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送上我家親愛的淵淵OuO

 

 

安妞大家好我是小高一(###

好的我知道我耍腦了.....

今天來發個廢文吧哈哈 好久沒寫心情了。

 

2014年08月28日,新生訓練第一天。

我是讀應英班,所以理所當然老師會常常講英文

然後我不會說有一點我聽不懂但其實大部分都還OK,教室有冷氣所以還不錯。

我的教室在三樓,然後我是應一甲6號

6號耶6!!!!!!!!!!!! 剛好VIXX跟逼欸批的人數(#

好然後,座位是五個一排所以我6號剛好是第二排的第一個......

覺得有點苦逼。

第一天去學校然後有什麼開訓典禮,居然沒有風雨操場而是在太陽底下......

表示崩潰###

我不想跟車學淵一樣變成小黑人嗚嗚嗚(#

然後路隊的問題,其實我有點不太懂喇反正我就是跟第一梯次的人一起下課就對了

因為升上高一所以有新課本,要搬書、衣服、鞋子之類的

結果誰知道,書重得要死不知道有幾本啊啊啊啊啊啊啊

搬完手都快廢了整個身體有夠酸痛ˊ_>ˋ...

接著是填掃地工作,又是一個苦逼的節奏

單子傳到我這邊只剩下外掃的部分,我想說如果中午掃外掃的話就不能睡覺了所以我就填了早上的

結果誰知道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早上內掃的居然是............廁所。

是廁所

是廁所

是廁所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廁所耶要打掃超久的然後又很熱,重點是每天早上中午下午都要掃=_=###

不懂為毛廁所要掃這麼多次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我進去應該會瘦很多(屁#

 

然後同學到現在還沒認識半個....(菸

老師說今天要自我介紹結果也沒有害我準備了這麼久(咦

 

上高中要好好努力讀書因為我要看淵淵ˊ艸ˋ(?

 

應一甲的快來勾搭我!!!(閉嘴#

 

 

 

 

 

 

 

噢然後阿這真的是很廢話的廢話

車學淵,太可愛了吧我的媽呀!!!!!!!!!!!!!!!!!!!!!!!!!!!!!!!!!!!!!!!!!!!!!!!!!!!!!!!!!!!!!!!!!!!!!!!!!!!!!!!!!!!!!!!!!!!!!!!!!!!!!!!!!!!!!!!!!!!!!!!!!!!!!!!!!!!!!!!!!!!!!!!!!!!!!!!!!!!!!!!!!!!!!!!!!!!!!

車學淵怎麼會長得這麼可愛啊!!!!!!!!!!!!!!!!!!!!!!!!!!!!!!!!!!!!!!!!!!!!!!!!!!!!!!!!!!!!!!!!!!!!!!!!!!!!!!!!!!!!!!!!!!!!!!!!!!!

萌到爆嗚嗚嗚 827的KTR造型根本小萌貨嗚嗚

歐巴來我家我養你TuT(去死

 

好了債見OuO(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