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喲嗨喲我七千了耶www

 

好棒棒~~(?

希望早日破10000 bbb

 

然後七千我還是不知道要幹嘛(?

加上最近熱衷的(?)鑽研樂果(居然#

所以我就幫我的伙伴們做了樂果ww

希望各位喜歡AUA(?

 

也歡迎各位大大們丟賀圖過來(〃´•∪•`)(喂

 

*贈禮區*

 

阿尋●燦總 / 點點●秉憲 /  珮姐●方容 / 雲姐●業子 / 小梓●振永

泫星●賢妞 / 孝妍●沅沅 / 恩媛●白白 / 小藍●明酥 / ㄙㄩ●燦烈

 

我有沒有遺忘誰呢ww

有的話請告訴我哦哦#

 

然後ㄙㄩ歐逆之前跟你說我會做燦白可是最近很無感ˊ_>ˋd

可能等我來感了再說了(去死吧###

 

 

還沒做好的孩紙們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