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我決定在畢旅前再生一篇開箱出來(其實是想快點把東西拿去收XDDD

 

上次說下一篇開箱好像是嘎七對不對........(默

好吧 那是以前的事了 現在我要來打的開箱是我從出道就開始追得團體的專輯啊啊啊

然後這張專輯不是我買的.....是我們可愛的小雨送給我的18歲生日禮物啊啊啊啊啊

打開包裹的當下真的嚇到了 不只有普通版,連限量版都有QQQQ

真的很久沒有追B.A.P了啊(但還是很喜歡

 

 

 

 

好啦不廢話那我們正式開箱吧~~

 

 

 

普通版

這張是我們兔子的第五張迷你專輯 走繽紛路線XD!

顏色真的超鮮豔 預告照大家造型也都不錯

這是普通版~的封面

 

 

CD跟第一頁一整個走天空風(? XDD

 

 

個人寫真部分

第一個就是我們小國國~~(好久遠的叫法

這個造型說實話挺好看的 跟之前那些令人崩潰的髮型比起來真的好多了哈哈哈

 

 

接著是我們賢賢賢賢賢!!!!!!!!!!!!!!

還是喜歡賢賢順毛但是這個造型為什麼我也覺得好可愛QQQQQ

第三個是燦~~個人認為力燦深髮色比較好看一點

之前ONE SHOT的造型我就很喜歡www

然後力燦很適合粉紅色XD穿起來不突兀哈哈

接著是我們才才,我覺得才妹真的 越、來、越、好、看!!!!!!!

第五是準烘~~

老實說 我沒有很喜歡這個造型XD!

業業也是越來越好看啊QQQ

 

 

 

 

 

 

第二概念照

賢賢我一定要特別註解

這個造型

我實在

 

 

 

 

 

 

 

 

 

 

喜歡了!!!!!!!!!!!!!!!!!!!!!!!

嗚嗚真的很好看

 

才才這系列也好看

好看

好看

太好看了

我來考慮要不要轉擔賢才好了

 

 

 

 

 

 

最後一波

我們賢果然絕世美顏(你把其他人放在哪裡

 

接著就是歌詞面

然號就結尾囉~~結尾就用最後一個造型

封底我忘記拍了XDDDDDD

 

 

然後因為是小雨送的 所以就沒有專卡

專卡我記得好像是一人三款吧(???

 

 

 

 

 

 

限量版

 

 

要是依照我以前的個性 我絕對也是普通限量都會入手(但是現在已經長大了懂得錢不能亂花QQQ

但是說真的啦 什麼普通限量A版B版 內容其實都差不多

只是有些寫真會不同而已XDDD

 

限量版封面~~也是很繽紛然後比較大本

MATO也變比較大

 

CD就跟第一頁就閃閃造型(什麼鬼

 

 

限量版的第一面是放普通版的第二概念照

 

大家應該也有發現到,限量版的這款概念照有一張跟普通版是一樣的wwww

然後我還是要在這邊誇讚一下我們賢賢的美顏(溺愛飯走開

 

這是普通版沒有的概念照

兔頭概念!!

喜歡這張才

 

 

 

氣球概念!!!!

 

其實我蠻喜歡氣球這一套概念照XDDD

看起來真的超小男孩

 

 

 

氣球結束

 

 

第三概念照~~~

 

第一個就是我們賢賢

 

這款概念照普通版也有,不過普通版只有一張兩個人一面

限量版是一個人一面~~~

 

這套的造型我也蠻喜歡的

 

然後限量版的結尾跟普通版的結尾一樣都是用這張XD

 

最後是封底~~煙火概念

 

 

真的沒想過會在擁有兔子們的專輯(因為不買了哈哈

專輯真的是個坑,買一張就會想再買第二張(所以我要矜持

真的很感謝小雨一次送我兩版QQQQQ

然後生出這篇潦草(X)的開箱文

 

 

 

我覺得我的文越來越不好看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總之這篇開箱就到這裡結束囉

希望你們看文愉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玄玄ヾ(●´▽`●)ノ 的頭像
玄玄ヾ(●´▽`●)ノ

全世界最喜歡林煐岷♥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