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隔了一個月終於又打開痞客動手打開箱拉 最近(???)應該會打蠻多篇開箱的

然後鄭世雲的出道專可能也會再多打green版的開箱(意外的兩張都換到了XD)

Samuel、龍國始炫、JBJ出道專 這些 應該都會找時間生出來XD!!

好的然後

有點不小心在RAINZ找到本命了XDDDDDD

其實是在上次打完二迷的開箱後 有點太常聽RAINZ的歌了

所以就看了一下舞台 發現

乾!!!!!!!!!!!!!!!!!!!!!!!!怎麼有一個人特別合我的胃口(????

於是就立馬估狗XDDDDDDDDDD

 

新歡是我們 元鐸阿~~~~~~

 

 

 

 

 

好 不廢話了

這次是補出道專開箱 會先打迷二是因為迷二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所以速戰速決XDDDD

但其實出道專我比較早拿到~~~

 

 

出道主打是茱麗葉 真的 也 超級讚!!!!!!

當初一出道真的就很喜歡他們的歌了 只是那時候對孩子們都不太熟qqq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雨寶!!!!!

 

 

 

我覺得雨寶的應援色選得很棒!!!

真的超療癒超美的阿(我拍的有點醜XDDDDD

 

而且出道專說真的也超有質感

有貼紙~~~~~~真的超可愛的XDD

很像場外大家會發的應援物有沒有XDDDDD

 

CD也是療癒的應援色~~~

 

那繼續來看寫真!!

 

一翻開是合照!!!!

 

 

 

其實我很意外金聲利很會搞笑?????XDDDDD

上次看了一下RAINZ TV 我真的快笑死XDDDDDDDDDDDDD

跳very very very跳的超........傳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元鐸~!!!!!!真的好好看啊

還記得上一張我給他的評價是

 

憂鬱的美男子XDDDDDDDDDDDDD

 

 

 

 

真的是美男子阿 追了幾個他的韓站

每一張的顏值都高到我想跪下(掩面

「ju wontak TAK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側面真的超好看的嗚嗚嗚

 

偷偷說我現在手機跟他拿同一牌還同一個型號!!!!

有點開心ˊ///ˋ

然後還有一個點超級萌到我

RAINZ TV第一集搬進宿舍的時候 朱元鐸抱著一隻鴨鴨進宿舍!!!!!!!!!!!!

然後(忘記是誰在介紹他的玩偶 好像是殷基??)朱元鐸還靠近 介紹他的鴨子

 

這是我的鴨鴨

 

 

 

!!!!!!!!!!!!!!!!!!!!!!!!!!乾 超級可愛欸真的!!!!!!!!!!!!!!!!

 

 

基遠!!!

我覺得專輯造型還好 我比較喜歡現場的造型XDDDDDD

順毛還是大好阿

 

而且其實看完茱麗葉舞台會被基遠圈欸 我超喜歡他坐別人腿上那一段

 

大賢~~~被說跟賢珉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XDD

 

我覺得殷基這妝髮好看!!!!!

跟金聲利是相愛相殺的關係(?XDDDDD

而且是戲精(欸

RAINZ TV有一集是殷基生日 然後成員們為了給他驚喜做了隱藏攝像機

結果洪殷基這人假裝生氣走掉 最後是一手策畫的隱藏攝像機XDDDDDDDD

連經紀人歌都被騙 超會演欸哈哈哈哈哈

 

賢珉~~~

其實他出道染成金色我有點嚇到 因為在101看黑髮看習慣了XDDD

還蠻喜歡賢珉的(?)之前覺得他很暖 小宇真被淘汰還有發跟小宇真有關的文 那時候開始覺得這人還蠻暖的XD

然後一說到邊賢珉我一定要說一下 表示紀念(????

因為我有加入RAINZ的孤獨房

孤獨房有些要密碼 但幸好RAINZ的都沒設密碼 想加入就加入那種

我加入了團體孤獨房 還有賢珉元鐸的小房間(會加入這個是因為我本來是想加入元鐸的孤獨房 可是找不到元鐸個人的 所以有看到小房間就加入了

然後!!!!!!!!!!看過超多成員本人親自出現孤獨房留言

本來以為我應該不會這麼幸運碰到??結果就在前幾天!!!!!!!!!!!!!!!!!!!

邊賢珉進孤獨房了!!!!!!!!!!!!!(不知道是不是本人?因為根本沒啥專頁在更新RAINZ的消息 所以我也不確定

因為邊賢珉在孤獨房裡面打字了(孤獨房是不能有對話氣泡的 只能發圖)

他一開頭就說:「大家好 我是邊賢珉」(幸好這個我還看得懂XDDDDDD

一看到手機通知我立馬跳起來XDDDD然後他說了幾句話就退出了

最重要的是!!!!!!!!!!!!邊賢珉不是進去RAINZ團體群 他進去的是賢珉元鐸的小小房!!!!!

裡面只有12人XDDDDDDDDDDDD

我整個嚇到欸!!!!!覺得超驚訝又驚喜 雖然不懂他說的是什麼 不過感覺跟他曾經在同一個聊天室就覺得好棒

(偏題)

 

晟赫~~~

被金聲利說笑點很低的小孩XDDDDDD

(金聲利的點只有徐晟赫get到

 

 

 

 

 

這張專輯讓人驚豔的地方就是

他寫真有換兩套衣服!!!!!!別團的一張專輯一個造型 RAINZ的一張專輯兩個造型 嗚嗚嗚嗚嗚

公司真的佛心來著 而且質量又很高

 

 

 

 

 

 

 

我想說的話好像都說完了 所以 後面我就放圖吧(喂

這個造型就是慵懶居家風(好像在哪說過?XD

 

 

超喜歡我們鐸鐸!!!!!!!!!!!!!!!!!!!!!!

 

 

 

 

 

 

洪殷基最後面那張真的很有fu(?XDDDD

 

最後就是thanks to了

可是

 

thanks to的照片為什麼長這樣啊(?????XDDDDD

完全問號真的 好像把我們鐸鐸的鎖骨遮起來喔(等等不要忽略別人

 

 

 

END!

一樣因為專輯是換的所以沒有小卡 但是有專輯我就滿足啦!!!!!

希望夢想可以實現阿阿阿 收齊101男孩的全部專輯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