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晴晴的首圖#

 

所謂賢淵,指的就是鄭大賢車學淵

 

小賢會考完後...幾乎都日更狀態xDDDD(居然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煩xDDD

 

話說,昨天我們VIXX回歸了呢(灑花

現在也五月底了,快要六月了(躺

今年九月我就是準高中生了呢www

 

6月,真的非常美好(。’▽’。)♡

第一,是我要畢業了

第二,小賢賢最愛的兩個男人都在六月生日!!!

 

鄭大賢,1993年06月28日生。

賢只大我六歲噢OU< 才六歲而已,我們可以結婚!!(欸

車學淵,1990年06月30日生。

沒想到我會愛上一個整整大我九歲的男人,甚至還和他求婚了#

他們這兩個男人給我好多美好的回憶,一個讓我哭了一個讓我得Lovesick#

 

好的,我似乎離題了哈哈哈 這次的限時小代製其實是聯合代製

和我舉辦聯合代製的孩子就是我們可愛的夏晴~~~

TGJJAmq8直達阿晴家OU<

 

這次只有代製樂果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沒辦法我只會做樂果哈哈哈(居然#

上次破萬小代製回應還不錯,好開心(d•゜v`●)+゜∞

 

今天05月28日,距離大賢生日剛好一個月。

 

小賢的樂果► <這次統一拿這個,語法三樓找。

 

樂果樣式預覽

 

RuLeS_

►拿樂果

►不摧單

►不批評

►給個推

►不收飯拍

►圖片給免空

►圖不好做會請你換圖

說聲VIXX大發(什麼鬼

每單都接。

 

以上七點都做的到的 就可以往下塡單瞜~~

 

大名►綽號

屬名►給英文

推數►按下去的數字

樂果►Yes/No

圖片►給免空網址昂

款式►動態/靜態

告白►想說什麼都可以

 

橘字麻煩刪掉。

 

貼心的範例<##

 

大名►小賢

屬名►HYUN

推數►10000

樂果►Yes or No 

圖片►http://imgur.com/gallery

 款式►動態

告白►大大我好愛你(#

 

 

 

代製時間►2014年05月28日~2014年07月05日

韓相赫生日結束哈哈哈

 

好了 大概就這樣xDDDDD

 

代製結束 下次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