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歐女神鎮樓<## 旁邊的妹子美欸(不

 

 

2/15,金元植生日。

 

金元植吶,這是我給你過的第一次生日

去年這個時候雖然已經飯上你們了可是那時候對你們還沒有那麼了解w

自然的就這樣錯過你的生日。

金元植,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

剛飯上你們的時候是在"做好受傷的準備"時期,每個人的造型都很奇怪#

然後我又是瀏海控....<#

所以自然的車學淵吸走(欸

OK我知道這不是重點w 後來又更深入你們之後看到了你有瀏海的樣子#

HYDE時期的ON AND ON元植就有了瀏海w

ON AND ON裡的招牌動作也很好笑www(滾開

黃色的瞳孔放大片看到了依然會嚇到<##

還記得當初剛飯上你們的時候把你們的圖存到手機裡有空就在那邊認人

這是第一張w

我就是靠這一張照片認你的#<#

聽聲音,就覺得很特別。

覺得超像車爬的(那時候覺得一模一樣####

不過聽久了之後,拉比就像拉比了(咦

常常戴個帽子www

我媽剛認識VIXX的時候他跟我說:元植長的最不好看,鴻賓最好看

我就跟他講:居然ww可是我覺得元植也很帥啊!!!!而且他跟鴻賓是CP#

後來我無聊的時候就在那邊看PLAN V DIARY,我媽就跟著我一起看#

看到最後他跟我講了一句:戴帽子很可愛的那個..............

呵呵我就說吧元植果然很可愛www

 

有時候耍點三八##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好羨慕嗚嗚嗚嗚嗚可以這麼近的看到金元植的肉體(欸等等

這種工作不是應該交給李鴻賓嗎:AA

啊哈哈哈哈車學淵你什麼臉啊xDDDDD

金元植你有必要這樣嗎xDDDDDDDD#(Be quiet##

另外的,身材也超好!!!#

 

嗚嗚嗚嗚真的超好啊我就是因為這樣成為元植的肉體飯的!!!!!!!!!!!(尖叫

濕身也是很帥的!!!!!!!!(尖叫

 

可是這張專輯我是買女神的(不

如果抽到你我也沒怨言啊ㅠㅠㅠ<眾人曰:抽到我就有怨言嗎###

 

這張自拍潮可愛♥ 身體小小的好萌(≧▽≦)

然後ww

我們元植是睡神OwO

 

什麼時候都在睡www

可能跟我們小國國一樣都在半夜作詞作曲吧O_o 還是都在半夜看什麼片了(喂

然後採訪,跟我們雷歐來段唐老鴨對話萌死了ww

我們雷歐哈哈哈不遮嘴巴遮眼睛,會不會太可愛(溺愛眼神

而且感覺雷歐今年的話好多好棒ˊˇˋ#

看雷歐笑了欸欸欸多美好的事ˊˇˋ(###

好的對不起拉比我要回正題了(###

幼稚哥你好(揮手

好玩嗎xDDDDDDDD(不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欸ww

越認識這個團就覺得每個都豪可愛#

拉比也是,越來越可愛了ww

 

對不起昂我看到就想發(滾

 

拉比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唱歌ww

然後我還蠻喜歡你唱歌的聲音///A///

童心未眠的孩子w

結果雷歐一上車就把海綿寶寶搶走xDDDDD(#

噗哈哈哈哈這張不代表什麼就覺得好好笑而已xDDDDDDDDD

李宰煥在幹嘛啊哈哈哈(#

還有這張是怎樣雷歐xDDDDDD

車學淵瞬間wwww(##

元植時代ww

VIXX GIRL'S!!!

