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點歐逆丟屬哦w

 

 

安妞妞是不是感覺很久沒看到我啦XDDD(並沒有

本來昨天要先打JJ Project BOUNCE跟EXO EXODUS的開箱

沒想到回家都晚了ˊ__>ˋ

今天又出門玩了一整天,所以那兩張只好過幾天再打啦~

今天要打的開箱是最近回歸的我們防彈肖年(x)少年(o)團的第三張迷你專輯!!!!!!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防彈的專輯,上次DARK&WILD是買空專所以沒有抽卡~

要買這張是臨時決定的(?)因為我同學居然主動說想買!!!!!!!

然後之前我本來也有想買的feel,所以就跟隨著他了XDDDD

這次專輯有兩個版本,粉紅跟白

我跟我同學在那邊玩抽紙條遊戲(?)然後我抽到白色哈哈

回到家看了有人拍的內頁影片後,決定了!!!!!就買白色!!!!

然後我同學說想買粉送色的,就剛好我們兩個一人一版瞜~

 

好啦看完前面的廢話後是不是很想離開XDDDD

以下開箱正式開始~別走XDD!!!

 

首先先介紹我的白色專輯,封面是繁體字看了心情很好w

第一頁是躺在草地上~

老實說我剛看到回歸預告照的時候覺得好笑哈哈哈

為何頭髮都是濕的XDDDD

然後左邊那張也怪怪的XDDDDD

全體~

然後後面就是個人~~

個人喜歡雞米、蘇嘎跟南俊的圖XD

雞米拍得很好看~泰泰人太小惹ˊˋ...南俊側顏喜歡啦

熱褲團(x)

到目前為止的照片粉色版都有哦~~~

接著繼續!!!!!!!白色的獨家(x)

我、的、媽、呀、、、、、、、

就是看了這堆照片才決定要買白色的啊啊啊啊啊

每個人的照片都很有fu

很喜歡蘇嘎的T_T好好看

雞米也TATTTTT

(上兩張泰泰麻煩自己轉頭看<欸XDDDDDD

然後泰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歡嗚嗚嗚嗚嗚好看死了QQQ

總之這系列就是讚啦!!!!!!!!!

接著就彩色的部分了

我很注意朴智旻腿上的那兩坨肉XDDDDDDDD(別

超級顯眼啊哈哈哈哈哈

然後正泰~我同學說有點認不出來哈哈哈

頭髮濕濕的令人遐想(X

sorry Hope我不是故意不拍你的XD

我朋友說為什麼其他人都很正常就金泰亨那樣哈哈哈哈哈

(麻煩自己轉頭看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自動給我變直的XD

 

最後就是Thanks To了

覺得這系列的圖依然很好看(也是黑白的哈哈哈

喜歡蘇嘎希望跟泰泰的!

拉蒙也不錯~柾國拍這樣感覺很胖哈哈哈

 

好啦白色版本的就到此結束了~

接著是粉紅色的

 

前面是一樣的(剛剛有說過

所以就不在放一次啦

粉色跟白色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

粉色的彩色照比較多

黑白部分全都換成彩色的了

我媽一看到概念照就說:為什麼要露出腳 看到藝人露出腳就會有點嫌棄

為何哈哈哈我也不懂XD

只是會覺得有點怪怪的(看他們穿鞋子看習慣了啦XDDDDD

 

一開始得知防彈的回歸叫做花樣年華以為會是超級無敵可愛青春有活力的歌

結果沒想到MV一出來 看了好幾次都看不懂

直到有人說 其實防彈們都自殺了.....

 

難怪田柾國要被打(不是

田柾國表示:乾我屁事啊

照片很多就不一一說感想啦

但金泰亨真的不得不說!!!!!!!!!!!!!!!!!!!!!!!!!!!!!!

我、好、喜、歡!!!!!!!!!!!!!!!!!!!!!!!!!

怎麼能這麼好看嗚嗚嗚嗚嗚

 

個人彩色照就到這邊了

黑白的也很帶感(果然我最喜歡黑白照X

後面這個團體白色的也有~

 

最後Thanks To~~~

喜歡柾國泰亨

乾我真的覺得金泰亨太好看 好看到不行T_T

果然我本命啊~~~(喂

 

CD是放在最後一頁(白色也是

然後一本很厚(看照片數就知道有多多了

拍這些拍快半個小時哈哈哈

 

 

 

 

 

 

至於最緊張的抽卡.......

當然要留在後面啊XD(別

 

 

 

 

 

 

 

 

 

 

將將!!!!!!!!!!!!!!!!我抽到團體呀♡♡♡♡♡♡♡♡♡

一打開專輯看到一坨人(?)都快哭了嗚嗚嗚超喜歡團體QQQQQ

粉送色是碩珍~~

今天跟我三個朋友一起去買,一人買一張

兩白兩粉,結果!!!!!!!!!!!!!!!!!!!!!!!!!!!!!!!!

除了我的團卡以外,另三張個人都碩珍啦XDDDDDDD

好奇我們那間五大是不是only碩珍跟團卡XDDDD

然後大小也差蠻多的

好喜歡團卡嗚嗚

 

 

 

我買這張$448

然後沒有海報,但是沒關係因為寫真夠多XDDDDDDD

喜歡防彈的阿米們快去買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