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姐贈的親愛的小白痴大賢(#)不要動喔###

 

 

 

 

 

 

耶嘿嘿嘿嘿嘿嘿AUA<###

如圖我破10000了!!!!!!!!!!!!!!!(不要激動

快點丟賀圖來(不是

 

然後標題有說了破10000我要來個小代製#

小代製是真的很小喇,時間只到金聖圭生日那天也就是4月28日#

然後代製的東西只有樂果哈哈哈(滾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點文#

就因為我寫的文很破啊而且又會殺光我的腦細胞.....我還要會考啊#

所以點文這種事等我會考後再說吧<###

 

先來看規則;U;

1.推推感謝

2.圖給免空

3.不要嫌棄

4.拒收飯拍

5.請拿樂果

6.不要催單

 

那麼樂果樣式大概長這樣#

也可以給動圖喔###

 

 

圖不好做會請你換圖,每單都接

限英文字,然後6字以內#

 

;單單;

1.我的大名(給我屬名)

2.我的推數(推下去的數字)

3.代製的是(動態/靜態)

4.圖片在(免空網址)

5.我(有/沒有)拿樂果

6.告白(想說什麼都可以喔OU<)

;結束;

 

紅字要刪掉喔喔喔喔喔喔小賢賢愛你們####

 

已結束。

下次請早昂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