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我可可愛愛的寶寶當首圖

 

 

 

 

 

沒錯沒錯時隔一個月我佑打開痞客邦來打開箱啦

我完全龜速生產XDDDDDD

 

好吧我知道大家都不想看廢話(等等 還是都沒人看我的文XDDDD

沒關係 我自己打給自己看

這張專輯這麼久了還會有人要看開箱嗎(好奇

 

那麼就不廢話了我們直接開始~~~

這次一樣是四個版本(第一版 LOVE 第二版YOUR 最後一張當然就是SELF啦~~

相關圖片

剛看到專輯配置真的超美欸

我完全超期待拿到專輯來著!!!XDDDDD

 

喔喔對了還沒開始開箱我先來交代一件事情

我呢 有很嚴重的小卡收集癖好

只要不是本命的卡我真的就都不收,所以我一定要拿到本命的卡才行

那我要怎麼拿到四張都是田柾國呢?

依我這個賽手....是不可能自己抽到的XDDDDDD

所以我這次沒有直接去唱片行買,我直接在蝦皮上面買拆專~~~

 

(四張專輯放一起)

 

然後這次專輯有個小trouble 就是封套旁邊的結他印成轉了

如果買到錯誤的封套可以掃描專輯裡面附贈的QR CODE申請封套配送

(只有錯誤封套的QR CODE掃得出正確封套申請頁面,正確封套掃不出來喔~

 

那麼就跟以前一樣按照順序開箱

S版

 

這一張專輯的封套是錯誤的,上周我已經有申請封套配送了

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才來就是了XDDD

 

這次有兩塊CD~~~把前面兩張專輯(承+轉)的歌曲全部收錄在結裡面了

 

這張是這次專輯裡面附贈的內容物

有貼紙一張、小本本、彩色紙、QR CODE跟一張隨機小卡

我前面說過我是直接在蝦皮上面買拆專,所以我的卡當然就是田柾國啦~~~

然後這張其實我拿到真的不是很滿意耶

因為賣家並沒有在賣場上說明這張卡的壓痕非常明顯,我收到真的蠻傻眼的

但我也不好說什麼畢竟我也沒有事先問

只是這麼嚴重的痕跡真的應該在賣場上說明才對吧....

雖然我知道這是官方問題,但這張的壓痕我真的ㄏㄏㄏ

 

 

寫真部分,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次專輯的寫真好少XDDD

這是S版本~~~一開始看到概念照整個嚇死

因為一堆眼睛阿手啊之類的 後來才發現這概念照背後的涵義

撇開背後想表達的意思,這張概念照確實拍得很好看

我超級喜歡田柾國的造型~~~

and than田柾國跟金泰亨分成小組 超級賞心悅目阿阿阿

是說 我以前明明就是吃柾泰的 認真追之後整個更改胃口吃國旻XDDDD

沒辦法國旻太長發糖 and 朴智旻太愛他弟了

 

個人寫真開始!!!

第一個出現的是我們智旻xi

(我說很可怕的概念照就是這個)

手呢 代表他們總是在機場被拉扯

眼睛及監視器 代表他們不管是公開還是私下 都會被窺探、監視

一了解到概念照背後的涵義後 真的真的很心酸

 

接著換南俊

(恩對 一個人就是兩面 不用懷疑)

南俊就是監視器~~~

偷偷表白南俊這套概念照很好看

泰亨~

上一張的造型被我唾棄後

我一直希望泰亨可以變回正常的可愛小順毛 把後面那戳奇怪的毛剪掉

結果概念照出來竟然只是染個色........

(如果有泰亨飯看這一篇請不要砲我 我就是喜歡金泰亨順毛 哈哈哈哈哈

玧其

不得不說這次造型真的好好看阿

閔玧其就是適合順毛啊!!!!!!!!!!!!!

(是說第一張感覺閔玧其腳超細 雖然本來就很細  嘖嘖

 

號錫!!!!

號錫就是眼睛啦

跟田柾國同一個概念

碩珍!!!!!!!!

我真的越看越覺得他很帥

而且他真的超好笑 因為他的關係害我真的超想買RJ的XDDDDDD

田柾國!!!!!!!!!!!!!

