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丟屬屋哩可愛的啾啾wwwww

 

 

 

 

 

 

難得我兩版專輯都有(?)然後又閒閒的想說來打個開箱好了

這次開箱是嘎七的正規專輯Identify

去年12月16日不小心飯上嘎七,找一天去一中就下手買惹www

然後正規有分白專跟黑專,我沒錢(x)所以只能買一版

抉擇了超級久最後我買了黑色版本~~(因為看起來比較大張<不

之後想收齊嘎七全部的專輯所以上網求了Got It跟Got Love,本來先跟某個賣家訂了迷一

後來有人賣我兩張300,所以我就多了一張專輯

結果我同學就說不然他買T____T超謝謝她的,後來我就問她說還是你要新專輯

他就說好啊wwwww(#

後來我就幫他改了白專、然後今天收到A________A

所以白專不是我的啊(仰天長嘆

不過白專也好好看TUT#

不廢話以下正式開箱AUA+   這次圖片沒上LOGO希望不要盜用瞜QQ

首先先給大家看一下黑版跟白版專輯外觀的差異(忘記翻圖了大家將就一下(不#

黑色的比較大張白色的比較小張這樣(小聲說其實裡面內容差不多#

然後黑版的殼是亮面的、白版的殼是霧面的

然後這是專輯(把殼拆掉之後的#

摁都差不多ww(欸

 

那麼我們先來看黑版專輯好惹www

GOT7 IDENTIFY 黑版專輯

黑色專輯比較大,翻開就是七個成員排開的圖

第一頁就團體+接逼嘎嘎崔崔(珍榮團體那張好可愛~~

接著是JB個人wwww

上次初二回娘家給我表姊跟表妹看Dream Knight結果他們現在都飯上了哈哈哈

我姊超愛JB的XDDDDD

再來是嘉爾wwwww

不得不說這個髮型其實有點怪但又有點可愛XDDDD

崔崔wwwww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愛崔崔的顏XDDDDDDD(居然

然後這張不小心拍到我的卡了#

王嘉爾XDDDDDD 這邊問一下有沒有人拿到Jr.的卡然後想換嘎嘎的!!!

有的趕快加我好友然後私訊我

真心想要啾啾

再來就還是團體w

Like

崔崔的側臉

超好看的啦wwwwwwwwww

JB嘎嘎崔崔三人組這邊結束

接下來是剩下的(?)四個人w

啾啾段段班班跟有錢(x)有謙(o)

真的很喜歡段這張!!!!!!!!!!!!!!超帥der

這男人可以嫁了(慢著什麼

接著是我們朴啾尼~~~

當初就是被他騙近來der嗚嗚嗚這張專輯的造型真的太好看T_T

還記得我曾經跟朋友說過如果我是女孩女孩女孩時期飯上嘎七的話

我擔的就不會是朴啾尼而是段宜恩XDDDDDDD(居然

接著我們有錢~~

專輯造型真的很好看,髮色消化得很好不過現場就........(為什麼要炸毛中分

然後斑斑

這孩子也很可愛啊超喜歡

喜歡他講話的聲音還有也很喜歡聽他講泰文(他講泰文我很喜歡聽但其他泰國人講泰文我會受不了XDDDD#

團體1P

這系列沒有拍到段跟朴啾

想看就去買(欸

然後排版很喜歡因為段跟朴啾擺在一起

 

嘖嘖團體照,朴珍榮都犯規

為什麼每張團照啾啾都這麼可愛

 

再來就回到JB嘎嘎崔崔三人組

這套圖我也很

崔崔表情好棒(這人得了崔崔溺愛症(屁

 

接下來是段啾斑謙

我的宜珍又排一起惹(段段那張有點糊XD

團體~~宜珍~~

這張珍榮也好可愛啊啊啊啊 我們朴啾尼完全戳中我的心

再來是個人全身,我只拍啾啾而已XD(這位私心太嚴重

個人全身之後還是團體,這張段郎在看嘎嘎wwwww(?)

 

JB嘎嘎崔崔三人組的照片

只拍最近很喜歡的接逼(Dream Knight帥慘嗚嗚被吸走

旁邊是三人組的照片沒拍(#

想看自己買(又來#

這跟上面的圖是同一系列的吧wwwwwww

段郎+啾啾wwwwww(牽絆沒拍###

反正很好看就對了#

然後個人照放完後有一張團體,團體之後就是白衣(?)造型的

只拍崔崔跟珍榮ww

崔崔真的很可愛

然後後面就是歌詞,還有成員感言(都是韓文看不懂#

成員感言長安捏w拍段的給你們看#

感言完之後最後就是背影照,一眼見啾啾(#

專輯背面(有點糊掉了哈哈沒對好焦

以上就是黑版專輯的介紹啦

附上嘎嘎小卡跟發票,這張我買$448w

 

GOT7 IDENTIFY 白版專輯

接下來換白色的~~因為是幫同學買的所以先寄到我家XD

白色的比黑色的小一點,是正方型

打開長這樣(太好看

往後翻第一二頁是JB,三四頁也是w

五六也是(居然####

因為白專比較小所以大部分都是近照,然後沒有三人四人照什麼的

JB之後就是段了,段的顏真的..............(倒地

不過還是最喜歡順毛哈哈哈(欸

再來是朴啾啾!!!!!!!

最喜歡啾啾了嗚嗚嗚嗚嗚好好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後面按照順序是嘎嘎崔崔斑斑有謙

不太想全部公開所以只挑一張放上來XDDDDDDDDDD

(私心崔崔這張特喜歡)

這套圖之後後面就是MV裡服裝的那套w

右邊那張段真的超級OUQQQQQ

黑版也有這張只是白版的比較近段的臉比較大#

接著是朴啾,真的很喜歡MV這套服裝T_T

穿起來特可愛!!!!!

嘎嘎

崔崔側顏(黑版放過惹XD

斑斑

老實說斑斑這造型我不太喜歡(去死XDDDDDD)

還是比較喜歡順毛斑

有錢(x)有謙(o)

這套有謙拍得很好看欸wwwwwwww

三張圖都好喜歡

然後白專沒有白造型的圖,

只有這樣

也很帥啦哈哈哈只是圖好少##

在來是成員感言,白專的圖比較大XD

人佔了一面這麼多(黑板只佔了1/3XDD

最後ww

黑專是背後照白專是這張(黑專的專輯底XD

然後白專的專輯底就是白色造型的服裝

棒棒噠!!!

 

然後這張我買空專所以沒有小卡哈哈哈

在一次徵求嘎嘎換朴啾尼!!!!

喜歡嘎嘎的朋友們有啾啾要換的話快點找我!!!!(###

 

整體來講兩張都很好但論內容的話我比較喜歡黑版XDD

雖然白專個人圖比較多wwwww

好啦開箱差不多就這樣了 有要買這張專輯卻又不知道買哪版的希望這篇對你會有幫助(#

 

下一篇嘎七的開箱應該會是Je Reve的PB XDDDDDDDDDD

那麼就到這邊瞜各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