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使用正確管道拿取圖片喔OU<

 

 

Come On,這是我們以前的小胖才(##

 

這是現在的帥阿才#

 

我知道差很多有木有!!!!!!!!!!!!!!!!(狂搖

然後呢,我之所以會叫他肩膀女神是因為他有一個很美的..............肩膀(不#

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抖 我抖 我抖抖抖(被揍#

肩膀很靈活喔妹子(咦

 

這妹子美吧哇哈哈哈哈哈哈(滾喇

這是怪才才(不#

力燦親,不要調戲我們才妹#

鄭大賢不要一直盯著劉永才..............的食物#

就一塊肉麻掉了你們那麼機動幹嘛#

我可以買好多給你們吃(不是吧#####

這怎麼有點像台灣場##

人家劉永才在幹嘛方容國金力燦你們又在幹嘛##

公眾場合談情說愛像話嗎(重點誤#

欸叛徒才,你知道你害我們大賢被射死了嗎!!!!!!!!!!!!!!!!!!!!!!!!!!(等等#

 

不過說起來你也挺行的,居然讓我們小國國為了你被殺或是被警察抓(?

總之,我們才才很棒喇www

演技不錯哦當然其他成員也是ˊˇˋ(###

給我們劉演員掌聲鼓勵鼓勵####

喔抹喔抹才妹你受到什麼打擊還是吃到什麼東西臉怎麼變成這樣啊xDDDDDDDDDDDDDDDDD(夠了#

不過豪可愛就是ˊˇˋ

小永才也豪可愛啊姐姐抱抱##(你滾開

我們才啊,今年是20歲生日噢♥♥♥♥♥♥

韓國是21吧:A?

永才啊(怎麼感覺在叫小狗##)

成為逼欸批的成員我知道很辛苦,要一直不斷的回歸練習什麼的

而且你居然在短短的兩年內改變了那麼多

上圖,忙內越來越大隻,才才越來越小隻#

我們準烘真的變大(?)好多(嚇

果然是攻的料(欸欸欸

 

欸等等我離題了,總之就1月24日我們永才生日快樂喇wwww

這篇碼好久(居然w

曾經有一度想爬永才的說wwwwww(居然#

鄭大賢你手在幹嘛不要想非禮我才>_>(鄭X賢表示:我才沒有O_Q

 

arrow
arrow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