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頁專屬,別動歪腦筋#

 

 

 

 

 

 

 

開頭先來個小宣傳好了<#

歡迎進入按讚,按讚的會有神人保佑###

 

 

 

大家都知道VIXX要來對不對###

然後因為我是管理員身分而且又會去場外,所以我們專頁做了小卡要做場外發放的活動啦~~~(灑花

 

這裡有沒有星光的切敗回應我一下吧ㅋㅋㅋ

 

下面是詳細資訊哦~~~~

 

然後還有,VIXX一位那張到最後不送印T__T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解析度不太好#

 

這是新的團體預覽圖哦OwO

喜歡吧AUAA###

 

喜歡就快來找我(不

 

無法到場外的星光不要氣餒!!!

回郵活動已經開始了喔~~~

要回郵的孩子們請到文上戳LOGO看置頂文喔www

 

到時候要去場外的孩子請尋找This~~

然後服裝的話可能會等星期六我才會決定要穿什麼(#

 

還有一個超重要的(!!)

 我們要在場外收集宰煥的祝福昂昂昂♥

這些祝福會在我和朋友進後台時一起拿給宰煥

***有寫祝福者都可以拿到小卡哦ˊˇˋ***

請大家踴躍的參加♥♥♥♥

 

好啦我的報告就到此結束(?

 

如果活動有做任何更動都會更新在這篇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