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轉到我要眼花了xDDDD(不#

 

 

噹噹噹~~~(♡˙︶˙♡)

 

大家知道10月15日是什麼日子嗎OUO?

10月15日是我家小準烘的生日喇A______A(##

 

我家準烘現在幾歲你們知道嗎:A?

他現在才18歲....OAO!

 

我的媽呀18歲!!!!這巨嬰=A="...(欸

 

好喇好喇不廢話,讓我來為各位介紹一下這隻巨嬰寶寶(? 崔準烘:D

 

 

 Zelo 젤로
中文:崔準烘 
韓文:최준홍
英文:Choi Jun Hong
生日:1996/10/15
身高:184cm
體重:63kg
血型:A

個人經歷-
2011.11 Bang&Zelo 首張單曲 'Never Give Up'

 

我準烘啊,他國二就進TS當練習生了哦:O

然後國三就出道了,就相當於我現在這個年紀..

不知道韓國有沒有模擬考喇,我們現在國三,段考模擬考這樣交錯

光讀書就飽了,哪還有什麼時間練習...(ノˊДˋ)

可是我們準烘啊,他很厲害噢!!

有些人好像練習個五、六年都還沒辦法出道,

而我們準烘,國二進去練習,國三馬上出道,真的超強!!

我超級佩服他的說,年紀小小的,世界上就有好幾千好幾萬好幾億人知道他、喜歡他

 

在光鮮亮麗的背後,不知道留了多少汗水。

 

而且他現在才18歲,他就184公分了...

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長的:AA(##

 

難道天天吃小番茄就會長那麼高:OO?(才不是##

 

 

我烘有沒有xDDDDD

整個超柔軟(?

害我也想捏(滾喇你####

 

話說,身後的鄭大賢回家可能就.....(不要想歪(想歪的是你吧###

看準烘的臉到後面的表情喇xDDD

  

還有這個靠背舞OAO!!

ONE SHOT MV一出來的時候我就在想說,你MV這樣跳,現場會怎麼表演xDDD

該不會連現場也這樣靠背舞吧xDDD

結果用旋轉代替xDDD每次看表演我眼都要花了(##

下一張(熱鍵:c)  

 

噹噹噹~~~就是這邊:DD!!

這是BADMAN打歌時期的表演xDDDD

戴帽子還在那邊旋轉會不會太可愛xDDDDD(#

難怪帽子會掉下去哈哈哈(#

我準烘不慌不忙的把帽子戴起來繼續跳ヾ(*´∀`*)ノ!

 

 

 

哦哦哦哦哦哦吃東西超萌喇A______A(什麼臉###

 

然後我就說嘛賢賢會很性福A____A(去死##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也欺負一下你的大賢哥xDDDD

 

然後還笑的跟什麼一樣xDD

你們根本排擠鄭大賢(๑•́ ₃ •̀๑)

 

還說什麼其實逼欸批是五人組合xDDD好過份噢=))(#

 

然後BADMAN給我染了個大紅髮xDDDD(笑屁#

換了三種髮型,在大邱簽名會給賊瞜選喜歡的髮型

結果賊瞜只有海浪髮不喜歡xDDD

 

然後這個A____A

有順毛順毛順毛(閉嘴#

我賊瞜全部都喜歡OUObbbb

這個這個也有順毛!!!!!

塞耳後欸根本神帥!!!!!!!!!!!!!(##

 

畫的豪可愛(๑´∀`๑)♥

小捲毛挺難畫的說(´・ω・`)

 

 

寵溺的小眼神(●´∀`●)

看鄭大賢笑的滿臉摺子xDDD(#

此刻準烘心裡OS:我的大賢哥怎麼會如此可愛(●´∀`●)

 

這個這個....這個..這..個..(倒地

天啊我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Z賢不愧是我心中最完美的CP (*´□`*)スキ♡

 

大賢好過份xDDD

這種東西還在玩真是幼稚xDDDD(欸

我們準烘太單純了還被騙到( 。・ω・。 )(#

 

崔準烘對我來說是個不能代替的存在。

不管是誰,都沒辦法取代準烘在我心中的位置。

 

 

有一陣子,愛準烘真的愛的太深了

後來被大賢圈回來,沒辦法,大賢是初心嘛xDDD(#

 

 

有時候在一些影片中或相片裡會發現Z賢CP的美好ヾ(*´∀`*)ノ♥

比如說一周偶像:D(?

