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姐丟屬我親愛的大賢哦##

 

 

 

如標題,四千了。

四千了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我好感動喔喔喔喔OUQ<#

然後呢我自認做圖很渣還在磨練中所以做了奇怪的東西(?)

希望大家喜歡www

 

不說屁話了就直接來吧(?)Come On#

 

點你愛的人的名字(X)領圖www

 

尋姐♥金力燦 / 點點♥李秉憲 / 珮姐♥方容國 / 雲姐♥文鐘業 

泫星♥鄭大賢 / 孝妍♥文鐘業 / 恩媛邊伯賢 / 小藍金明洙 

 小梓燦白 /

 

我是不是有漏掉誰啊感覺好少人ww

如果我有漏掉的人跟我講一下w 我會做給你(居然w

如果嫌太醜的話可以不用講哈哈##

 

還有我破四千了欸賀圖拿來(不#

上次只有點點姐送我我好桑心(居然w

好吧這不是重點w

 

然後最近我覺得我的痞客豪恐怖(?

人氣一直往上升本日人氣甚至有100人以上(嚇

謝謝支持我痞客的人喔啾咪O3<

 

還有最近認識頗多星光好開心ya#(明明才三個##

 

 

人氣四千之丟屬ww

不好意思昂這次只有一張www

留言:澤雲霸氣攻,學淵大媽受(#)然後留下自己屬名w就能獲得這張圖w(誰要#

快來帶走雲淵##(欸w

 

丟屬結束下次請早(不

 領獎人:DIAN、SUNG、BLUE、YUN、YUAN、HONG、JACQUELINE、SUNRISE

 

強餵ww

領獎人: 尋姐 點點 泫星 小藍 小梓 孝妍 海狗大媽(#) 恩媛 ㄙㄩ 小珮 雲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