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丟屬噢噢噢不可以拿ˋAˊ

 

 

 

 

因為是打HYDE的開箱,所以首圖放上HYDE造型的淵淵xDDD

這張專輯,其實並不是我預定要買的

還記得HYDE回歸和100%的WUB撞期,然後那時後我對100%比較有興趣(被打

所以我就買了WUB,處於沒錢錢狀態

在加上,鄭澤雲是長髮啊啊啊啊啊(不是唾棄的意思#

所以就擱了很久都沒買

 

711和712是EXO台北演唱會的日子

我和珊珊在場外忙到快死翹翹了哈哈哈,後來在要回家的時後

珊珊說要去北車五大買專輯,然後我問我爸能去嗎

我爸就說可以哈哈哈

所以我就和珊珊坐公車去了北車,我還以為我手機消失了(###

 

珊珊說他要買Jekyll,所以我就陪他找

沒想到看到了RUB!!!!!!!!!!!

我超想買的喇~~~~~但是我有點怕怕的

因為RUB是抽CD,我想要All學淵嗚嗚嗚

突然我爸就出現了,我就問他要不要幫我付錢錢(喂

結果我爸就說好xDDDDD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拿著HYDE去結帳(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RUB,因為HYDE比較貴(去死

 

然後就在店外拆開了哈哈哈

不要問我有沒有抽到車學淵,我說過了,我沒本命緣###

 

以下正式開箱wwww

 

封面是六個脫光的性感男人(欸

打開,和JEKYLL一樣是小張的CD殼

旁邊呢 就是厚厚的(? 寫真

第一個出現的是我們的淵淵~~~

帥啊啊啊~~~(閉嘴

第二頁是宰煥

感覺 他們兩個每次專輯都在一起(?

我不會說車學淵看起來好可怕

接著是我們長髮澤雲~~~

臉蛋還是一樣帥,但是頭髮就哈哈哈哈哈(居然#

豆子又跟澤雲擺一起了

我覺得這張專輯的賓尼很帥

呃.....也有點可怕

最後兩位成員當然就是我們偽攻赫基跟我們總攻拉比

我的視線都在拉比那塊肉上面(不

合照的部份都有點可怕也不知道為什麼(欸

覺得煥尼最好wwww(不是

在來是宣傳照的部分~~~

這張我有點拍糊掉了(#

賓尼對不起T T(##

接著是我們淵淵AUAAAAA(什麼臉

這張有點白(不

還記得之前我FB大頭貼換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同學在下面留言:好帥喔

 

果然我們淵淵就是帥喇哈哈哈哈哈

連男生都覺得他帥(欸

後翻 是我們澤雲

鎖骨 鎖骨 鎖骨 鎖骨 鎖骨(夠了

可惡好性感(抹鼻血

直視鏡頭照

 

不可直視過久<#

在來是總攻拉比

拉比這時期真的是很帥耶 雖然.....白眼哈哈(欸

接下來是煥尼

那個鼻子在這角度拍下來真的...有點大(###

最後一個是小赫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我們小赫的臉沒拍完整:A?

連這張也在最邊邊:A#

全體醬

在中間的永遠都是學淵跟鴻賓#

然後翻頁就是歌詞~~~

這首應該是照亮黑暗吧哈哈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嗚嗚嗚

之前還聽了100次(有病#

歌詞旁邊是我們淵豆ww

淵淵真的不太適合畫太濃的眼妝#

接著是歌詞#

我粉的西批啊啊啊啊啊赫肯!!!

Love Letter

植雲

全體全體~~~

接著是這套我超喜歡的服裝~~~

天使&惡魔(才不是###

 

天使組(? 赫基、賓尼、淵淵

覺得不像天使(#

賓尼:誰跟你說我們是天使

淵淵紅髮好看

赫少主

 

惡魔組(#  澤雲、元植、煥尼

 

澤雲我要你的瀏海<滾去死

 

元植 總攻大大(欸

看那個臉 有沒有超攻!!!!!!(#

 

總攻魂燃起

煥尼  手又放嘴巴(#

 

最後了~~~

 

Jekyll And Hyde.

最後一頁 Hyde.

字體真的超酷的啊啊啊啊

 

最後的最後

要公布我抽到誰的東西(?

 

我沒本命緣我說過了(#

所以不是抽到淵淵,也不是抽到澤雲#

這是可愛的小CD

 

公布答案,我抽到的是.........

 

 

 

 

 

 

 

 

 

 

 

 

 

 

 

 

 

 

 

 

 

 

 

 

 

 

 

 

 

 

 

 

 

 

 

 

 

 

 

 

 

 

 

 

 

 

哈哈哈 我抽到豆兒

可愛的賓尼(眾曰:哪裡可愛#

 

帥吧吧吧吧吧吧吧(夠了###

 

但是我想要學淵T T(欸

 

 

Hyde 李鴻賓 換 車學淵

 

求交換嚶嚶

 

雖然賓尼我也很喜歡但是私心懂嗎(欸

 

目前統計下來

 

VOODOO 韓版 煥尼

VOODOO 台壓 小赫

OAO 小赫

ETERNITY 拉比

JEKYLL 澤雲 (這塊是選人買的哈哈

HYDE 賓尼

所以我剩下90沒抽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