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學淵!!!!!!!!!!!!!!!!!!!!!!!!(G動P


不管有化妝或沒化妝都好可愛> <


然後學淵和鴻賓是CP嗎˙A˙?



其實我覺得鄭澤雲也不錯欸:))


N超帥啦嗚嗚嗚嗚嗚(不####

和L統稱"字母兄弟"XDDD(去死啦你##



我覺得HYUK化妝有點可怕(居然###

不過素顏完全可愛> <



這張!!!!!超可愛欸AUA

車學淵> <如果當我學長不知道有多好XDDD
天天黏著他=)))(去死吧###




XDD我朋友都說戴黃色放大片很可怕欸XDD

我下次要買來戴XD(不####



素顏的學淵學長&HYUK > <

車學淵那動作好像某人的招牌XDDD



噢噢噢你們要對鴻賓做什麼快給我住手!!!!!!!!!!(你閉嘴



學長AUA(你夠了

RAVI的聲音其實有點像BARO欸(我覺得



孩子你還好嗎XDDD



HYUK真的好可愛> <



你幹嘛XDDD



話說.....LEO好像很內向OAO?



終於XDDD

KEN OUO

好可愛AUA



RAVI灰毛XDD?


看!!!!!!!!!!!!!可愛嗎AUA

好可愛昂昂(你閉嘴




好可愛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夠



來張全體OUO

其實這篇文就我廢話而已XDD(還敢講

而且我發現幾乎都車學淵....(是否太私心> <

我到底該不該擔VIXX?

如果算VIXX的話,這樣我擔了....

INFINITE、100%、SJ、B.A.P、TEEN TOP、B1A4、EXO、VIXX

8團O_O

會太多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