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刊點點丟屬有屬名在拿##

 

 

孩子們小賢賢我三度破千了欸好感動TUT(感動屁#

昨天沒上痞客破千了都不知道##

都沒人幫我截圖嗎T_T<誰要幫你截###

然後標題的重點就是三度破千##(滾喇w

所以賀圖丟來吧(去死吧你###

 

好喇我實在是沒什麼梗(居然w

而且最近都在忙代製的事(是有什麼好忙的#####

所以這次就分享而已(不要打我#####

偷偷預告一下,小賢賢1/25日會發代製文噢噢噢噢噢大家要捧場噢(為什麼##

我們逼欸批在19天就出道兩年了呢ˊˇˋ

必須趕賀文才行##不過請等我期末考結束(不##

分享在這噢:D#

 

丟屬的話....等我吧A______A(滾w

 

歡迎拿賀圖來砸我AUAAA#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