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送的學淵學長,最好不要給我動#

 

 

如圖,我破8000了#

這次不慶祝了,越來越多事情搞的我很忙###

七千賀禮也還沒丟完,伙伴們搜里ㅠㅠㅠㅠ

如果要送我賀圖的也歡迎你丟來ヾ(●´▽`●)ノ(不

 

好像沒有公告跟日記一起打過,這次就不分開了

因為好麻煩(挖鼻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個,VIXX創意舞蹈大賽

我有參加,因為時間真的很趕,所以下課回家也只能抽一個多小時出來練舞

幸虧我以前就有練一點了所以我只花兩天的時間就差不多都搞定了

原本六個團員的,結果一個骨折,一個又說不跳了

骨折了我們能怎麼辦?總不能堅持叫一個骨折的人一定要練吧?

你不跳了我們能怎麼辦?我們能勉強你嗎?

不當團員了,不跟我們一起比賽了,我們都沒有說什麼

就叫你退個小窗退個社團也在那裡生氣

我真的搞不懂你到底在氣什麼的,該氣的不是我們嗎?

當初也有問過說行不行可不可以,有問題就要提出來,都沒人有問題啊

那為什麼決定好之後又問題一堆意見一堆?

之前就一直問說大家星期日可不可以,大家都沒回啊,都已讀啊

那這樣不就代表沒意見,時間都OK?

選人之前就一直說是星期日,哪時後說過星期六也有?

選好人,選了一個趴特多的李宰煥,

現在又說你不跳了,要段考,要看書

那為什麼你就不肯把看書的時間移到星期六,星期日跟我們一起練?

要段考,難不成我們不用?我們也要段考啊

大家不是一樣這樣練?之前就說過時間不行就不要參賽了,你怎麼不之前就講?

一定要拖到現在時間都要到了才在那邊一堆意見

還說都是我們害你被你媽罵,我們有逼你嗎?

說一句我不跳了就可以不跳,看來你也只是玩玩的而已

能不能請你成熟一點,先仔細想想看自己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不要總是把事情怪罪在別人身上好嗎

 

心情真的不是普通的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