!!!!

覺得穿白色褲子的男生都變好瘦(不是

這套衣服也好看~~~~

 

花絮照再來#

金力燦跟文鍾業有事(欸

賢帥

 

摁,這張都......很帥(?

但是我看不到某個人,就是方容國:A(欸

 

 

方容國你好像真的是得罪CODY為什麼不讓你露面!!!!!!!!!!!!!

比起上一張,這張正常點了#

準烘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www

 

再翻頁,BADMAN結束,換1004#

這塊是厚紙板(?)噢www

後面是CD這樣#

然後這個DVD,我.........還沒看(居然#

家裡電視不给力嗚嗚嗚

所以到現在還沒看(這人###

 

有看有截圖,所以孩子們等我吧(wink<#

 

那麼1004,就正式開始瞜~~~

 

哥哥line V.S 弟弟line

 

永才可愛

 

再來就是1004的專輯團體照了#

潮帥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是個人的###

一直覺得逼欸批的寫真很特別

 沒有訂起來,所以如果沒有好好拿很容易就會散開

但是就很剛好一張拿起來就是一個成員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

 

方容國是順毛

 

喜歡容國順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個人照之後就是花絮了

1004 MV的拍攝花絮照,Go~

 

 

 

各種好看。

 

再來是宣傳照wwww

賢的不管哪張都好看(不

 

花絮照在1P

男人們穿紅色也好看#

 

順毛很好看的準烘兒

捲捲毛 不喜歡

女主角 不喜歡(欸

業子 順毛帥帥

眼神很有fu(?

永才啊!!!!!!!!!!!!!!!!(幹嘛

那個手撞鏡子撞到流血害我好想哭###

然後右下黑色衣服那張好看因為是順毛(不

 

好喇 永才每張都好看哈哈#

接著我們賢#

還是最喜歡順毛了

膩燦貴公子

笑der真好看哈哈哈

小國國是順毛噢

我好喜歡這張耶嗚嗚好帥T T

嘖嘖 小國國每張都帥#

然後就是團體了www

除了準烘外其他的造型我都喜歡(欸

 

 

 

 

簽名會特輯

90偷放閃噢 兩人一樣的動作是怎樣哈哈哈

賢賢好可愛 是被打巴掌嗎(欸

業子和準烘好像是沒有看到鏡頭的狀況下被拍的#

 

呃.....準烘好像得癌症的病童(喂

像頭髮被剪光了那樣所以才戴帽子(居然#

 

簽名會特輯End.

 

後台特輯

 

嘖嘖 崔準烘的腳好長喇!!!!

BABY FACE,好羨慕嗚嗚嗚(欸

鄭大賢頭上都是夾子xDDDDDD

小國國順毛讚

最後瞜 一位認證照

 

好喜歡這一張ˊ艸ˋ

 

最後一頁了wwwwww

 

啊 對齁,T4不是有送小卡嗎

人家小賢我,開到的人是--------

 

 

 

 

 

 

 

 

 

 

 

 

 

 

 

 

膩燦哦

 

 

求燦燦換賢賢T T(不

 

 

 

Recording Take 4 開箱End.

 

我想說,我打這篇打的好累哈哈哈(居然

圖有點多,一張一張說著感覺內容都差不多

唉 有點想念逼欸批惹

賢賢之前在IG上放的影片,頭髮長了

世巡結束了呢 什麼時後再回歸呢(不

 

話說我昨天夢到金元植跟鄭澤雲哈哈哈

VIXX在開什麼會的(?)然後我去現場然後衝第一排

金元植就走過來跟大家握手xDDDD

我跟他握超久的哦哦哦雖然只是夢但好爽(#

雷歐是玩遊戲本來我可以上台結果後來是另一個妹子上去(居然#

超過份的OAQ(####

 

但我好久沒夢到VIXX了還是很開心哈哈wwwww

 

我們INFINITE要回歸了耶耶耶

I WANT YOU 巴巴巴巴巴(欸###

整個心裡都那個旋律,想買後續專啊嗚嗚T T

 

摁....最後送上一張賢賢哈哈哈哈(欸

 

 

那我們下次再見瞜掰掰~~~(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