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8月18日。

B.A.P L.O.E巡迴演唱會正式畫下句點。




看著17、18日演唱會預覽圖

心裡好複雜複雜到不知道該如何說了


鄭大賢在演唱會最後說,BABY讚,BABY我愛你們,BABY謝謝。
討厭,那麼感傷做神馬,鄭大賢你戳我淚點了喇T^TT

2013年6月9日,是我第一次見到你們的日子。

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自己買票。第一次一個人看演唱會。第一次搖滾區。

說實話看完演唱會後我的心思就一直隨著逼欸批起起落落
討厭喇我也不知道為毛會這樣O_Q<哭毛#

然後昨天跟今天是首爾場安可演唱會,莫明的感性O_Q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傻,就算在怎麼努力的追隨他們
他們也不會知道我是誰,不會知道我們名字,不會知道我長什麼樣子
我只是綠芒海中其中的一個不起眼的BABY
我不能跟韓飯一樣,只要他們有通告就去追
他們有簽名會、演唱會、音樂節目我也沒辦法到現場支持
他們對BABY講的話也都聽不懂需要靠翻譯
心中有無限的感概啊(躺

即使這樣我也覺得我很幸運
能夠遇見他們並且飯上他們
即使他們不知道我是誰也好
能夠飯上他們我就覺得幸福
因為我愛他們所以不求回報
這就是所謂真正的愛吧哈哈

我似乎已經沒辦法不追逼欸批了:D♥
討M喇我一個人莫名其妙那麼感傷幹嘛xDD

讚 演唱會圓滿結束就好
10月要在日本出道了真心羨慕櫻花妹T^TT(咬手帕
一年又七個月了,這些日子通告很多
 17日開完演唱會又去上神童的深深打破..
孩子們別累著了(怎麼感覺像是媽媽在跟小孩講話xDD?


演唱會過後,請好好休息吧。


然後就是說,我跟鄭大賢交往一年又七個月了A___A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570天OUObb

未來一定要一直愛你,愛你,愛死你A__Ann(##

鄭大賢我沒辦法拋下你了啊...

誰能來跟我解釋下為毛我會那麼那麼喜歡鄭大賢O_Q?(哭毛#

鄭大賢,你說,無論發生什麼事,B.A.P都會一直在一起的。
鄭大賢,我說,無論發生什麼事,BABY也會一直在一起的。

親愛的,我真的好愛你啊。



好了,由史以來最短的一篇文章:A

再見再見: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