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刊尋姐丟屬無屬名Don't Touch#

 

 

6000了有看到嗎w#

 

 

 

 

先在這邊祝金元植生日快樂還有B.A.P三度一位!!!!!

 

 

這個禮拜是冠軍週TUTTT!

 

 

 

 

 

 

然後有人發現我5000沒慶祝嗎xDDDD<還是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

 

 

然後.....6000不知道要幹嘛>_>

 

所以...

 

丟屬Come On!

 

本來有三張的...不過先丟這張就好##

 

-/我是單紙/-

嗨!我是(你的綽號),綽號是(你的屬名)

我是第(推數)幾推www

我想要丟屬圖:) 我(有/沒有)拿樂果喔

最後我想和你說(告白神碼都能說w不要敷衍我)

-/單紙結束/-

 

不會填嗎?

那就看範例吧ww

 

-/我是單紙/-

嗨!我是(小賢),綽號是(HYUN)

我是第(1000)幾推www

我想要丟屬圖:) 我()拿樂果喔

最後我想和你說(大大 我好愛你喔喔喔喔喔喔都咖機)

-/單紙結束/-

 

 

填單時要把寶藍色的字刪掉喔www

不然我會無視你(不

 

 

丟屬日期....就到下禮拜六耶(##

 

然後我破六千瞜歡迎丟賀禮給我(不要特別強調!

 

 

乖,丟屬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