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點點丟屬喔wwwww

 

 

hi大家好這裡是很久沒出沒的小賢

今天會來這裡是為了要打豆兒賀文的#

豆兒生日快要到了我連賀文都還沒生出來會不會太、誇、張!!!

前幾天呢我去郵局寄了給鴻賓的信

第一次覺得我的情書弄得這麼美(居然

而且信封上我還黏了一顆蘋果哈哈哈 結果那個郵局的人說寄到韓國不確定那顆蘋果還在不在XD

希望還在啊wwwwww

 

內容物是一封信還有兩張明信片(#

就是總攻黨現在在回郵的那個XDDDDDD

明信片有點重量,我寄給豆兒的信是24公克這樣要96元.........

還跟同學借錢哈哈哈因為我那天只帶90#

好啦這些都是廢話 上次寄給學淵的他一定沒收到因為我寄平信T_T(###

 

上面都是題外話,那豆兒的賀文就正式開始瞜ww

 

其實剛開始飯上VIXX不覺得豆兒是門面(被揍

深入了解之後才發現,原來VIXX的門面長這樣啊(喂

豆兒真的是長得很帥,喜歡他微笑時淺淺的酒窩

側面也非常帥,五官非常立體。

 

不要看他臉小小的,其實他有肌肉喔(#

然後他還有腹肌AuAAAAAAA(#

 

喜歡豆兒順毛的樣子wwww

雖然有點嫌棄中分(欸#)不過看久了還是挺帥的

這個是台灣的照片耶!!!!!!!!!!!!!!!

我們豆兒真的是很帥T_T!!!

 

想當初我們擊掌時他們穿的就是這套服裝.........

想到還是很難過嗚嗚嗚 他本人真的有夠白的啦皮膚好好嗚嗚嗚

這個就是TALK TIME的時候的服裝

我記得好像是穿這套唱ONLY YOU的吧....

看 有沒有長得很帥AuAAAA

豆兒穿這套黑衣服更能顯現出他的白

相反的車學淵穿白的就顯得他很黑(欸

然後我不會說我好喜歡這場活動的造型TUTTTT

然後呢豆兒笑點很低 不管什麼都可以笑哈哈哈

然後鴻賓的腋下(去死#########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都在打廢話(知道就好#

總之豆兒生日快樂啦哈哈哈哈哈

本來生日卡片我想說要把朴孝信貼上去的說XDDD(欸

後來還是沒貼 連羅逼也沒貼(####

唉 豆豆啊發個認證照吧嗚嗚嗚(想太多

 

 

李鴻賓 생일 축하합니다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