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櫻代製的淵淵表動表動表動!!!!

 

 

 

嗨大家好(?

不要跟我說不想在看到我出現了我會傷心(欸

真的 老實說我積了很多文還沒發哈哈

連草稿都沒有......(遠目

開箱目前還有2篇,請等我碼出來wwww

 

然後今天要打的開箱,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望標題

 

那就是 VIXX第四張單曲台壓版

沒有打算要敗這張.....但是那個海報!!!!!!!

然後最近整個爆沒錢的......(敗家女Orz

所以是心動沒辦法行動的狀態啊...

 

and小賢賢的好基友加認識三年多的孩子萱萱

在某次聊天聊到畢業禮物 小賢賢我就開玩笑的說妳不如買台壓送我

結果......他居然答應了

 

然後然後專輯很快很快的就寄到我的手中

我只想說 嗚萱萱我感動死了

 

不只是台壓,其他禮物我也都好感動

請原諒我現在整個沒空(那妳怎麼在這裡打文####

等EXO演唱會後再來好好的製作你的禮物

會趕在暑假前完成的

 

感性的話不在這裡說了,因為我怕卡片寫不出什麼更感性的話(居然#

 

接著下面開始台壓開箱瞜~~~~

 

 

 

 

 

封面封面wwww

 

我拍的很大但其實很小一張

打開長這樣噢ww

CD是時鐘,沒有RP問題哈哈哈(欸

台壓大特色(?

強大的中文翻譯。

曲目表

接著就是寫真部分了

其實都跟韓版差不多,只是圖變小了T_T....

這一套真的很好看ww

澤雲!!!!!!!!!!!!!!!!!!!!!!(表醬

全體OU<

這一套我也很喜歡

(澤雲的最最最喜歡了哈哈哈<欸

 

 

未公開圖#

 

誰要提供我這系列的高清T_T<欸

真心覺得煥尼的喉結真的好小O_o

但是好可愛喇怎麼會這樣xDDDDDDDDDD(居然#

 

接著也是很好看的一套圖

 

旁邊一樣是歌詞

 

寫真部分結束(居然#####

感覺我都沒打到什麼話哈哈哈(韓版都打過了喇T_T<##

封底封底www

 

接這這張台壓最強大的

 

 

 

 

 

 

 

海報。

 

噢妳看這人多帥啊嗚嗚嗚

韓版海報是小點點......看到我都要哭了(#

 

韓版與台壓的比較

我在五大看這兩張價錢是一樣的,但是大小就差這麼多了####

而且萱萱買的台壓還比較貴T_T

 

不過各有各的質感 而且這次台壓真的很強大xDDDDDDDDDD

好喇 萱萱我愛妳♡(妳要說幾次###

 

然後我要說.........

我韓版CD煥到淵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