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尋姐丟屬的帥帥兔紙沒屬名不准動#

 

 

寒輔結束後我閒閒沒事做來亂打文喇哈哈哈(滾#

然後就是說要過新年了大家有沒有新年新希望啊ww

小賢我呢...

 

第一個願望:希望B.A.P 2巡成功www

第二個願望:希望VIXX今年能來台開演唱會,SC、FM也好ww

 

然後第一次打西批屬向這樣好緊張喔嘿嘿嘿(緊張屁#

所以我拿霸聲來開刀(滾www

 

具我了解(?),霸聲CP有:

90、93、REO、植N、N豆、NK、赫肯、LEN、雲賓、豆肯..........#

我知道還有很多因為每個都能配(居然w

不過我個人認為最有愛最有互動的就非93LINE90LINE莫屬了w

最熱情兼最激情(?)的西批就非93莫屬啦#

常常公然眉目傳情,像這樣#

有時候甚至還調起情來,像這樣#

金元植,你想幹嘛###

在VIXX TV耍粉紅#

金元植又在公然調戲李鴻賓#

有時候只是輕輕靠在一起就笑的跟什麼一樣。

靜靜的看著對方也覺得美好。

 

就是在說你李鴻賓。

當鴻賓是幅美麗的畫時,金元植就會不由自主的想靠近#

連在歌謠大賞的特別節目裡也可以粉紅#

就算中間隔著木椅的把手也能抱成這樣xDDD

李鴻賓很主動哦##(不#

話說拉比的屁股還弄到他本來要吃的漢堡了xDDDDD(重點誤#

當全世界靜止時只剩下我們在粉紅ˊˇˋ#

有時候金元植看李鴻賓的眼神就像是在說:我要把你吃了www(才不是#

夫妻臉也是有的ww

鴻賓曰:昨天晚上你....

好吧我不純潔了(飄走

 

我們拉比的身材非常好。

 

超級好(噴血

還有人魚線(不###

所以李鴻賓的身材也很好(什麼歪理##

夫妻嘛難免的

 

偷窺丈夫收到的情書www(不

最後來一張粉紅的互動www

93賴就到此結束啦~!

93Line CP屬向: 攻:金元植,受:李鴻賓

 

再來是另一對也很粉紅的西批90AUAAA#

先來張車學淵獻醜(不##

車先生你有事嗎是再自嗨什麼的www

兩人的互動,都是由車學淵主動。

妻子逼丈夫小可愛(不

看鄭澤雲難為情死了xDDDD

節目中的遊戲也可以偷偷放閃ww

遊戲名稱:逗LEO笑

勝利者:車學淵

原因:五秒內把鄭澤雲逗笑www

VIXX TV中也會來個小小互動ww

車學淵你幹嘛手刀人家xDDDDDD

哦我知道了ww因為鄭澤雲的眼睛亂飄####(不#

不過兩人互動真的蠻粉紅的,連鞋子都要靠在一起才爽#

上演餵食秀www

澤雲曰:....我們回家聊聊。

學淵曰:我不是故意要和別的男人見面的T_T(咦

寵膩的眼神www

有時候也會無奈...

 

話說這張車學淵好智障(喂

澤雲曰:誰快來幫我架走他T T#

澤雲的無奈臉www

你要知道啊你老婆是在關心你(夠了#

看看車學淵,抱老公抱到害羞了///A///

這張車學淵有夠嬌羞(咦

得一位時回後台後馬上撲向老婆的懷理w

澤雲啊好好哭吧(不#

一起聽音樂的關係www

車學淵不要亂戳人家###

還是你對人家雷歐的身體有興趣(挑眉<不#####

你看人家澤雲都不想理你了(居然w

那個臉豪可愛昂昂昂ˊˇˋ(冒愛心

說悄悄話ww

有事沒事就抓來合照w

手在幹嘛###

連個合照都能放閃光(墨鏡

雜誌也可以勾肩搭背w#

 

最後用雷歐害羞到不行的愛心來結束90部分www

90Line CP屬向: 攻:鄭澤雲,受:車學淵

 

接下來的這對西批是我們赫肯

雖然跟前兩隊常常放閃光的西批在一起可能會比較遜色

不過互動也不是說沒有w

情侶照(?

既然不能在哥哥前放閃,那在簽名會跟KEN歌調情一下好了w(不

 

雖然互動沒有前兩對西批多,但是合照也是不少的w

現在是赫少當攻的時代啊AUAAA(什麼臉w

嘟嘴萌啊可惜還是攻(不

然後呢...動圖不是很多

但是這一張足以證明他們的愛!!!(?

馬上抱住他們肯哥是不是!!!!!!!!!!<#

雖然沒有93他們激情(不#

 

好啦小赫,知道你們肯哥多性感了吧w

可以進房間了(什麼#

人家赫少在講話李宰煥你賣什麼萌xDDDD#

宰煥尼,你看你哈尼都快無言了(?

