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梓送的沒屬名不要亂拿喲:D#

我知道聖誕節過很久了不過這張好美##

 

 

聽說今天12月29日對吧##

代表著2014年要到了嗚嗚嗚(哭屁啊##

然後呢小賢賢我首度辦活動嘿嘿嘿(是嗎#

我說啊我圖做得很醜就加減看吧###(摀臉<不##

 

宣傳貼:

 

熱狗:D#(?

購買更多戳 雷歐豪可愛嚶嚶

 語法一樓找:)

 

丟屬日期到1/1。

以下是丟屬圖:D##

 

A. IN南L之情侶套餐(?

 

B. EXO亂糟糟之CP亂配餐(?

C. EXO之星芒套餐(? 

 D. 燦白甜蜜蜜套餐(#

 

>丟屬單單債這裡<

1.大名:(小賢賢不要真名)

2.推數:(謊報是沒用的哦)

3.我要:(擇一或全部都要)

4.屬名:(限英文哦哦哦哦)

5.宣傳:(一定要拿會檢查)

6.建議:(哪裡做不好能講)

7.想說:(告白神馬都可以)

>等待小賢一下下<

 

填單時請把橘色字刪掉#

 

EX.

 

>丟屬單單債這裡<

1.大名:(小賢)

2.推數:(10000)

3.我要:(D.燦白甜蜜蜜套餐)

4.屬名:(HYUN)

5.宣傳:(YES)

6.建議:(無)

7.想說:(大家好我是小賢賢#)

>等待小賢一下下<

 

 

 

 

丟屬之後必有分享##

 

 

上次是B.A.P和VIXX,

這次是INFINITE和BTS#

 

有人有建議要做誰的嗎:D###?

 

 

昨天看了VIXX日記#

我快笑死了(居然w

尤其是逗雷歐笑的那裡最好笑xDDDDD#

車NN在五秒內把雷歐逗笑欸AUAAAA(##

雖然被爆打了(不# 

還有我昨天做了3個夢欸AUAAAA

兩個夢到雷歐一個夢到大賢AUA#

不要問我為什麼3個,因為我夢到一半就醒了,醒了之後睡著又做夢xDDD(居然w

 大家聖誕快樂and新年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