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

 

安妞妞妞妞妞A_A

這邊是小賢兒(?)~~~~~~~~~~~~

今天很開心的跟同學一起去買搭啾哇了!!!!

總共三張!!!因為我自己買了兩張XDDDDD(#

這次超可愛啊啊啊啊MV可愛舞蹈可愛造型可愛人也可愛ˊ3ˋ

所以就忍不住下手重了點買了兩張XDDDDD

 

廢話一樣很多的我wwwww

以下正式開箱!!!

 

這次的專輯有點特別

任何東西都是隨、機!!!!!!!!!!!!

原本的消息是說連寫真也是隨機,所以我本來要買三張

結果沒想到原來一張專輯三款寫真都有QQ

瞬間爽啊啊啊想說買一張就好了可是看到小卡就立馬決定買兩張!!!A_A

專輯的外觀長這樣

然後裡面有三本A_A

專輯內容物:

專輯寫真三本+照片卡隨機一款+小卡隨機一款+海報隨機一張

沒錯就是因為什麼都是隨機所以我才都想要T T#

這張專輯$398元

算便宜,喜歡的孩子快去買一張支持一下男友們!!

 

海報兩款是這樣

我比較喜歡下面But上面那張旋轉木馬我拿到兩張XDDD

寫真抽出來後的空殼(這不需要強調####

殼的背面

 

 

好啦下面開始第一本寫真的開箱~~

第一本是藍色

那隻手我嚴重懷疑是段宜恩的!!!!!!!

第一本就是第二張海報的概念照

第一波概念照林在範手上的爆米花其實是在崔榮宰手上XDDDD

這張圖沒看過覺得好看ˊ艸ˋ

朴珍榮很像小朋友好可愛喔喔喔

崔崔這次的造型超好看啊啊啊啊啊A_A

因為寫真有三本所以一本都很薄沒有幾頁

所以藍本就這樣結束.

CD長這樣

覺得美.

 

背面就是簡單的手勢啦

第二本是粉紅色

封面是我們謙宜範

這次段宜恩的造型真的是超級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快哭了我XD

第一頁跟藍本一樣

這張團體照我真心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

超好看的每一個人都好可愛嗚嗚嗚嗚嗚

 

接著就是大家的概念照啦

段宜恩這張真的是嗚嗚嗚嗚犯規啊啊啊好喜歡QQQQQ

我首圖就是用這張做的~~~~~挑染真的是無法抗拒!!!

有謙笑的超可愛!!!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的三個人!!!!!!!!!!

然後我發現我沒有拍到林在範XDDDDDDDDDDDDDDD(過分###

想看得請自己去買吧O_<(##

再來是這四個人A_A

珍榮這髮型越看越好看啊有沒有!!!!!!!

崔崔這次順毛一樣萌萌der

Bam旁分雖然不習慣但還是好看~~~

嘎嘎這髮色也是好看啊啊啊啊A_A

老實說朴珍榮這造型也沒想像中難看(x

 

接著是團體啦wwww

最後一夜是大家手勢

藍封面的真的是段宜恩吧!!!!!!

然後大家的手都很美.

 

粉紅結束

 

最後一本就是黃色的啦

當時小卡夾在這本裡面,我第一本翻開沒有第二本也沒有當下真的是有點著急XD

最後一本就是第一波概念照瞜

記得當時看到林在範的造型真的是有點想吐槽哈哈

段宜恩根本就!!!!!QAQ

不管甚麼髮型在他身上都毫無違和感啊啊啊啊啊(除了中分###

這張嘎不是概念照哈哈覺得好像小孩喔喔喔

七個人裡面就朴珍榮被切一半####

腿真美(摸摸<不要變態

榮宰兒~~~手上的爆米花(欸

!!!!!!!!!!!!!!!!!!!!!!!!!!!!!!!!

這張Bam我超喜歡!!!!!!!!!!!!!!!!!!!!!!!!!!!!!!!!

嘖嘖 林在範你電燈泡喔XDD(欸

JackBam不要偷偷放閃

倒是宜珍怎麼分這麼遠(####

而且這張榮宰跟有謙好可愛喔喔喔

海報1

這張有點糊糊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晚上拍概念照的關係

最後一頁就是大家的Just Right了!!

林在範的背影根本看不到####

 

 

 

 

 

 

 

 

 

 

 

 

 

 

最後抽卡.......

 

 

 

 

 

 

 

 

 

 

 

 

 

 

 

 

 

好吧我認了

三張全部都是金有謙ㄏㄏ

開第一張的時候大卡是榮宰小卡是有謙,然後因為我同學也有買一張

我就跑過去看他抽到誰,結果沒想到跟我一樣....

想說好吧我就不信我再買一張還是一樣抽到他

所以我又衝進五大再買了一張,結果沒想到...

 

 

 

大卡是在範小卡還是金有謙!!!!!!!!!!!!!!!!!!!!!!

我到底該哭還該笑啊(?

 

 

謝謝各位好心人和我交換

三本命已交換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