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酥酥煜丟屬噢噢噢wwww

 

 

 

摁好那個,昨天早上一開FB就看見了某個叫做

EXO-L

的名詞,我想說EXO又要出什麼子團了 結果仔細一看....

才知道原來那是我們粉絲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一得知這是粉絲名之後我心中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艮會不會太難聽了!!!!!!!(表醬#

有人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嗎冒個泡吧(欸

 

然後說到L,我先想到的會是我家明酥酥啊啊啊啊啊

以後他們如果得獎了不就會說,謝謝我們的L們(??????

 

行星表示感謝明酥酥。

 

以後大家都是金明洙ya(不

 

 

只能說,英文26個字母就算你用掉2個還有24個可以選

傻帽就偏偏要給我用L!!!!!!!!????????

而且好像很多心靈不喜歡EXO了,現在又......那心靈不就更討厭行星了嗎-_-

 

另外還有啊,EXO-L出來之後有個官網能去註冊

然後說有什麼活動之類的,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能和EXO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哭

可是超艮的我已經註冊好了認證碼一直不來!!!!!!!!!

艮艮艮艮艮是怎樣超級無敵想翻桌

我已經按了好多次重新發送驗證碼了他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超生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恨

 

嘖嘖嘖真是太壞了 我今天想拿到卡嗚嗚嗚嗚

 

 

然後然後啊 我們雷歐歐跟LYn前輩合作曲出來摟

 

快看快看快看!!!!

整個大推 很好聽啊這首歌#

第一首讓我聽到想哭的就是這首!!!!!!!!!!#

雷歐歐的聲音配上LYn前輩的歌聲簡直........總之很好聽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聽到雞皮疙瘩哈哈

然後聽到雷歐歐那句心好痛就整個...很揪心

雖然女主角不怎麼樣但是看到結局我震驚了

覺得女主角有點可憐哈哈哈

黑白畫面是雷歐歐的前一任女朋友,

看得出來雷歐歐很愛他,然後現任的是女主很愛雷歐歐

雷歐歐怕女主再次離開他所以把他的心臟挖出來

把女主做成人體標本這樣#

反正就是個有點可憐又有點血腥的MV(咦咦

建議歌跟MV一起看這樣會更有感覺

 

咦我第一次發表這麼多感想耶哈哈

覺得雷歐歐以後能朝演戲這方面發展,因為他把MV中的這角色詮釋得很好

帥帥的神經病裁縫師(喂XDDDDDD

 

星光Power,一起刷音源吧吧吧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