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開頭先放一下我的新歡

 

 

 

 

哇 我快一年沒開痞客邦了 痞客邦也變太多...==

我都感覺我快不會用了哈哈哈

音樂部分不知道為什麼之前用的那個可以用很多首歌的網頁掛掉了

所以痞客邦變成只能單曲循環

我就放了我們AB6IX寶寶們的呼吸啦~大家聽完呼吸也要大口呼吸唷(???

 

 

來說點最近的事吧~~

距離202又過去兩年啦 303我其實也有看 但大家懂得異性相吸 同性相斥

所以303我雖然有pick但是沒有追得這麼深這樣XDD

然後就在今年!404開播啦

因為我知道我都會找時間看所以我不敢說甚麼 如果有下一季我絕對不會看的這種話

結果我就這樣又在404pick了一位可愛的寶寶~

那就是金旻奎

「金旻奎 produce」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孩子真的真的長得很好看

我是在看第一集之後才pick他的(2019.05.05)

 

雖然他初級評價被分到X組,但是他積極向上認真努力練習的樣子真的圈到我了

所以我就整個陷入愛情裡面.....喔不是啦 我就母愛爆發了

這人就是我兒子了!!!!!!

 

雖然最後竟然是第12名(真的很想不到==

但媽媽會陪你走上出道那條路的

真心希望BY9出道阿

 

相關圖片

 

 

然後呢 第2個pick是VICTON的韓勝宇~

因為風格評價他真的太嗆辣了

「韓勝宇 u got it」的圖片搜尋結果

那個深V 那個刺青 那個眼神

乾我通通都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這樣一個不小心就摔進坑了..........

 

我媽還說我的pick從金旻奎這個小奶包瞬間變成韓勝宇這個壞男人

我真的快笑死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這樣開啟了我的考古韓哥之路(喜歡個回鍋真的很需要考古阿

考古之後發現韓勝宇真的是個很搞笑的人哈哈哈

而且是全能歌手 他在PDX101的定位是主唱

結果在VICTON的定位是RAPPER???????我整個被驚呆XDDDD

相關圖片

 

然後脆餅下車之後看到很多微博消息說PLAN A根本沒有想給韓勝宇出道的意思

一開始是想讓脆餅進團 但韓勝宇的人氣在UGI開始之後就衝得太誇張了(沒辦法韓勝宇真的很圈飯

公司根本沒辦法把韓勝宇弄下來 不然就太明顯了

然後問了MNET脆餅第幾名 結果沒想到脆餅也上了出道圈:)

沒辦法的公司就發聲明稿讓脆餅下車了(我真的是@#$^%&*^(*^&%^

 

決賽當天因為我要上班沒辦法看直播

心裡整個很緊張韓勝宇沒辦法出道 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再養其他團體了(這樣會花很多錢嗚嗚

然後如果韓勝宇進出道組的話我至少還可以看看他這樣

結果沒想到韓勝宇竟然高位出道了!!!!!(然後我們奎嗚嗚嗚竟然T T

 

總之真的感謝韓勝宇高位出道啦嗚嗚嗚嗚接下來開始走花路吧

 

 

 

 

 

 

 

最後來說說我自己~~

其實我覺得我還蠻了解我自己的

從小到大我不覺得我缺朋友 在每個時期都會有每個時期的朋友

但是一旦那個時期過去了 朋友也就這樣消失了

哈哈哈幾乎每個時期都這樣 所以每次看到有人說跟朋友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還是從國小認識到現在這種話

我都會蠻羨慕的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都是現在才交到的 或是才剛認識不久的這樣

久而久之我覺得朋友這種東西其實在我心中不會占太多的份量

你對我好的話 我也會對你好 對我不好的話我連理都不會理你

尤其現在大學生 每個人的生活圈都不一樣

我也不會為了迎合誰想跟誰做朋友我就改變我自己的生活模式 我覺得這樣太累了

現在大學自己一個人我也照樣活得很快樂哈哈哈

然後還有我其實不是那種特別主動的人 也沒有很好相處

可能在網路上聊天聊得很好 但見面會尷尬 那是因為我沒有完全放開我自己這樣

我覺得我現在沒什麼朋友可能就是因為我不太主動的關係吧XDDD

我覺得朋友這種東西是要互相的 但我就是...主動不起來XDDDDDD(乾

呃講這段的原因不是因為甚麼 單純就是想記錄一下自己 因為可能下次上來痞客邦又是幾個月以後的事情了

開箱什麼的我現在也很懶得拍照片縮圖上LOGO(但是還是有在買XDDD

最後 希望我可以繼續這樣快樂的成長下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