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梓丟勿動//

 

 

 

回想起來過去的我還蠻可悲的。

在學校不停的發生友情革命,煩了、厭了。

所以乾脆把自己封閉起來,在學校沒朋友沒差啊 哈哈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一個跟自己合得來的,見面也見過兩次了,

結果也....唉。

 

如果要說 我FB也沒用來幹嘛 貼文頂多就是自己的心情

有時候也是記錄的一種東西,買了什麼東西幹了什麼事只要我爽我大多都會寫

買專輯,摁 裡面的小卡誰不想拿到自己的本命。

只是想換到鄭大賢有錯OAo?

你不換你家的事我換不換干你何事。

 

先澄清,我沒回她:A

回她的人是白色,她朋友:A

我知道我很好心把名字擋起來了(不

 

你拿到金力燦不換當然沒差,我換卡也是把卡換給那是自己本命的人,我在做好事好嗎#

我就想拿到鄭大賢喇你咬我啊#

以前還說的多好聽 什麼就算你變怪胎我還是你的朋友 全世界沒人理你我還是會理你

結果呢 我沒跟你吵架你反討厭起我來 我貼文沒礙到你也要打個文來爽一下

你有事嗎? 我打說我買了什麼有犯法嗎? 我打說我夢到誰有犯法嗎? 我打說我拿到誰的小卡想換誰的小卡犯法嗎?

明明是你自己突然不理人突然討厭我還說我矯情沒自知之明

我沒生氣就不錯了,還指望我等你。

沒想到我們居然會走到這一步 真可笑。

 

有股衝動想把家人文刪了,徵那個有何用呢

會對自己好的會找自己的還是那幾個,就算好幾百人來徵家人就算沒有真心也沒有用,不是嗎

當初還為了你逼欸批演唱會的序號退後了幾百號

還說什麼以後高中畢業要一起去韓國玩,現在都是屁了

呵 怎麼感覺曾經跟我非常好的人到最後都會討厭我呢 我到底做錯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