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要來拯救我這個長草的部落格了XDDDDDD

 

小賢考完統測啦啦啦啦啦(喜極而泣

不過說真的時間過好快喔 我用痞客邦好像三年了(???

真的好久喔喔喔喔喔喔 想當初剛用痞客邦的時候認識一堆痞客邦愛好者的說(默

當初還是個幼齒的小高一 沒想到今天我已經要是個大學生了QQQ

 

 

好啦 不講廢話了 

今天依然是要打開箱 不過要打的這張開箱.......時間好久遠

是去年的專輯了XDDDD

是什麼呢~~~~~~~~~~~~~~~~(被打

 

 

 

 

Hard Carry Hey!!!

 

對啦就是我們嘎七的第二張正規專輯

這麼重要的正規怎麼可能沒買呢你說是不是XDDDDDDD(夠了

 

 

 

但是因為真的好忙(高三生的悲哀

所以就拖到統測過後才打了(然後明天還有畢業考

 

 

 

 

聽說這個專輯是段宜恩設計的(???

那陣子沒什麼在追 好多消息都漏掉 如果有講錯麻煩再糾正我一下XDDDDD

 

 

恩恩好的 這就是這張專輯的外型

銀銀的XDD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然後依然用白白的長條封住(???

專輯的版本分8個(上次有說過

七個成員加上一個團體,當然我要嘛就抽到我最愛的段馬克要嘛就是大愛團體啦

然後然後然後我就不負眾望的(不是)抽到了~~~~~~~團體XD!!!

8個版本中馬克真的難(尤其是我這個沒本命運的傢伙

然後寫真還有用透明的套子包起來~~~

專輯的內容物~~

貼紙就是看你抽到什麼就是誰的貼紙

像我抽到團體所以就都是團體的LOGO~~

 

那麼我們就來看寫真囉 GOGO!!

 

翻開就是我們的LOGO~~

不得不說我真的超喜歡我們嘎七的LOGO

再來就是專輯名稱

 

一字排開的七個男人們

 

 

 

第一組是我們主唱賴!!JB跟榮宰

我覺得這張專輯榮宰真的超帥欸!!!!!!!超愛榮宰的造型

再來就是在水裡的我們珍榮

感覺好像是演了藍色大海的傳說感覺太讚了所以MV才把他安排在水裡(不要亂講

 

 

 

 

段跟珍榮哇啊啊啊啊 這張專輯的馬克也是好看到一個不行!!!!

欸不對 對我來說馬克好像沒有難看過欸XDDDDD

討M啦吼吼吼好好看而且又我宜珍QQQQQQ

然後旁邊是馬克跟珍榮的印章~~~

 

 

接著是我們大哥與忙內的組合~~!!

金有謙也有越來越帥的趨勢!!!現在是忙內ON TOP了嗎XDD

 

 

很帥的開頭!!斗肩膀舞

覺得段宜恩斗肩膀的時候他的身體好可愛XDDD(說什麼

 

 

 

 

 

 

哈哈哈段宜恩這什麼造型XD

 

 

 

JACKBAM~~

 

 

 

 

 

接著就是一系列的花絮照啦XDDDD

段宜恩大笑好可愛

歌詞

 

 

 

大家的手寫

 

 

JB MARK JACKSON JY YJ BB YG

完美的收尾啊啊啊啊

 

 

 

 

再來是不是要公布我的抽卡XDDD

好啦 好啦 好啦 反正 姊姊我就是沒本命運................

 

 

可愛的小BB啦XDD

這張自拍真的好看不過我還是想要ALL MARK啦

 

 

 

有沒有人要小王文王然後抽到馬克的QQQQQ

有的話麻煩聯繫我喔任何一款馬克都能換!

 

 

嘎七的專輯真的都做得很美~~~~

明明已經下定決心不再買專輯的 但都因為嘎七破功XDDDDD

所以我已經下定決心以後只買嘎七專輯(####

然後去五大看到星星的也好想買(被揍

 

 

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觀看這篇開箱 那我們下次再見~~

 

下一篇我會盡快生出來的 預告一下是嘎七的新專(還新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