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3/13生日快樂

 

阿酥酥TATT~~~(?

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原本天命位置就一直被你占著的說...誰知道某個姓金名聖圭的人這麼帥>_>(不

 

剛喜歡上你的時候以為你是面癱(?

當然那是前年的事情了ww

 

結果沒想到你這麼萌,萌到爆炸(●'3`)ノ⌒♥

然後側顏整個很好看ˊwˋ

然後啊ˊ_>ˋ

我真的很沒有本命緣OAo

 

 

 

 

我每次都抽不到本命啊啊啊啊啊啊啊(殘念

這張好好看嗚嗚嗚嗚可惜沒抽中#

 

然後這男人,臉小小的,可是小腿肌很發達(ノ)'д`(ヾ)

這孩子,喜歡攝影

 

出了兩本攝影集ヾ(o゜_,゜o)ノ

 

可是我一本都沒買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哭屁

明酥我對不起你嗚,不是我不買,而是我沒錢ˊˋ

 

P.S 我有錢想買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殘念

很有演戲天份(〃´•∪•`)

雖然你演的戲我只看了主君的太陽跟閉嘴花美男樂團....(不

而且主君還沒看完(摳鼻<髒

 

可是現在中視有在演喔我每個禮拜都有看<#

來張主君劇照###

嗚嗚嘴唇好蒼白T_T#

後面那個我管你是誰我要扒了你全家的皮T_T(不要激動#

 

嗚嗚好萌萌哭我了OUQ

 

幫化妝品代言#

光你一個人的簽名會現場就擠得水洩不通了OUQ

可惡,羨慕啊(咬手帕

 

 

放上幾張化妝品代言圖w

 

我知道非常的帥(#

連我這種不怎麼保養(居然#)的人都想買來用了呢TUT#

嚶嚶嚶這是哪招喇喇喇TUT

存心秒我的嗎###(你哪位#

以前就長的很好(?

型男耶ヾ(♥'3`♠))ノ

 

雙眼皮的孩子w

 

如果我們老師問我雙眼皮男生誰最帥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說你ㅋㅋㅋ

可惜他是問單眼皮,所以我就說金聖圭了....(不

寶凜歐逆豪美逆ヾ(*´∀`*)ノ

明酥酥好帥wwwww

 

不像某個人長的好奇怪。

 

看看我們青澀的小明洙www

萌吧萌吧萌吧萌吧萌萌吧萌吧萌吧萌吧萌吧萌吧萌吧萌吧萌吧萌吧

然後我每天都跟你睡(X)枕著你睡覺##

然後孩紙你們要回歸了www

要給我好好照顧身體知道不#

不要給我受傷生病談戀愛

 

명수오빠♥

오빠들의 공연을 처음 봤을 때부터, 당신들에게 깊이 매료되었어요.

저는 당신들의 노래를 좋아하고 춤도 좋아해요.

저는 당신들의 모든 것을 다 좋아해요.

무슨 일이 있던, 당신들의 대한 사랑과 믿음은 영원히 변하지 않아요.

당신의 미소는 가장 귀여워요. 완전 살인미소예요.

오늘은 오빠 생일이에요.

생일 축하해요

피곤하시면 꼭 휴식을 취하세요.

오빠들의 몸과 건강을 꼭 챙기세요.

사랑해요♥

저는 언제나 당신들을 응원할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