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好的這邊是好像很久沒發文小賢XDDDD

 

 

今天出現依然是打開箱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們嘎七回歸了嘛

所以今天就是來打嘎七的開箱啦~~~

然後我們嘎七拿到三個一位了啊啊啊啊啊

 

 

 

好的 我們嘎七是321那天回歸的,我326才去買

本來是想說402買的(也就是今天)

不過!!!!!!!!!!!越來越多人PO換卡資訊 我覺得不趕快買不行啊啊啊啊

到時候可以換的機會都沒了!!!!!!

於是326出門慶生那天 我就請老爸帶我去一中買啦啦啦

 

好的然後買專輯 一定要抽卡嘛

我,真的,很不會選專輯

所以每次才都抽不到本命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其他人也很好

 

 

 

好 那就不廢話了

來看這次的專輯開箱吧~~~~~~

 

這次還有幫朋友買 所以總共是三張

分成Rose Quartz版Serenity版,兩版顏色都超美!!!!

然後因為朋友的是分開買的 所以他是聽從我的建議(?)買Serenity版哈哈

 

然後上面白白那個只是套著的 看起來就很質感哈哈

 

拆掉之後是長這樣

先來開Rose Quartz版~~~這次顏色真的超美的啊啊啊

 

外面塑膠套超~~~~~美

然後這是專輯裡面附的紙(?

CD板後面~~

再來是寫真!!

 

 

那麼就開始來看寫真吧~~~

開頭是我們的隊長!!!

很明顯這一版的是橘色外套的概念

我們段宜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帥的!!!!!!!!

好的就是這樣(欸

反正就是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來就是團體照

黑白特有FU!!!!!!!(#

 

接著就是另一種姿勢的概念XDDDDD

(表示這是我的手機桌布  哈哈

就不全放啦想看其他的去買吧哈哈哈(很壞

 

再來還是另一個姿勢(#

崔崔這次很好看!!!!!

 

團體

 

之後是手寫的感言(?

 

Finally.

 

 

然後這版的寫真封面我超喜歡

有上亮膜啊啊啊啊超美!!!!!!!!!

 

 

 

 

 

 

 

再來是Serenity版

外面塑膠套印著我們七個大男孩

寫真本就很美的天空白雲

 

當然 

Serenity版裡面的概念就是另一款紫色的概念照了!!!

真的覺得紫色這套概念超好看的啊啊啊

整個超愛

 

 

然後段宜恩腳上那雙也太美

雖然是粉紅色的不過穿在宜恩腳上就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我們朴珍榮也!!!!!!!!超好看啊啊啊啊

這是part1的概念

 

part2!!!!!

旁邊是手寫的歌詞!!!超新奇哈哈

再來段宜恩!!!!!!!!!!

這張也是我的桌布XDDDDDDDDDDD

 

然後很美的天空白雲

 

 

再來放一下中分的Bam

老實說Bam這次概念的髮型我沒有很喜歡哈哈(欸

 

 

part3

段宜恩你脖子沒有扭到嗎?XDDDD

 

這張超美

 

其他人都單獨一面的說

就牽絆同一面XDDD

 

 

再來團體照

 

 

 

 

結束~~~!!!

 

 

 

 

 

 

 

再來這次抽卡,一張專輯有一張卡跟一張登機證!!!!

因為這次概念是飛行員嘛哈哈哈

 

Rose Quartz版

我抽到

 

 

 

 

 

 

 

 

 

 

 

金有謙卡!!!!!!!!!!!!!!!!!!!!!!!

背面是安餒

 

 

 

 

 

然後登機證是

 

 

 

 

 

 

 

 

 

 

 

宜七!!!!!!!!!!!!!!!!!!!!!

我一看到段宜恩瞬間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張也太可愛QQQQ

登機證背面~~~~~

 

 

 

 

接著是Serenity版

 

 

 

 

 

 

 

 

 

 

 

 

 

 

 

 

 

 

 

 

 

 

 

 

 

 

 

 

小卡榮宰 登機證嘉謙

 

嘉謙這次好像很多哈哈哈 網路上一堆人拿出來交換XDDDDDD

 

 

 

 

 

然後另一張Serenity版是我昨天才拿到的

一拿到我就馬上拆開 一整個很!!!!!!!緊!!!!!!!!!!!!張!!!!!!!!!!!!!!!

 

 

 

 

 

然後

 

 

 

 

 

 

 

 

 

 

 

 

 

皇天不負苦心人

 

 

 

 

 

 

 

 

 

 

 

 

 

 

 

 

 

 

 

 

 

 

 

 

 

 

 

 

 

 

 

 

 

!!!!!!!!!!!!!!!!!!!!!!!!!!!!!!!!!!!!!!!!!!!!!

 

 

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也有抽段宜恩的命了

雖然不是我的 不過現在已經變成我的了(欸

 

其實昨天才收到一張用有謙交換在範再交換到的宜恩XDDDDDDD

所以現在我有兩張段宜恩啊啊啊啊啊啊

超爽的

我是宜恩富人(欸

 

然後登機證是在範跟嘉爾

 

順利換到宜範哈哈哈

 

 

 

 

 

 

這邊宜範登機證換斑馬啊啊啊啊啊求好心人交換!!!!!!!!!!

 

 

最後我要曬一下我全部的嘎七專卡~~~~~(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