還記得我在看表演的時候,我弟突然跑來

後來我就問他說:你覺得誰的腳最細(#)

我弟就比了穿粉紅色褲子的人ww

原來我弟喜歡拉比O_o(不是吧###

來一發,美麗的植順(不

植順:我美吧OwO<###

然後啊我一直覺得,元植歐巴你是總攻哦ww(滾

我是元植總攻黨黨主,有人要加入我嗎AUAAAA(夠了

然後澤雲啊你不是總受,你只能在元植下面哦(什麼

其他都在上面你放心(不

看看xDDD跟車學淵在一起整個臉都寫著:我是攻我是攻我是攻我是攻(

好喇我知道你是攻 乖(#

情書射來給我吧,我接收(誰說要給你了##

在來一發讓我糾結很久的植雲and雲植##

激情的兩位(不

在來腹肌圖www

我說大勢有好處也有壞處ㅠㅠㅠㅠ

好處就是越來越多人愛他們,這樣他們就有機會來台灣..

壞處就是...和女人合作O_o(不

我知道喇這是弘彬不是我的元植歐巴,不過還是OWQ

還有之前和女孩日合作什麼沒有明天可惡啊(握拳

雖然元植歐巴沒上場,可是我的天命跟溺愛都上去了T_T<完全桑心嗚嗚嗚..

我看了一次就沒有勇氣再看第二次,就算只是看到動圖也是想砸電腦(居然#

然後G.R.8.U這邊超可愛的www

元植歐巴真的豪可愛,尤其是探出頭的時候ww

然後這首應援是我第一支會的應援,因為我看你們的VIXX TV就好好笑(?

所以就一直重複看xDDDD

OH YEAH是有讓你們這麼嗨嗎哈哈哈哈哈(#

巫毒你的造型豪可愛我超喜歡的www

雖然白眼依然.....www

欸拜託喝個飲料有必要這麼可愛嗎嚶嚶ww(#

橘髮莫名的好看=w=(會不會改天崔準烘也變橘髮...不要啊嗚嗚嗚(欸

我知道花是要送我的,給我吧(搶走<不

然後順毛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

而且某天我還夢到你!!我夢到你是我同學嗚嗚嗚嗚(哭屁

然後我們還抱抱了(?

嗚嗚嗚嗚嗚喔喔喔都咖機OUQ(喂

然後超喜歡你跟弘彬這對CP完全有愛啊啊啊ww

還有豆兒不好意思你是總受-/-(豆兒表示崩潰

93Line=總攻+總受 的組合

看喇有沒有OvO

完全有愛,而且金元植很愛騷擾李弘彬(不

 

領口還開那樣是怎樣喇(噴血

然後呢這段我超想學的可是他們動做太快了我看不懂(不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猜元植應該會是我第一個推特的VIXX成員(#

因為去年比較懶都沒推,今年幾乎都推給逼欸批的成員#

1/24才妹,1/27逼欸批一周年每個都推(居然#,2/3問問題每個都推(#,2/6鐘業,2/8優賢尼w

還有啊元植越來越帥了VIXX越來越大勢了好開心ww(居然

第一次打VIXX成員的生賀欸xDDDDD(咦咦

去年只有在FB慶祝而已,而且小赫跟雷歐也沒打到..

如今VIXX已成本命所以一定要打,絕對!!!(#

就算沒時間也要找時間碼xDD(#  因為這是一個記錄AUAAA(什麼臉

最後,親愛的金元植,生日快樂

 

喜歡你的聲音,因為你是金元植。

喜歡你的霸氣,因為你是金元植。

 

喜歡你努力的時候,因為你是金元植。

喜歡你跳舞的時候,因為你是金元植。

喜歡你認真的時候,因為你是金元植。

喜歡你發呆的時候,因為你是金元植。

謝謝你的誕生,謝謝你成為VIXX的成員,謝謝你站上舞台讓我們知道你的存在。

謝謝你,金元植。

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

弘彬的腹肌送你(喂

要好好用噢這是我的心意(你滾開

元植表示:感謝你,不愧是我的好哥們(不是吧

 

 

///2 0 1 4  0 2  1 5 元植生日丟屬///

別嫌棄昂(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