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姐丟屬情人圖(?)無屬名勿動###

 

 

 

耶 我們逼欸批終於在2014年02月12日拿下出道以來的第一個冠軍(灑花

第一個一位,是Show Champion頒的w

感謝各位BABY這次那麼給力<痛哭流涕

 

讓我來分析一下(?)

1.140212這一天的舞台#

三人特別舞台-BABY BABY

鋼琴代表-金力燦先生

主唱代表-鄭大賢先生與劉永才先生

 

剛看到這首舞台的歌名的時候我以為他們要唱B.A.B.Y(不

結果後來才發現不是(###

然後沒想到咱家燦總居然會鋼琴啊

OK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很好聽(廢話

 

順手截圖(#

我們阿才就是美啊嘿嘿嘿(什麼#

 

BABY BABY 後,就是WITH YOU.

沒個人圖,因為我不小心刪了(不

 

所以為你們送上可愛的新聞圖#

準烘真瘦w

 

好的,這時後的賢是可愛的小順毛AUAA#

1004瞬間中分>_>(什麼臉#

 

老實說我們賢不適合中分啊你知道嗎(搖肩

還是順毛可愛順毛萌(翹腳

 

 

 

然後我們小國國,這次專輯造型完全喜歡ww

順毛啊就算表情再怎麼邪惡(X)可怕(X)猙獰(X)

我還是覺得豪可愛ˊˇˋ(這人病了快帶去治療!

 

然後~

 

噔噔噔噔!!! 恭喜一位TUT!!

 

然後小國國在說感謝詞的時後劉永才居然在那邊玩彩帶xDDDD

才妹,好玩嗎xDDDDDD(夠了

 

 

感謝到場支持應援的BABY TUT#

有BABY才有B.A.P!!

 

12日那天一下課看到這個消息我整個就快哭了,可是我們逼欸批似乎是沒哭?

男孩們幹嘛這麼堅強T_T#

 

然後安可的時後小才才唱了準烘的RAP!

 

2.140214這天的舞台

這天有待機室訪問

 

我不會說我只有截小國國(不

然後我似乎還有聽到什麼女孩日一位粗咖什麼的(韓文破不要打我

然後小國國說完話之後才就點一下準烘,似乎要給準烘說話

結果準烘舉起麥克風準備說的時候女孩日的珉娥就接下去說了..

好吧沒關係準烘,姐姐還是愛你的(不

 

代機室到這邊結束(喂

接著就是舞台前的預告w 我不會說我只截了大賢(不

速度太快了很難截欸體諒一下我吧(跪<你滾

一位候補那個字看的好爽(爽屁

 

然後今天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了:A

直接來給我天使AUA(?

其實鄭大賢開頭有wink的可是我截不到嗚嗚嗚嗚(#

大賢的wink帥死了噢抹抹抹抹抹(#

私心阿才(#

不要問我為什麼總截他(#

會彈琴的燦總w

我以為他只會國樂(不

 

然後表演到一半的時後崔準烘有個東西掉到地上了w

大約在2:19處你會看到崔準烘從地上撿了一個東西#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掉的是他的帽子xDDDDD

 

準烘RAP完之後會脫帽然後憤怒的(?)丟當地上

沒想到今天他居然把帽子踢走xDDDD(大約2:43

那邊真的好好笑(不

然後在表演結束前又截了一張賢###

紫色服裝真的很好看欸AUA

 

 

然後公開分數。

讚,又一個一位TUTTTT

 

這個一位依然是在我上課回來才看到的T_T

男人們你們好棒!!!!!!!!!!!!!

在說感謝詞的時後我就一直很注意崔準烘,他一直有快哭快哭的感覺

 

乖乖,想哭就哭啊T_T#

然後他就開始拿亮片貼到他眼睛的下面

準烘小朋友,請問那是眼淚嗎xDDDDDDDD(不

 

然後安可的時後方容國唱了開頭鄭大賢的那句"天使般的你"

嗷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叫屁

 

 

看了逼欸批得一位之後,讓我不小心想起最近(?)也才剛得一位的我的天命 VIXX

剛得知一位的時後

幾 乎 每 個 都 在 哭

 

好喇豆兒我知道你沒哭,很堅強(不是

不過親辜,你一聽到你們第一名就瞬間噴淚會不會太強!!!

身後的先生哭得很醜(不

 

鄭澤運整個哭到看不到人#

明明身高就有180的人(#

 

總之你們一位我很開心喇www

 

B.A.P 140214 2st Win

這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我愛你們♥

我只能說,能飯上你們,我太幸福了w

arrow
arrow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