討厭喇宰煥尼豪可愛(這不是重點好嗎##

赫肯CP屬向: 攻:韓相赫 受:李宰煥

 

三隊已成不變的定律(๑´∀`๑)

這圖...不解釋了吧...ww

 

 

接著,這幾對西批不是我主擔但互動也是很粉紅的w

 

01.植雲or雲植

老實說這對的互動都蠻可愛w

可是....我居然看不出西批屬向(哭

我們澤雲攻大媽,拉比攻豆兒

澤雲是攻,拉比是攻,兩個都是攻:AA

這張其實有點偏向植雲www

女神欸(๑´∀`๑)

 

說合照,也是一堆ww

一起看平版w

被拉比抓來一起合照#(這點跟恩恩很像ˊwˋ

我的重點完全是在金元植的那塊肉上(盯

這張超超超可愛有沒有!!!!!!!!!!!!!!!(#

身為吃貨的鄭澤雲居然有心要把食物分給金元植吃欸有愛吧有愛吧AUAA#

本來金元植是要吃的(我有鷹眼(屁

後來太害羞了所以吃自己的ww(討厭我的心開始狂跳了<你幹嘛#

金元植這張真得頗智障xDDDDDDDDDD(欸

是故意要讓澤雲巴他的嗎xDDD

可見,女王不好惹啊(汗

最後還是平版圖做收尾w

西批屬向: 攻:皆可攻 受:皆可受

 

02. 雲豆

開頭就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吃巧克力棒///A///

 

雲豆本身也是頗有愛的一對ww

做節目時直接坐到人家身上去w

拉比都在著急了#

有興致(?)的時後摸摸他的頭w

偷偷摸一下人家的手##

93賴+雲豆w

這張鴻賓頗帥www

難得的雷歐掌鏡w

夢之隊背背(小孩嗎你w

heart

雷歐的手!!!!!!!!!!!(激動屁

 

居然抓著豆兒(噴血

最後用美膩的鴻賓美女來做結尾w

西批屬向: 攻:鄭澤雲 受:李鴻賓

 

03.雲肯

 

大家在幹嘛,你們又在幹嘛。

聽耳機多美好www

即使是借位也是很讚的

阿肯在教澤雲比愛心xDDDD

澤雲真的不會嗎AUA(什麼臉##

夠了窄換尼你可以不用當眾示愛沒關係(什麼

等等車恩恩就要來了(不

溺愛的眼神www

好像在看自己的小孩一樣(不是#

跟澤雲在一起,窄換尼完全嬌羞///A///

小鳥依人喔抹(不

 

窄煥尼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

 

我怕鄭澤雲會撲倒你ww(澤雲表示:......

簽名會調情是正常的事w

別害羞,我懂(拍肩<你懂個屁#

依然溺愛的眼神ww

果然有食物的地方都會看見鄭澤雲(不

這........媽呀鄭澤雲你整個貼上去是怎樣喇ww

太飢渴嗎(不##

 

澤雲:....硬要牽。

雲肯的地方就到這邊結束ww

 

西批屬向: 攻:鄭澤雲 受:李宰煥

 

04.淵肯

學淵跟肯肯感情很好,是最佳配對

 

兩個都是大媽嘛難免感情好(不#

隨處可見他們的合照w

一樣的動作。

兩個一起耍三八#

害羞的巧克力棒www

話說阿肯的鼻子.......真得很大啊(居然w

大愛心ww

這張窄煥尼好妖媚(˙///A///˙)

怎麼這麼可愛(๑´∀`๑)

車學淵你在三八什麼####

美膩的車媽媽(?

車學淵到底給宰煥尼什麼花啊xDDDD

淵肯部分到這裡結束w

 

西批屬向: 攻:車學淵 受:李宰煥

 

05.植淵

這張圖真得很奇妙w

每個人都很好看(?

就........車學淵(####

拉比是不是拍太快了啊車學淵眼睛還沒閉好舊拍了導致這張照片有一點..白眼(?

 

 

說起來這對也有點激情#

像這樣#

這樣#

還是這樣#(明明就同一個部分w

 

總之在身上摸來摸去我就覺得太激情了(屁

話說車學淵你是想殺了拉比嗎xDDDD(欸

拉比累的時候在車恩恩身上睡覺w

差點親下去-3-

車學淵你為什麼克制不住自己!!!!!!(才不是

公共場合就這樣大喇喇的坐人家腿上這樣好嗎###

拉比都驚恐(?)了(居然w

熱的時候替老婆擦一下汗(不#

車學淵告訴我你用哪牌的染髮劑我絕對不會去買(咦

眉目傳情也是不可少的w

植淵部分這邊結束w

 

西批屬向: 攻:金元植 受:車學淵

 

接著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講了(居然w

 

06.赫豆

李鴻賓屁股好翹(這不是重點吧##

話說你們兩個也抱太緊了吧xDDDDDDD

攻:韓相赫 受:李鴻賓

 

07.淵豆

李鴻賓是想反攻嗎xDDD

不得不說這張真的是太美好了ww

而且我剛飯上VIXX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們是CP www

攻:車學淵 受:李鴻賓

08. 母子

 

攻:韓相赫 受:車學淵

 

10.肯豆or豆肯

這張好好看AUA#

然後我想說w

我剛看見這張的時候我有一瞬間的感覺是鴻賓剛洗完澡(不是

頭髮濕濕的性感不w?

豆曰:想對我家肯肯做什麼w

 

車學淵頗像怪叔叔(不

攻:皆可攻 受:皆可受

單純想放這張沒別的意思ww

一位到現在還是好感動T_T<#

澤雲可愛吧

可愛的花花做結尾www(不#

 

哈哈我表示打這種文我還蠻樂的(居然w

每個都能配西批表示每個團員感情都很好啊AUA#

不過到這邊我還是堅持著 90、93、赫肯w

 

然後為什麼會有鄭澤雲是總受這種東西!!!!!!!(狂搖

鄭澤雲怎麼可能是總受呢真得很好奇w

明明可以攻下兩大媽的(咦

總之鄭澤雲就算是受也不可能是總受-/-#(咦

 

以上個人主見不喜誤批ww

最後送上女神跟少主的肌肉照(不

arrow
arrow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