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j my flow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隔了快要一個月 終於又上來發開箱啦~

這次要開箱的專輯是JBJ這次的回歸二輯!!

其實從101結束之後對JBJ的初到一直都覺得很神奇

因為JBJ是粉絲創造出來的團體 沒想到竟然真的成為一個團體在歌壇展開活動了

裡面的成員我也都還蠻喜歡的啦XDDD

出道之後一直在想我JBJ的本命到底是誰???

因為真的都蠻不錯的XDDDDDD

終於在迷二讓我找到我的本命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好 不廢話了 那我們就立馬來開箱吧~~

這次專輯一樣分兩個版本

(出道專還沒買的人是拿呀拿XDDD

 

嘖嘖人家RAINZ也出迷二了結果也都只有一個版本阿嗚嗚

 

 

先來看II-I~~

一打開會先看到手印!!

其實原本我是買拆專 手印是盧太鉉 CD是金龍國

另一個版本的手印是金龍國 CD是金相均

然後因為朋友喜歡金龍國 我對JBJ又不執著 所以我就跟他換了XDDDD

於是2-1我的手印是健太!!

 

寫真開始~~

(其實原本照片很亮 不知道為甚麼放進電腦裡變這麼暗qqqq

一開始一個人就足足有六面的份量!!

這次一人一色 我覺得真的超好看!!!

金龍國是小粉紅~~XDDDD

龍國在JBJ裡面真的個性變很多XDDDD

 

 

健太!!

101的時候就覺得健太是個很可愛的小孩XD

(不過我朋友說JBJ裡面健太是最沒人氣的???我很震驚耶

 

玄彬這個造型我要給差評

XDDDDDD

真的完全超級不喜歡他中分!!!!!

明明就是個這麼好看的孩子為甚麼要中分呢嗚嗚

 

再來是金東漢!!!!!!!!!!!

是我最喜歡的藍色!!!!不愧是我JBJ的本命(欸

 

 

沒錯沒錯 我JBJ的本命是金東漢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決定很久的本命耶XDDD

原本我以為我的本命是金龍國的說 結果這次回歸後我能確定我的本命是金東漢了!!XD

 

 

六個成員結束!!再來就是團體照~~~

分組 龍國健太玄彬

 

東漢太鉉相均!!!

 

金東漢這造型我真的是太喜歡啦!!!

 

和諧團體照XDD

 

粉藍配 嗚嗚嗚

金東漢這個造型感覺有點像...什麼上班族(?XDDDD

 

團體照結束後!!!

 

 

就結束了

XDDDDDDDDDDD

 

 

 

 

 

CD也是小健太喔~~~

 

 

 

 

 

 

 

 

再來是2-2!!

手印是盧!!

(原本我2-1手印是盧 結果我朋友2-2又抽到盧XDDDDD

我註定要帶一本盧手印回家XDDD

 

 

 

 

 

白衣版本一個人有四面

有一點白衣天使的概念(???XDDD

 

 

 

超喜歡健太這一版的造型!!!!!

超像隔壁鄰居的XDDD(?

鄰家暖男(?)(X

 

 

玄彬還是差評(喂

出道專的造型就很好看阿怎麼回歸要中分啦嗚嗚

 

東漢~~~~

東漢的話我比較喜歡2-1的順毛

不過2-2這樣很男人 我也喜歡啦

 

 

換背景啦 又開始一連串(?)的個人照XD

 

相均這次應該圈了不少飯吧

想起來他也蠻辛苦的 TOPP DOGG沒有紅 跑去參加101後才變紅qq

(老實說TOPP DOGG的歌我覺得都蠻不錯的

 

 

金龍國~~~

很可愛!!!

 

看看他頭上那兩根毛qqq

超級萌

 

 

 

 

 

金東漢白馬王子O_Q(閉嘴

 

 

2-2比較偏向個人寫真的部分

因為後面

還是一樣是個人XDDDD

 

 

 

 

 

 

 

一人一個拍照道具啦啦啦

好喜歡金東漢這個造型喔喔哭哭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吼QQQQQQQQQ

超小孩的啦欠疼愛ㄛqqqq

 

 

 

 

 

團體照有點少

然後

 

 

就結束了;_;

 

 

 

 

 

整體來說兩本都很棒 但如果只能買一本的話我會比較喜歡2-2

因為個人寫真多啊 哈哈哈哈哈(不

我比較偏愛個人寫真啦 但是最好的方法就是存多一點錢兩本都買吧

把全部的JBJ都收藏起來

 

 

因為不執著JBJ所以我買拆專 只有手印跟CD而已

不過還是附上跟朋友去買專輯的抽卡結果

 

2-1

 

 

其實這個立牌後來我發現就算你沒拆專輯還是能知道立牌是誰

因為立牌有厚度阿阿阿 太晚發現了我嗚嗚嗚

 

 

2-2

 

立牌

金東漢!!!!!!!!!!!!!!!!!!!!!!!!!!!!!!!!!!

 

;_;

買拆專沒有立牌的可憐人

好好看;_;

字好可愛;_;(金東漢腦殘飯

 

 

嗚嗚嗚嗚嗚先哭一波

 

 

 

 

 

 

 

 

這次開箱就到這邊結束啦

等我有空會再多打幾篇的(???

目標是把101男孩們的專輯都收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