一開始我以為眼睛旁邊那是髒東西(欸

田柾國兩張都好好看阿

當初釋出的概念照是右邊那一張

乾我一開始看到整個被帥到快暈倒

 

田柾國結束之後就是歌詞跟感言的部分了

(不知道為何拍起來如此模糊 不過這是田柾國的感言沒有錯

 

 

接著繼續第二個版本

E版

 

我的小卡依然是田柾國~~~~~

 

 

 

這張的概念是水晶球~~~

 

單看概念照我認真的覺得還好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一個版本的專輯內頁!!

右邊那張是不是很好看!!!!

 

 

感覺特別唯美呢

 

 

 

 

 

阿阿阿阿阿阿我寶寶阿阿阿阿阿阿(夠了大嬸

 

 

 

(都沒說明所以這本寫真就到這 哈哈哈哈哈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封底

 

 

 

L版

 

L版 我依然買田柾國XDDD(廢話

 

這張小卡超級像證件照XDDDDDD

但真的很好看

然後這個版本的寫真 整個很像什麼服裝代言照XDDDD

雖然很像代言照但不得不說真的真的超級好看

 

喔麼喔麼 我田柾國怎麼都這麼好看阿嗚嗚嗚嗚嗚(給我閉嘴

 

這裡就是有的黑白有的彩色的概念

乾這個版本真的大家都很好看耶

尤其是田柾國(等等

 

個人篇

所以大家都換了6個造型 然後6個造型都只給我們看一半???

不是這樣的吧.....這6個造型都這麼好看怎麼不多拍一點啦!!!!!!

 

 

 

 

 

 

 

 

求大家的原圖阿嗚嗚嗚嗚嗚嗚

真的都好好看 超想看原圖長怎樣的!!!!!!!(翻桌

 

在這邊給大家看一下歌詞跟感言的部分有多麼的多XDDDD

根本整張專輯的一半!!!!

 

F版

終於打到最後一個版本了~~XDDDDD

其實四個版本我都很喜歡,但硬要說的話我最喜歡的是F版本

有那種....活潑的感覺????XDD

 

小卡我也是最愛F版本的~~~真的超可愛啊

臉上還貼愛心!!!!

這張小卡的是最難收的 那時候蝦皮找好久 都沒人賣田柾國的F版

後來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看到有人出售,我就立馬下標了XDD

中間有一段小小的插曲!!!

這張專及的封套原本也是錯誤的,然後我在跟S版本的錯誤封套一起掃描要申請時

我發現這張賣家附給我的QR CODE根本沒有辦法掃進申請頁面

意思就是那張QR CODE其實是在正確封套的專輯裡面的 只是賣家不小心跟別張QR CODE放錯

所以我才沒有辦法申請!!!

我一發現沒辦法申請後 我就立馬詢問賣家是否有不小心放錯RQ CODE

賣家跟我說他不知道 因為他也沒去注意

後來他說他有正確的封套可以跟我換!!!!(因為他說他沒差 但我有強迫症阿XD

所以我就順利地跟他換了正確的封套 真的很謝謝那個賣家還願意處理這個問題

因為其實我F版已經買蠻久的了 賣家大可不要裡我的

在這裡再一次的非常感謝那個賣家!!!!

 

 

好不廢話 現在開始正式開箱~~~

這個概念照就是運動男孩風(????

 

田柾國也爬太高!!

 

雙花line~~

 

開頭一樣是智旻

這張側面超好看

 

 

玧其這張看起來好小隻喔XDDDDDD

腳這麼細 合理嘛!!!!!!

 

小國啊!!!!!!!!!!!!!!!!!!!!!!!!!!!!!

外套超好看 領帶也好看 人也好好看

 

金泰亨這張

意外的

超級好看超級仙欸!!!!!!!!!!!!!!!!!!!!!!!!

果然我還是喜歡你的 哈哈哈哈哈(滾

 

 

好啦 寫真結束

然後

放上CD A跟CD B的曲目

這次開箱就這樣結束啦(灑花

其實因為寫真不多 所以四版打起來才沒有這麼負擔

這一篇我大改打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還記得WO小分隊那幾張我打了四五個小時才全部打完XDDDDDD

雖然打開箱真的很累但我會努力生產的 畢竟都是一種回憶的紀錄 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放上

我可愛的四張專輯

很難收集的田柾國小卡

 

那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