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屬名哦不要碰(###

 

 

小賢賢久違的來發Diary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想我OUQ(誰想你##

 

表示標題想不到,所以就隨便打了(欸

 

話說我痞客破15000人氣了!!!!!(灑花花+轉圈<#

好期待兩萬哈哈哈 不過兩萬了要怎慶祝O_o?(##

 

好喇 回歸到Diary的格式,我們來一件一件好好說OU<#

 

 

2014年6月13日 VIXX Eternity台壓版發行

海報長這樣:A......

摁...我們韓版的時鐘算什麼啊

然後我去五大的網站看,台壓318.....

說到台壓,無限也是

Season2台壓版含兩張小卡及兩張海報!!!!!!!!

韓版算什麼!!!!!!!!!!(暴怒

 

Eternity台壓版內容物

1.Eternity

2.Sad Ending

3.Love,Lalala

4.Eternity(Inst.)

5.給星光的悄悄話

 

另附76頁豪華寫真

and CD是時鐘,所以沒有RP問題ww

 

嗚嗚嗚 勞資以後一定要等台壓出來在買喇嗚嗚嗚

可是不是首批預購就沒海報嗚嗚桑心(抹眼淚

 

VIXX Box Goods Set

 

這個東西,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ww

 

我之前看是1400多,但是我剛又去看了一下他變1398了w

但是1398也是很貴...(準備去吃土#

 

VIXX Box Goods Set內容物

1.行事曆(無年度、日期,附數字貼紙)

2.明信片(20mm*20mm, 17張1組)

3.MAKING DVD(25分,預計會有中文字幕)

4.套卡組

5.徽章組(7個)

DVD 資訊

AUDIO : STEREO  SUBTITLES : KOREAN, ENGLISH, CHINESIS

區碼: 1,3,4,5,6

長度: 25min

6月30日發行。

 

啊啊啊啊不就我們淵淵的生日嗎-w-

哦耶耶耶完全爽翻了哈哈哈哈哈(這人有事#

 

這幾天也公布Box Goods Set的踢射了

啊啊啊帥我一身血

淵淵穿毛衣真的很適合欸

好好看嗚嗚

呀鄭澤雲你這樣誘惑人行麼你##

太過份了嗚嗚嗚好帥(哭奔

肯兒 小清新的造型(咦

很可愛很萌的fu~~~

元植 這本寫真是順毛對吧##

回歸之後已經看不到元植的順毛了嗚嗚

音樂男孩造型ww

豆兒的腿真的好長又很細好羨慕嗚嗚(居然

小赫 乖男孩概念(欸

真心的覺得小赫越來越帥了-//艸//-

 

好期待發行日喔喔喔(扭

 

澤雲染金毛啊啊啊

 

第一張金毛照片#

我看到消息本來還以為這不是澤雲T_T

因為是金髮啊金髮啊金髮啊!!!!!!!!(激動屁#

P.S澤運腳好細

很有女王風範這樣(居然####

重點不在這,重點是金毛欸!!!!

鄭澤雲為什麼要想不開嗚嗚嗚(夠了####

然後看直播,看到一半發現了一個金髮人O_o

還真的去染了....

 

然後他手機殼是黃色的手機是白色的耶T_T(哭屁

 

正面照,真的好不習慣ˊ_>ˋ

澤雲不是喜歡黑毛嗎嗚嗚嗚

 

然後最近簽名會好多好萌的表情昂昂昂

真的可愛慘了啊啊啊啊

 

 

表示正在努力適應澤雲的金毛。

 

小賢賢要畢業了昂昂昂

 

嘿對 自介裡寫過了,我是國三生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會考也考完了

從5月18日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這一個月裡不是睡覺就是打球不然就是看影片

有時後手機拿出來滑一滑勉強過日子(咦

不知不覺我就要畢業了,心裡無限激動又膨派!!(居然

你問我會不會哭?

抱歉噢,我很確定我不可能哭的(欸

就算我哭了,也只會是喜及而泣。

三年,不是很短也不是很長的時間

跟很多人當過朋友,但後來關係也不怎麼好了

對喇,我個性就有點奇怪 不擅長與人相處(?)

每天去學校想說話但也不知道要跟誰講,最後就變成一個很安靜的人

 

要離別了,開心大過於傷心

謝師宴沒有打算要去哈哈哈(居然###

 

總之,6月18日一過去,我就恢復自由之身(?)!!!!(灑花

 

VIXX TV 100集 End.

 

之前本來要寫VIXX TV100 特輯的,可是最近比較忙我以就沒有時間碼文 ˊ艸ˋ

所以直接在Diary這邊打了(雖然已經過很久了嗚嗚

VIXX TV,每個星期二都會期待著

你們GB後,我都是靠那個過日子的(欸

本來以為100集會是慶祝特集,結果沒想到卻是完結特輯

100集了耶 VIXX TV誕生100週了耶

說停就停,真的好難過...

 現在男人們CB天天都有行程所以看的到他們,但是如果GB了呢...

而且!!!!你們還沒有拍LEO TV耶!!!!!

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OAQ

真希望可以像你們說的一樣 是另一個開始ˊwˋ

 

親愛的萱萱TTTTTTUTTTTTTTT(?

噢親愛的我真的太感謝你了嗚嗚 台壓啊啊啊

很不好意思欸這是個很貴重的禮物OAQ(###

你生日在好好報答你ˊˇˋ#

親愛的萱萱 一起畢業快樂♥ 

 

 

 

 

好啦www

這次的Diary就這個樣子了(其實我是忘記我要打什麼<居然#

關於TAKE 4的開箱,可能會等到畢業後才會打了(欸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我的開箱OAQ(沒有好嗎#

最近真的是懶懶懶到爆哈哈哈 (其實有很多工作沒做#

621我會去小巨蛋場外喔 有沒有人要來跟我相認xDDDD(欸

我們那天要開炸雞趴噢噢噢噢噢!!!

目的是慶祝Eternity一位,所以我會拍團體照傳給淵淵 ˊ艸ˋ (##

 

畢業那天我要做一件偉大的事情 ˊ艸ˋ♥ 

 

 

 

 

 

 

 

 

 

 

 

 

 

 

 

 

 

 

 

 

 

 

 

 

 

 

 

 

 

 

 

 

 

 

 

 

 

 

 

學車學淵ˊ艸ˋ(被pia飛#

不知道我拍起來會怎樣欸XDDDDDDDDD(夠了##

 

最後送上,美麗的淵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