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嗎OUO!?





可愛嗎OUO!?



可愛嗎OUO!?<小姐你要問幾次!?








噢抹我們ZELO怎麼能那麼可愛啦啦啦啦啦!!!


我要把你吃掉!!!(##等等你說什!?



小朋油你在槓麻OUO!?(喂


完全可愛OUObbbbbbbbbbb



話說,我好喜歡你這個髮型+髮色:DD

黃色帶藍,整個可愛:)))




然後再吐個舌頭O//////////////////O


整個萌屎有沒有OUO








最後把頭髮往上梳






再帶個蛋糕眼鏡



然後就完成了OUOnnnn




我們準烘的生日到囉^__________^bbb




Zelo / 中文正名:最凖烘   

出生地:木浦   

生日:1996年10月15日星座:天秤座血型:A型

身高:182cm    體重:63kg   

隊內職務:Rap,Dance   

代表兔子:藍色口罩兔子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出身學校:木浦藝香初中—城內中學

興趣:聽歌,作詞,滑滑板   

特長:Beat-Box   

性格:內向   

習慣:眨眼睛   

平時穿著習慣:雖然喜歡街頭時尚,像模特穿的修身的類型也喜歡

成為BAP成員的契機;在其他的地方練習時,從TS來了聯繫

理想型:笑起來漂亮的女生英語好的女生

榜樣:Will I am,Kanye west   

喜歡的音樂:R&B,Hip Hop,Electronic   

喜歡的食物:泡菜

喜歡的顏色:灰色,紅色,草綠色

喜歡的數字:7   

喜歡的電影:《北逃(Crossing)》,《STEP UP(舞出我人生)》   

常去的地方:練習室,宿舍   

親近的藝人:secret前輩   

座右銘:男人的人生是獨孤多依的

個人經歷:在JOY Dance Academy培訓   

SOLO:2011年'BANG& ZELO' 單曲《Never Give Up》with 方容國




這孩子今年才16歲欸!!!


16歲16歲16歲16歲.....(你夠了


跟我差3歲他竟然那麼厲害!!!!!!!!!!




我還記的我是因為WARRIOR這張專輯愛上B.A.P的

那時候其實我只對大賢有印象

而且那時後我鍾情於大賢,試著去了解你們之後
發現其實你們都好可愛:3


之後你染了粉紅色的頭髮又梳了順毛

整個看起來就超級卡哇伊的AUA



而且我為了要了解你們
還看了你們以前的MV(和容爸的)


發現你這樣也很好看呢OUO




總之,最準烘不管用什麼髮型都適合OUO



淘氣



可愛



帥氣



認真


喜歡這樣的你

在各領域都有所突破,會B-BOX.會舞蹈

一秒說出16個音節
有誰辦的到呢!?





特徵:除了爸爸什麼都不知道的忙內,
所以有時候會對爸爸失了魂。
但是這個LET RAP少年能夠一秒說出16個音節,恐怖的忙內!!



我們用深情的ZELO結束這篇文!!




最後,祝我們B.A.P最可愛的忙內-


最準烘Zelo生日快樂!!!!


生日粗咖哈咪搭OUO


撒郎嘿優OUObbbb






1013Secret孝盛生日粗咖:DD




1014明洙推特更新OUO




全身上下都沒有黑色我感動了OUO
明洙你這樣拍身體感覺好小好可愛O///V///O

4Minute的祉潤

SJ的東海



1015生日粗咖黑喲OUO



Secret 3周年快樂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