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理櫻製作,拍攝者Is Me

 

 

Hello這邊是得廢人症的小賢賢

前天去看了VIXX的演唱會,站搖B

老實說VIXX都還沒出來我腳就有點痛惹(X

因為還穿增高墊腳後跟根本痛到快炸掉

然後我是搖B 126本來想說很遠結果還蠻近的TuT

主舞台根本偏A區所以一堆韓站都在A區比較多

相對的B區幾乎都台灣人,沒什麼人拿大砲#

因為我在五六排所以還蠻好拍的(不是

本來我那張票沒有抽中任何福利可是我朋友有抽到他讓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快感動死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而且還給我段宜恩斑斑的海報還有珍榮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是看完一次淵淵就會更愛

這次依然求婚、他依然沒有回答只是笑

只、是、笑!!!!!!!!!!!!!!!!!!

然後金元植超帥 電力報表

一直對搖B放電瞬間好想把我應援板上的學淵改成元植(X

狂喊RAVI呀哈哈哈哈哈 擊掌幾乎每次都咻咻咻幾秒就沒了上次跟這次完全差不多

而且我擊到一半還被推可惡

可是因為是元植生日,被推出去前一秒我回頭看著元植大喊生日快樂

他還抬頭看了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差點沒當場昏倒 感覺這次擊掌只有感受到雷歐歐的體溫

小赫煥尼完全沒什麼印象 豆兒有跟我說謝謝可惡聲音太好聽

雷歐歐眼睛看久了會死人(欸

真的太好看了嗚嗚嗚

車學淵就一直微笑 跟我講句話會怎樣啦齁

我可是拼死拼活(X)哭死了朋友才讓我的這個機會 臭淵淵居然一句話都不講哼

特別感謝李弘彬那句謝謝我會永遠記在腦海裡

雖然沒有接到簽名球但是很開心,比起簽名球我更愛擊掌(!?

然後讓我票的朋友有接到簽名球真的是好心有好報嗚嗚嗚

而且還接到他本命的XD

雷歐歐調戲粉絲A、B區都有剪刀石頭布哈哈可愛慘

車學淵到B區丟球我狂喊學淵啊他就是不理我(#

VIXX TV台灣特輯好期待嗚嗚 不知道我的扇子會不會出現TuT

 

好了這篇依然廢話# 先這樣惹掰掰wwwwww(#

最後還是送上淵淵ˊˇˋ

BAN Hyun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