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歐逆丟屬噢wwww

 

 

 很常出現的小賢賢又來惹(www

今天要打的是ON AND ON"做好受傷的準備"的開箱噢~~~

不廢話了,我們現在馬上開始瞜~~~

 

這張是我在五大買的,那時後只剩最後一張了

所以我二話不說拿了就去結帳

心裡已經很清楚了拆開不會是車學淵(居然#

但是我還是很爽哈哈哈

打開打開~~~

超帥啊啊啊啊啊啊啊(表花癡#

想當初(?)就是因為車學淵的灰髮愛上他的www(#

寫真GoGoGo~~~

 

往後翻,我們帥帥的額頭組(?)出來見客~~

鄭澤雲:誰跟你額頭組!!!!

 

話說,OAO這張專輯每個人(x)的造型都不是順毛

就車學淵是順毛是怎麼一回事###

 

 

難怪我會喜歡他(不是

 

個人的部分

首先是我們豆豆賓(?)

(小小OS豆豆賓這個稱呼好可愛<自己講

第二位是我們淵淵

順毛最高!!!!!!!!(去死

接著是澤雲哦www

有沒有帥翻哈哈哈(妳誰都馬帥###

 

那時後因為才剛認識他們,所以對鄭澤雲印象不太好(居然#

可是深入認識之後卻發現

 

鄭澤雲是萌物啊啊啊啊啊啊

 

第四個是我們大鼻子哥 李宰煥

雖然說最喜歡窄煥尼的順毛,但是露額頭也是帥帥啾啾~ˊ艸ˋ

接下來是我們總攻拉比噢噢噢噢噢噢!!!!!!

一臉攻樣有沒有!!!!!!!!!(居然#

我朋友(ELF)之前跟我聊到總攻總受的問題#

他跟我說,他們SJ的總攻是強仁#

我就說,很正常啊哈哈 他如果當受會很好笑吧

之後我又跟他說,我們VIXX的總攻是金元植

那時後我桌上有放相框,我就翻到團體照的那頁給他看

我就問他說:妳看攻不攻(居然#)

然後他就說: 他真的一臉攻樣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爽到爆(居然#

他後面又加了一句:我也不確定我們強爸可不可以壓他

 

噢噢噢噢噢噢這是件多開心的事啊啊啊(←他瘋了#

身為金元植總攻黨黨主的我為我們家元植感到無比的自豪!!!<###

 

最後一個就是我們家小赫瞜wwww

小赫短髮也不錯真的,但還是最愛順毛

在來就是歌詞了 沒什麼(#

 

在來就換另一種造型了

我們淵依然順毛哈哈哈,然後我發現

 

這面都是小受(居然###

 

我們淵淵的側面真得是很好看

喉結小小的好不明顯....不過我喜歡

淵淵脖子痛~~~~(不是

接著是我們賓尼wwww

那個臉真的長的好........(?)

總之就是很好看的一張臉孔,五官都很立體w

然後是我們窄煥尼噢

前幾天去煥尼的韓站翻了照片,呃....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又存了一堆圖

 

表示有點想念順毛

 

在來是小攻的部分www

我們紅髮澤雲xi

潮帥啊啊啊啊啊

表示澤雲露額頭一樣好看只是我比較喜歡順毛

在來是我們總攻元植!!!

全身上下都散發著 我是總攻 的氣揚哈哈哈(喂

最後一個是我們小赫噢ww

 

淵豆

喜歡穿這套衣服的淵淵

衣服上的小ROVIX頭好可愛哈哈哈

我超喜歡這張淵淵的!!!!!

406場外的扇子也是這一款哈哈哈

所以我就買惹~~~

然後賓尼~~~

依然帥哈哈

搞不懂,為什麼小赫要跟大家分開####

4、2這樣子配好奇怪xDDDD

首先是我們宰煥兒

旁邊是拉比哈哈哈(邊邊都寫了#

沒看過的組合wwww

植煥(?

其實剛看到宰煥的時後一直覺得他好像外國人xDDDDD

這張也好像#

元植是VIXX裡如總攻般的存在,

然後是車學淵的女婿(慢著

再來是父子黨瞜~~~

小赫先www

這套衣服我真的超喜歡的!!!!

好想穿(居然###

個人完了之後,

是VIXX的第七位成員,ROVIX哦~~~

然後VIXX的LOGO

 

接下來就是另一款概念照了

賓尼~~~~~

想當初我是靠這款概念照認人的xDDDDDD(居然#

淵!!!!!!!!!!!!!!!!!!!!!!!!

鎖骨!!!!!!!!!!!!!!!!!!!!!!

 

還讓不讓人活

 

澤........澤雲........

胸肌.................

 

為何一個比一個過份(居然#

 

宰煥尼比較好,比較不Sexy(欸

但我總覺得宰煥要跟澤雲的位置調換(欸

要越來越性感才是(不

拉比的點點!!!!!!!!!!!!!!!!!!!!!!!!!(欸

真得是越來越限制級了歐抹(鼻血

 

19歲以下請勿觀看。

 

金元植:妳現在才說來得及嗎!!!!!!!

 

再來!!!!!!!

赫少直接不扣了!!!!!!!!!!!!!!!!!!!!!!!!!!(表激動

腹肌腹肌腹肌腹肌腹肌!!!!AUA(表一副飢渴樣#

 

最後一頁惹

封底ww

 

 

抽抽樂,我抽到的是wwww

 

 

 

 

 

 

 

 

小赫哈哈哈哈哈(笑屁

這是第二次抽到了#

 

 

不過呢,人家我成功換到淵淵了喇AUA!!!

我好開心嗚嗚嗚嗚嗚

超可愛(x)帥(o)的淵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