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洙代製的我親愛的淵淵表動表動表動<##

 

嗚嗚嗚 我們淵淵真的好美ˊ艸ˋ

美到 我都要哭了嗚嗚ㅠㅠㅠㅠㅠ

 

 

P個S 還記得之前我也狂講鄭大賢好美逆→_→

 

學淵淵 我第一個求婚的男人ㅠㅠㅠㅠㅠ

噢說到求婚 我就想哭哭(欸

 

媽呀車學淵對我笑了車學淵對我笑了車學淵居然對我笑了!!!!!!!!!!!!!!!!!!!!!!!!!!!!

你都不知道這是個多麼感動的事嗚嗚嗚嗚

我跟他說歐巴我們結婚吧 他對我笑了!!!!!!!!!!!!(太太表激動#

 

嗚嗚嗚 淵淵我會愛你一輩子喇

 

跟定你了真的

 

哪像鄭大賢 都不看我一眼嗚嗚嗚嗚嗚嗚(你哪位

 

趴窗什麼的 也好可愛嗚嗚嗚嗚

萌到我心裡了 車學淵好萌昂昂昂昂(你夠了###

 

眼睛閃亮亮的

 

什麼時後能再和你對視一次嗚嗚嗚

好想念406喇乾ㅠㅠㅠㅠㅠ

 

明明406你可以不用一直看著我 可以看著你面前的妹子......

可是你沒有啊啊啊啊啊 你看著我到我把話說完 嗚嗚淵淵你好暖心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喇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出道到現在 終於露出額頭了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ˊ艸ˋ

 

喜歡淵淵的小狼奔ˊ艸ˋ

 

還記得剛見你是在2013年的2月8日

這張這張

 

真的超可愛有沒有嗚嗚 萌到爆(欸

而且那時後看你長的很像學長(######

所以都叫你學長喇哈哈

 

學長 車學長

 

之後染了紅髮 我依然叫你學長喇哈哈哈

那時後手機桌布也設成你 上面打"學長"

結果我媽看到 就說:你認識什麼學長

哈哈哈快笑死 後來我跟他說是車學淵#

這張似乎有點黑 不過沒關係哈哈(欸

話說 淵淵不適合穿白色#

因為這樣會看起來更黑(被手刀

討厭淵淵去上什麼偶像求愛兵團

你是多缺愛→_→

你缺的話我給你啊 我有很多愛可以給你喔(不是

還有什麼接吻的......我不能接受啊

 

光奇蹟那個躺在同一張床上十指交扣靠肩就快哭死了.......更何況還接吻嗚嗚嗚

所以我選擇不看喇ㅠㅠㅠㅠㅠ

My淵淵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們淵淵都用左手自拍....改天來學學(慢著

 

然後啊我們淵淵 自拍角度都差不多

 

演了戲!!!!!

Hotel King !!!!

我還沒看呢哈哈...... 淵淵飾演諾亞

超級可愛!!!!!!!!!!!!!!!!!!!(表激動

還在戲裡扮女裝.........

嗚嗚我完全自卑死了喇嘖嘖嘖 淵淵好美 給虧嗎(喂

得一位的時後,我們淵淵哭了................

好想一把抱住他叫他不要哭(居然

嗚嗚嗚 哭得好可愛但也好心疼喇

說什麼謝謝我們......我們才要謝謝你ㅠㅠㅠㅠㅠㅠ

接著奇蹟又拿了第二個一位......

我們淵淵在舞台上沒有哭 很堅強的說完感言

結果..........一下舞台又哭得唏哩嘩啦#

 

聽了一次有你的KTR 好開心

你好可愛 跳Wave還一直害羞xDDDDDDD

 

說到Wave就放張Wave的照片吧(###

性感不性感不性感不性感不!!!!!!!!!!!!!!!!!!!!!!!!!!!!(表激動

看那個屁屁(x

還有銷魂的表情!!!!!!!!!!!!!!!

讓人想撲(欸

 

最喜歡你的笑容了

補近照(###

咱性感的學淵

 

 

性感照再來一發(欸

這張真的讓我噴鼻血了啊嗚嗚嗚嗚嗚

咱學淵 衣、衣、衣服、衣服啊!!!!!!!!!!!!!!!!!(太太表激動#

不行 我們學淵太誘人了(欸

 

世足開始,你穿上紅色的應援衣

整個可愛喇嗚嗚嗚ㅠㅠㅠㅠㅠ

 

害我忍不住也買了一件..........(居然#

 

特別舞台戴上惡魔角角  嗚嗚嗚萌到爆炸

大暖男 推特說你正在看信呢

不知道我的信....你到底有沒有收到呢....

 

從學長,到學淵,現在都叫淵淵了ㅠㅠㅠㅠㅠ(哭屁

真的豪喜歡你呢....總是注意著手機隨時注意有沒有你的消息

韓站關注了一堆就是希望整個推特都能充滿你們

你推個文 我就覺得好感動........

 

也許是,406後遺症 嗚嗚 害我好喜歡你 整個心裡都是你

考英檢時 也是想著你考試(幸好過了,淵淵有RP!!!

喜歡你萌萌的(###

 

其實淵淵很吵 很愛講話 很感性 很可愛 

說他黑 其實他本人不會很黑 全都是照片問題喇哈哈(##

喜歡車學淵,一切一切都好喜歡。

 

第一次看見面會哭,是因為你欸

車學淵是不是要負責(喂

 

未來我會更愛你

用我的全部愛你ˊ艸ˋ

 

車學淵、生日快樂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陪你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