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點(!?)姐丟屬噢噢噢

 

 

嗨一小賢賢又來惹

感覺這裡快變開箱文的天地xDDDDD(知道就好

現在我超猶豫的啊.....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BACK.....

 

I WANT YOU 杯杯杯杯唄(不是###

超級無敵想要金聖圭的滑鼠墊(x)專輯大卡(o)歐都卡基T T

好喇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小賢賢我又買專輯瞜瞜瞜~~~~~~

本來興高采烈的跑去五大要買親愛的RUB,結果.......只有出道專啊啊啊啊啊(吶喊

後來呢我又跑跑跑 跑到光南找RUB,沒想到......

光南也沒有啊啊啊啊啊啊我哭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珊珊求助了....叫珊珊去幫我買,珊珊也答應了

最後啾竟會抽到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不是#

親愛的RUB長這個樣子wwwww

小小的,可是台北要價348元!!!

貴到我想哭哭 學姐上次跟我說才278#

翻開噢噢噢噢噢

後來珊珊拆開之後,跟我說CD是羅逼我瞬間崩(######

後來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的CD都是羅逼(智障#

覺得RUB的造型每個人我都很喜歡

車學淵不用講他每次都馬是順毛,豆兒的話 出道專的捲捲頭變成這樣是真的帥到爆!!!

拉比是順毛 Like 雷歐、煥尼也都是順毛

小赫不管怎樣都很可愛(欸你私心#

所以呢這張專輯的造型我給90分(打什麼分數####

寫真的部份也就是封面,他是採抽出式的(?)

我不會說有點難放回去#

 

因為是第二張單曲的關係所以寫真的部份非常少ˊ_>ˋ

難得這張專輯的造型我都這麼喜歡ˊ艸ˋ(給我閉嘴#

那就不廢話瞜寫真部分Go~

 

第一頁噢噢

很可愛的大家xDDDDD

鄭澤雲除外

 

第二頁是澤雲噢噢噢

酷、帥,我的Style(咦

賓尼就是一個小可愛的造型

笑得多萌啊啊啊姐姐捏捏

第三位是我們淵淵~~~~

我喜歡冰淇淋的那張表情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激動

萌爆了嗚嗚嗚(哭屁哭

全體

鄭澤雲不合群 沒看鏡頭

 

鄭澤雲:你對我有意見是不是

 

開玩笑的喇哈哈哈 其實超帥噢噢噢ˊ艸ˋ

接著是我們KEN xi

今天偷滑自己的飯拍還不小心按到轉推哈哈哈

孩子你會不會太可愛了xDDDDD

我看到手機通知馬上按下去,結果居然就不見了OAQ

我想見證奇蹟的一刻(x)

我們總攻拉比兒

紅髮喜歡Like,然後噴漆真的超強的我們拉比

青少年韓相赫

那個動作好可愛哈哈哈xDDDD

接著就是歌詞了,反正看不懂拍就對了(咦

寫真結束昂ˊwˋ

真的超少的,每個人都只占到兩面的版面ˊ_>ˋ

接著就是CD的部份了

將將~~~好看的小CD

至於抽抽樂嘛.........................

其實是在CD下面哈哈哈(欸##

所以沒有羅逼這個選項噢噢噢(x)

珊珊跟我說抽到羅逼害我下一跳哈哈哈

有看出來是誰嗎xDDD#

就是我們學淵xi喇~~~~~

不過當然的 抽運沒有這麼好

其實這張是後來我在網路上買的(真相

珊珊幫我買的RUB還沒寄來我手中wwwww

 

然後珊珊買的那一張是小赫#

我已經三度抽到小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是不是要改擔了噗哈哈(不是

專輯背面#

 

後來多的那張RUB本來想說要當總攻黨的禮物後來賣掉了xDDD(居然#

對了還有啊

 

HYDE 淵淵成功購入!!!!!!!!!!!!!!!

車學淵真的不適合畫太濃的眼妝,因為好可怕(居然#

 

 

超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ALL N的願望快實現了OAQ

目前就剩下一張 最後一張了!!!!

雖然把鄭澤雲換掉很可惜OAQ(知道就好#

 

目前戰況(?)#

 

VOODOO(韓版)煥尼→學淵

VOODOO(台壓)小赫→學淵

ETERNITY 元植→澤雲→學淵

ON AND ON 小赫→元植→學淵

HYDE 賓尼→學淵

RUB 小赫,購入學淵。

 

JEKYLL 鄭澤雲LEO 換 車學淵N 強力徵求中

小小OS換掉澤雲心好痛嗚嗚嗚嗚

車學淵:你就不要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