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刊尋姐贈有屬名再拿

 

 

兩年了,我愛你們兩年了

兩年的時間,你們改變了好多好多

從青澀的戰士WARRIOR

到充滿力量的POWER

無慈悲的NO MERCY

親切的鄰家男孩CRASH

STOP IT

機會只有一次的ONE SHOT

壞男人BADMAN

而在今年的2月3日,你們又要以FIRST SENSIBILITY回歸了

兩年的時間,那麼多首回歸曲

有誰會像你們一樣,每隔幾個月就回歸一次呢?

除了韓國以外,你們在10月9日在日本出道了

日本專都神貴啊不過為了你們我還是下手了##

飯上你們,從崇拜到心疼。

尤其是那個叫鄭大賢的(欸#

一年七支MV,兩年七張專輯,這是一般人都負荷不了的工作量你們知道嗎

 

 

方容國,熬夜工作

你真的以為自己是神嗎!!!!

都不休息是怎樣喇w 有時候還半夜更新O_Q

秒刪王,回歸前把自己的INS清空,怎麼?INS也要大掃除就對了?(笑)

看起來是新專輯的歌單的樣子...

歐巴我好多筆記本的不介意送你一本的啊T_T(喂w

超愛跳跳虎,你知道嗎BANG為了你我買了一支跳跳虎陪睡(X)啊

看看以前的BANG多可愛啊(口水

 

金力燦,很喜歡喝美式冰咖啡

你也是!!!以為自己是神嗎!!!!

咖啡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啊!!!!!!!!還一天喝好幾杯,真的不要命了你

一槍回歸時受了傷,真的很心疼T_T

所以整個回歸期你都沒有參與,在宿舍養傷,你一定很想跟其他孩子們一起表演的對吧ˊˋ?

我們逼欸批的門面,長的真的很好

不過我想說,金力燦啊

你以為自己是門面就了不起嗎(咦

出門在外還是要做點形象管理的啊(欸你夠了#

燦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要黑你的...因為太好笑了啊哈哈哈哈哈

其實某賢也差不到哪裡去,那什麼臉(鄭X賢表示:連你男人也要黑就對了#

鄭大賢,裡面六個人我最想打你了你知道嗎(!?

明知道天氣冷,還給我吃冰!!!!!!!!

就算要跟才妹恩愛也不能這樣啊,你到底會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每次看你們的視頻就會有種期待感,相反的也會有一種心疼感

你知道嗎?ONE SHOT的高音部分我就很擔心了

BADMAN更誇張,還唱到嗓子出問題

怎樣你是不想唱歌了嗎?你知道那有多高嗎?

就算我用假音唱我都快唱到沒氣了(女性尊嚴掉滿地

更何況是你,鄭大賢!!!一個純爺們(等等#

還有颶風也一樣,HURRICANE~~~~~~~~~~~~~~~~~~~<--都是高音來著

雖然說聽你飆高音有種爽感(?)還有你飆高音的臉還蠻好笑蠻可愛的(!!)

可是!!!我還是不太希望你常飆高音

尤其是BADMAN回歸期的時候,天天表演天天高音,看到我都要哭了#

還有啊大家都說你很黑不過我倒覺得還好(咦

沒辦法誰叫你是我天命我生來溺愛你的(最好是#

而且你這麼可愛這麼帥這麼萌這麼性感這麼溫暖(?)我怎麼捨得拋棄你呢#

每次專輯小卡我拼死拼活都要拿到你的,自己沒命抽到就屁顛屁顛的求人家跟我換

現在我好像剩ONE SHOT日版的兩張鐘業要換兩張大賢了#

在這邊在說一次(欸#   有沒有人拿到大賢要跟小女換鐘業的啊都可以告訴我喔TUTTT(喂w

你的笑臉超可愛,要多笑哦

和你交往的第二年,我會繼續好好的愛你的。

劉永才,應該是這兩年裡改變最多的人了吧

原本從圓圓滾滾的小孩(?)變成一個小臉的男神(!)

呃不等等..應該說女神嗎(為你夠瞜w

臉真的超小的#用一個漢堡就能把你的臉蓋住!!!

我羨慕的小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八度高音

之前看到有個有輕度障礙的小屁孩說你沒人氣都靠大賢怎樣的

拜託我好想打他,他不知道我們才是大勢才嗎!!!!!

跟本神經病,不過那種人..別理他了###

看啊超帥啊是不是!!!!!!!!!!!!!!!!!!!!!!!!!!!

嗷嗚劉永才你對我們超好OUQ

我永遠不會忘記6月9日那一天的!!你一直過來右邊還對我們搖下擺(//A//)

我的血都要噴光了喇wwww

你還用超可愛的口音說:想看嘛?

喔嗚真的忘不了,你的聲音一直在我腦中沒辦法忘//////A//////

 

鐘業親,ARE YOU OK?

我們鐘業啊,跳舞超級強的

INS不怎麼常更新,自拍也超少ˊ_>ˋ

常常在JPG狀態,時不時傻笑,融化了超多人的心!!!

演唱會那天神帥你知道嗎文鐘業(狂搖

我都要被你吸走了(不#

我身邊啊,就存在著兩個守護你的BABYˊˇˋ

感覺你跟張東雨是同一種人,超善良的那種天使#

一個張天使,一個文天使ˊˇˋ(扯到哪去###

 

 

崔準烘,1996年生的孩子

只大我三歲而已啊!!!!!!!!!!!!!!!!!!!!!!!!!!!!!!!!!!!!!!!!!

太可怕了這世界(暈<正國國表示:那我呢?

僅僅17歲(還是18#)就擁有那麼高的身體(?)

孩子,你能加入VIXX(喂w

然後車學淵進來逼欸批,這樣車學淵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矮了(去死喇你w

好喇開玩笑的w

剛出道的你利用一秒16個音節的RAP奪走一堆少女的心

當然我是被鄭大賢........(給我閉嘴#

好的OK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演唱會回來之後我居然瘋狂愛上你了!!!!!!

而且還超越大賢一點點(不w

不過幸好我又爬回來了就是#

然後我想說,這是準烘最近一次推的自拍#

從10月15日後就沒在看到你的自拍了ˊˇˋ

每次INS還是推特的更新都是更一些搞怪照,孩子你能正常點嗎ˊˋ

還是現在青少年的思想都是這樣(不#

 

好喇重點也不是這個(你的重點到底在哪裡w

重點就是,我們逼欸批,出道兩年了(灑花

追你們兩年了,看過你們一次了,專輯全都買了,寫真只買了一本,DVD只買一本,另一本還在等朋友買給我##

從來沒想過會愛你們愛的那麼深#

尤其是,鄭大賢那小子。

 

即使我爬牆了,我還是會記得爬回來

我和你們約定了,會一直支持你們的。即使我不能像韓飯一樣追你們的每場通告,到現場去應援你們

也許甚至連你們來台灣也沒有機會去支持你們,不過我相信我會追你們到底

下次你們來巡迴我還會去的,我和你們約定了喔。

 

方容國,金力燦,鄭大賢。劉永才,文鐘業,崔準烘。

你們,會等我的對吧?

嚶嚶我不要文青了喇www(喂#

 

總之,逼欸批出道2周年快樂

這次鄭大賢回歸也加油!!呃不..是逼欸批回歸加油!!

 

好期待新專輯的曲風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