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ㄙㄩ姐姐丟屬哦不可以拿走#

 

 

 

 

嗨 小賢賢又出現了哈哈哈(被打

最近我出現的頻率應該會很高噢 因為我好多開箱沒打#

逼欸批的這張第四張單曲我其實很早就拿到了

大概是在快畢業之前吧 脫到現在才打真抱歉#

(還是說根本沒人在等我

好喇 沒人等就算惹我還是要打開箱(居然

 

這張第四張單曲的價錢是$358

有沒有很貴 好像跟奇蹟差不多時間的

但是奇蹟也才$318而已

 

好喇不廢話了直接開箱吧吧吧吧吧~~

 

封面是這個樣子wwww

CD是車車 其實我有點想要TS跟水母一樣CD是男人T T(居然

旁邊的寫真,才少少的幾頁而已

咱奇蹟超多頁的啊嗚嗚嗚 還有未公開的獨家照片耶(欸

然後小卡

不多說就是咱們業子~~~

我跟他超有緣的啊嗚嗚 我每次都抽到他#

耶換到賢賢惹~~~~~

 

那麼現在開始來看寫真部分瞜~~~

封面#

翻開的第一面 就是簡單的LOGO還有曲目介紹

這次只有兩首歌而已

最後一首是音樂wwww

我不會說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團體站在一起然後會用到中間那個(?)的#

我們燦燦跟賢就會被卡到###

接著就是個人部份了

真的覺得小國國好瘦,你看那個手 瘦成那樣嗚嗚嗚

拜託多吃點飯吧T T

腳也是一小隻(?

有夠心疼的 還有那個藝術家的事情

雖然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但是暴風更新真的看的好難過

你還說I DON'T NEED ANYTHING,真的戳到我淚點

後來你又對我們說我愛你們,真的又很感動T T

 

奇怪 我一個人在這感性幹嘛呢嘖嘖

接下來是我們賢賢!!!!!!!

帶眼鏡的小可愛

這張超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花癡###

完全氣質美男哈哈哈

但是一講話就破功(不要真相

永才

這次也是超好看的哈哈

然後 好像小孩嘖嘖嘖 在MV裡完全可愛xDDDD

依然是美男啊我們大勢才

越來越瘦的趕腳T T

 

下一位是我們長身準烘~~~~

好像還有在長高的趨勢(?

烘兒啊分個兩公分給我吧嗚嗚嗚(欸

 

這張也是很好看哈哈哈

咱們烘兒就是長得好 BABY FACE哈哈哈

一群有事的男人

有病要去看醫生噢(欸

在來是咱燦燦~~~~

超帥有沒有

不愧是門面 根本畫報哈哈

 

最後一個是我們業子www

覺得這張好好看耶ww

開車的男人(X

兩個小幼稚哈哈

在來是歌詞~~~~

我很喜歡第二首歌哈哈

崔準烘果然走最後一個#

他真的好高(抬頭望

最後一面ww

封底

 

 

開箱END.

 

這首歌沒有舞台表演有點可惜,不然一定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