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尋代製敢拿我砍你(#

 

表示愛上逼欸批=燒錢ˊ_>ˋ

 

明天逼欸批日本二單要發行,11/29要發行台壓版。

除了台壓版外,日版有三版

旗艦版、A版、B版。

這是旗艦版_

 

 

這是A版_

 

這是B版_

 

除了日版彎下外,還有..

2014日曆。

方容國那排刺青豪喜歡QQ.

現在是怎樣嗚嗚嗚嗚嗚我沒錢了啊TTTTTT<#

真的超想要嗚嗚嗚嗚嗚TTT

崔準烘多可愛啊這樣睡有多少怒那想抱走你知道嗎!!!!!!!!(別激動#

還有鄭大賢!!!!

長那麼帥要死噢(欸不是#

怎樣喇嫌你小三不夠多就是了狂秒(欸#

金力燦又是哪招TUTTTTTT

我已經失血過多了啊啊啊啊啊(倒#

這個日曆在網路上訂需要1380嗚嗚嗚比上次逼欸批美國行DVD還要貴QQ.

還有逼欸批彎下台壓,如果專業抽獎沒抽到我就準備吃土了嚶嚶(#

怎麼感覺對於演唱會或跟演唱會周邊有官的東西我都沒爆過RP._.

拜託老天給我爆次RP吧我跪祢了TTTTTTT(欸#

鄭大賢表示:你不買我就鄙視你(不#

小賢賢表示:好吧我買(居然www

還有這個TTT這哪招TTT

一台播著彎下MV的公車在街上跑來跑去,後面還掛著宣傳照!!!

重點是播彎下的電視還不只一台!!!一整排的啊我的天(#

有看到的妹子肯定幸運了TTT看來這次TS為了宣傳逼欸批的彎下砸了不少錢(抹汗

小賢賢表示現在我要去吃土了(不是#

結尾放上穿著情侶鞋的Z賢(///A///)(不#

186不管怎麼穿就是好看,這樣顯的賢賢更嬌小了(居然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