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m 1st mini album」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林煐岷 終於 終於 終於出道了

天知道我等這天等了多久

從PD101結束之後我每天都在想 到底林煐岷這次不出道 下一個機會又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幸好沒有太久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不用每天都在那邊倒數 每天都在#等林煐岷出道

因為真的已經 出道了。

 

 

7月先公開了先行曲GOOD DAY跟I JUST DO

這兩首歌我真的聽到爛掉了每天都要REPEAT50次才甘心

林煐岷的RAP配上金東賢的聲音真的太好太搭了

雖然說沒有舞台宣傳 但是還是很滿足了

 

 

然而,終於在9/6這個GOOD DAY!!!!!

出道啦

 

在開箱文開始之前先放一下MV(點星星

你們每天有空一定要多多看喔qqqqqq漲幅太少了嗚嗚嗚嗚我好傷心

舞台也真的都超讚 服裝我也都喜歡(等等好像離題了XDDDD

 

 

 

「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次專輯呢 分成兩個版本

PINK.VER跟WHITE.VER 公司存心就是想榨乾我們的錢啊(不是 我也願意被榨

對於我的愛人 我當然就是兩個版本全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林煐岷已經變成我PD前二了(好像還位居第一

專輯發行隔天就準備衝去買了(可是打電話到唱片行問 居然說還沒到......

好的 所以我就今天衝去了XDDDDD

昨天晚上還在想 如果我沒抽到林煐岷怎麼辦 如果我沒半張林煐岷怎麼辦

因為在社團裡面完全沒看到人在交換.....

我真的超怕qqqq(雖然東東也很好 可是我還是想要岷啊QQQ

 

 

這次要抽的東西有

海報(三款,個人各一、團體一款

小卡(六款,個人各二、團體兩款

立牌(兩款,個人各一

 

依照我的習慣,當然是本命收齊收滿啊是不是XDDDDDDDDDD

所以!!!!!我最理想的就是

海報單人各一、小卡兩張林煐岷、立牌兩款各一

多美好啊

 

 

 

 

(我不小心又離題了 我拉回來

 

 

 

(照片燈光不太好 因為我家燈泡壞掉一顆了XDDDD

睡醒弄一弄就出門買專輯了

(本來還要買鄭世雲的 可是我爸突然來了 我手上還有這兩張我怕買了被罵XDDDDD

所以世雲我下次再買

 

 

這兩張的顏色就是很柔 放一起真的超棒超美的

然後人又好看 是不是

五大現在都會先讓你拆專檢查專輯有沒有瑕疵或是有沒有缺東西

所以我是在五大櫃檯旁邊的箱子上面拆的

因為我買兩張所以有兩張海報(我超怕他給我一樣((有沒有這麼沒良心XDDDD

然後我先拆了海報 結果我拆了第一張.......

 

 

!!!!!!!!!!!!!!!!!!!!!!!!!!!!!!!!!!!

我一拆就是林煐岷我超想尖叫(可是礙於我在店裡 所以我只能偷偷激動XDDDDD

 

接著我就拆了第二張啦

因為我有林煐岷了 所以第二張我其實不管是什麼都可以XDDDDDD

然後第二張是東賢啊

 

就這樣 我海報圓滿了嗚嗚嗚嗚嗚嗚 兩張拿好拿滿

那先說到這邊 我們先來專輯開箱XDDDDDD

 

寫真封面就是很美的鑽石啊

然後CD也是有鑽石LOGO 真的超美超好看

 

先來看A版!!(就是粉色那張)

這次專輯有六首歌(加上之前先行曲兩首,所以總共有四首新歌)

這次主打是I'M THE ONE 曲風我真的超喜歡

除了主打以外 我也很喜歡「客觀的視線」(第三首

我真的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林煐岷的聲音喜歡到想哭的那種 不誇張

 

粉色專輯呢 主要寫真就是這一個造型的

這服裝我真的超喜歡欸 然後這兩個也太好看(我真的可以一路哭到最後了

(來表白林煐岷的造型 那套衣服 那個項圈(??????????)

