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大賢開頭這樣。

 

今年9月3日偶運會啊~~~!!!!

 

我心愛的孩子們整天都在運動(?

而我卻坐在教室裡考著那該死的模擬考=_=

 

有時候都會想到底時間為何會過這麼慢:A

3年整個...像是過30年一樣慢,有點不想撐了..

 

很奇妙的一件事情,鄭大賢總是能治癒我心,比張藝興有用(滾喇#

 

 

偶運會,隊長都是懶豬(不

 

好像還少了一個鄭振永?(滾喇#

 

好啦我可愛的阿業拿了個...金牌OUObb?

 

鄭大賢你不要去誘拐人家xDDD(#

 

燦總還是拍拍拍xDDDD

 

那個小小電風扇戳萌點A___A(你萌點在哪##

 

賊瞜曰:噓,不要告訴人家說我躲在這裡

 

然後還有我行星A____A(#

 

吳世勳不要當電燈泡喇xDDD(#

 

豪豪豪...豪可愛❀(///▽///)❀

 

嘟嘴神馬的好萌● ε ●

 

桃桃也嘟嘴A___A

 

賣萌麼xDDD(#

禱告屁(#

 

為我禱告嗎(才不是#

 

 

女神出沒!!!!!!!!!!!!(去死#

 

很熱齁金大媽ˊ_>ˋ

 

連便當盒都拿來遮陽ˊ_>ˋ

你那白白的皮膚可不能被曬黑啊啊啊啊啊(##

你這樣對你媽好嗎:AA(閉嘴#

 

 

掂腳,示範錯誤打個叉(不#

 

賣萌,加個圈(夠了

 

 

鹿鹿曰:我白睏了吧,可以睡了

白白曰:後面有鹿哥給我躺,不怕往後倒了(不

 

 

INFINITE+EXO=一家親

 

阿酥酥嘟嘴萌死A____A(#

 

生日在運動會上過了xDDD

 

金大攝影師出動!!!

聖圭曰:我好孤獨,我好孤獨(不

 

 

金聖圭你真的很沒心沒肺欸xDDD

二哥為了給你拿水被明酥K到頭,你還一直笑xDDDDDD

 

我二哥是天使ˊˇˋ

 

 

金牌金牌OUOnnn

 

我明酥射箭帥欸A____A(#

又在操練了xDDDD

 

 

嗚嗚嗚嗚嗚嗚我女神TATTTTT

受傷了喇嗚嗚嗚嗚嗚嗚TATTTT

超心疼的ˊ____ˋ

 

優賢、成烈,桃桃跟女神都受傷了喇TATTT

我女神傷好重....

 

然後表演只能坐著....TATTTT

 

 

然後聽說桃桃走出機場時被擠了...

桃桃受傷!!!!!!!!!

鹿鹿也生氣了..鹿鹿不是那種會生氣的人.

連鹿鹿都生氣了的話,看有多嚴重!!

然到行星飯不能守秩序點嗎?

上次音樂節目的事情也是一樣,能不能思考一下啊

如果你受傷,還被亂推擠的話,你會高興嗎?

真的很生氣欸!!!

 

 

吳亦凡微薄更新頭像豪可愛嗷嗷(閉嘴#

給皮卡丘綁什麼安全帶xDDDD(#

 

子韜我希望你好好的,EXO加油!

 

最後用EXO結尾:D

 

這篇碼了我一個多小時xDDDDD(#

 

明天收圖日GoGoGo!希望網速給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