 

 

賢吶,我準烘的大腿好摸麼(###

 

 

摸大腿不夠,來摸胸!!(#

 

看崔準烘那一臉爽樣(才沒有##

孩子,麥克風好吃嗎xDDDD(不#

你是看到什麼東西嚇成這樣xDDDD(#

 

 

我怎麼會喜歡上這兩個傻子(*´□`*)スキ(被揍#

戳戳臉萌我一身血ヾ(*´∀`*)ノ♥

討M我也豪想戳(##

 

 

這張極有占有慾(沒有#

人家賢只不過是跟燦總站在一起你就馬上分開他們是怎樣xDDD(#

到底看到了什麼xDDDD(#

 

這孩子超貼心還配合鐘業A___A

 

這個 (●´∀`●)

這是我今年609拍的,親自拍的哦!!!(不用一直強調#

一想到我真的看過準烘,準烘真的在我眼前表演,我就..真的心情很激動

沒想到..親眼見到準烘的日子那麼快就到了..

 

連背影也如此迷人,對吧?

 

準烘真的是很可愛,很萌,

雖然來台灣不是用我最喜歡的小順毛,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一樣愛你♥

這個比愛心,神萌啊!!!!!OUOnnn

 

 

喉結A_____A(不要這樣#

 

然後小準烘啊...

 

你是不是把你手上這隻兔子棒棒糖當成鄭大賢在咬啊A__A(什麼臉#

 

 

這是事實!!!!!!

崔準烘在後面虎視眈眈的看著鄭大賢有木有!!!!!(不##

 

 

你們兩個根本!!恩愛到連在表演也在摸G(閉嘴##

崔準烘快告訴我這是誰教你的(掐脖##

 

不要對你大賢哥那麼兇xDD

我知道其實你還是寵你哥的吧=))(欸咦

 

崔準烘你嬌羞個屁xDDD

不要忘記你是攻!!!!!!!!!!!!(夠了你#

 

 

還有這個膽小鬼A___A

你居然選力燦不是你家大賢欸A____A(什麼臉#

 

 

超性感!!!!壞男人!!!!(不#

 

壞笑超喜歡(♡˙︶˙♡)♥

 

 

 

準烘!!快去代言洗髮精OUO(滾

這個太有愛了A__A!!

雖然準烘滿臉不情願不過也是給自己最心愛的賢哥戴了那個貓耳(?

這動圖超喜歡的啊!!!!!!

 

因為準烘生日的關係,來點福利(?

 

 

鄭大賢的下流Sexy Dance(不#

鄭大賢說這個性感舞蹈是他想抹去的記憶,不好意思啊鄭先生,抹不掉了(#

下一張(熱鍵:c)

鄭先生露點瞜:OOOO(狂指

可惡這什麼破衣服喇害我賢節操沒了(謎:他不是本來就沒節操了嗎#

欸鄭大賢.__.

你為什麼連跳個No Mercy都能那麼下流(X)性感(O)啊.__.(去死#

 

 最後Z賢結束A___A(#

雖說這是準烘生賀不過我發現Z賢成分居多(知道就好#

我要把Z賢發揚光大!!!!(#

Z賢實在是太有愛了我的媽呀(##

最後就是重點(滾####

崔準烘生日粗咖ヾ(*´∀`*)ノ♥

你是我的太陽,我的陽光。

你是我的月亮,我的星光。

我離不開你了,我的寶貝。

TOTO MATO,喜歡小番茄的崔準烘

沒有想過會愛你那麼深,609讓我徹底為你而活(還有鄭大賢(欸

生日粗咖,崔準烘,撒啷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