乾 我真的可以再愛一千萬年 不管多久都愛得下去嗚嗚嗚嗚嗚嗚真的超級好看

 

左邊有點不像他 右邊就是之前公開的預告照

真的超好看的啊是不是我真的越打越想哭

(我覺得我真的快哭了 怎麼看到他都想哭呢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喜歡他

突然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看我打完這篇真的去哭一下好了XDDDD

 

東賢

覺得他真的有點鄭大賢的fu 雖然看久了就不一樣

(之前還把鄭大賢的自拍誤以為是東賢丟到PD101的資料夾裡面XDD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東賢的臉頰肉就好想捏捏

東賢尼也是可甜可鹽啊

 

 

 

(這旁邊還有東賢 可是我拍不到.....

 

 

黑白概念照也是很棒!!!!

還記得之前防彈專輯我說過  對於彩色版我還是覺得黑白的照片比較有fu

不過這兩個有色無色都好看

 

 

看看 看看 看看

這互動 多有愛啊啊啊啊啊

感情就超好的啊

 

 

專輯封面照

 

 

 

 

 

 

 

 

第二款造型來囉

 

好好好 我真的太太太太太

 

 

 

 

 

喜歡他了看到這人的照片我就 超級想哭(到底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東賢你的衣領~~~~~~~~(想表達什麼

這花絮照裡面有 然後非常好的我又想印小卡了XDDDDDDDDD

右邊東東好可愛 陽光小少年

 

 

果然人長得好看 衣服穿什麼都會好看

他們倆個人身上的衣服我覺得好像公園運動阿伯在穿的......XDDDDDDDD

 

但是有顏就是任性啦 兩個都好看

 

(嗯嗯 這系列的照片去哪了呢XDDDDDDDD

 

不知不覺就到結尾了!!!!!照片都太好看了啦 寫真應該放多一點的

旁邊就是兩個人的手寫感言(?)

我認真的喜歡林煐岷的字(好工整好可愛好漂亮XDDDD

辨識度很高~~~

 

 

PINK.VER就到此結束啦~~~~~

 

接著就繼續來看WHITE.VER(B版)

白白淨淨的白

 

裡面是淺綠色~~~~(我拍得好像藍XDDD

這系列就是這一套概念照了(所以請兩個版都買XDDD

由東東開頭!!穿白色真的好適合qq

 

 

再來是林煐岷!!!!!!!!!!!!!!!

那笑容 那笑容 那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倒

 

眨眼眨眼~~~~

林煐岷你怎麼可以這麼的不自然XDDDDD???

嘴巴斜成那樣哈哈哈

 

真的覺得他們超級適合白 所以這系列的照片我都好喜歡(你都嘛喜歡

林煐岷就是天使啊QQQQQQ(夠了

 

 

親近大自然篇

這套衣服剛看真的會問號問號 林煐岷手上綁那兩條是幹嘛XDD?

但是真的 越看越好看

這人 這造型 這服裝 完全100分

東賢綁那條也超級適合

 

 

!!!!!!!!!!!!!!!!!!!我喜歡!!!!!!!!!!!!!!!!!!!

這兩張真爆炸好看啊啊啊啊啊 最喜歡右邊那張!!!!!!超唯美

這兩張也超級棒嗚嗚嗚

不愧是MXM(什麼

玩樂篇(?)

最喜歡這種自然不刻意的照片了 從照片裡就能知道他們感情有多好

東東好可愛

超棒的啊我岷岷

那個衣領開太大了 好害羞(難得沒打底XDDD

 

東賢紫色莫名適合

然後到底為什麼那衣領都要開這麼大啊啊啊啊

 

雙人照片都超級有愛

 

 

 

 

東賢對不起XDDDDDDDDDD(我不是故意的 但真的拍不到哈哈哈

 

然後因為每一張都太好看了 所以 又不知不覺地結束啦

跟A版一樣 後面就是手寫感謝詞還有歌詞+封底

整體來說這專輯真的就是很好看

 

然後抽卡!!!!!!!

 

 

我看到林煐岷立牌的瞬間 全身抖了一下XDDDD

然後小卡是東東 這張好好看啊

 

 

 

 

 

第二張打開!!!!竟然也是林煐岷立牌XDDDDDDD

林煐岷我跟你也太有緣哈哈哈哈哈

小卡是雙人躺放卡~~~~超QQ

 

 

 

我的開箱就這樣結束了

對於林煐岷出道還是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講

(我真的打到快要哭了 剛才又看到林煐岷發文 更想哭了

第一次有這種心情雖然不是從PD101就開始追他 但追他追到現在也快100天了(到今天95

第一次看著照片就想哭的感覺從來都沒有過

我是不是得煐岷病了啊XDDDDDDD

 

 

 

好啦 不說廢話了 那我們下次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