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尋送的ㄛ手手請小心#

 

 

 

 

對了今天聖誕節欸OAO..

希望今年能收到聖誕禮物(你要講幾次###

我那麼乖是不是(滾喇www

 

好喇我不廢話先來分享(?

不知道誰會用就是了###

喜歡歡迎帶走這樣###

語法一樓找昂昂昂(##

 

VIXX有正名了OAOO...(很早就有了好嗎##

可是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名字(被打#

所以我兩個名字都做了..#    澤運是誰啊####

 

 

 

分享後必有丟屬###

 

我知道做的不好看###

另外看了畢克斯20日的舞台後心情真的有夠低落(嘆氣

跳什麼沒有明天啊(捶牆

重點是還有學淵欸!!!!!!!!!!!!!(不要激動#

 

 

車學淵西瞜!!!!!!!!!!!!!!!!!!!########

 

還有電腦FB一直不能看動態,要看一個動態就要登出好幾次

跟我爸講我爸一直叫我檢討

檢討是有屁用,檢討電腦就會變好嗎?

真的想打爆電腦欸.一直當一直當

講了又說我為了電腦那邊叫,拜託,電腦難用死了講了又不處理一直叫我自己用

我自己是會噢,我那麼厲害的話現在就不用坐在這裡了喇w

真的很生氣!!!!!##

 

加上看到那影片心情整個很差##

雖然說不反對畢克斯跟女孩日合作,可是這麼親密的肢體接觸真的有點受不了QQ

就算學淵之前上過配對節目T_T

想當年逼欸批好像也是有過這樣ˊ_>ˋ不過跟哪團合作我忘了ˊ ˋ

目前手機桌布這樣##  最近還蠻喜歡雷歐:D##

雷歐整個超可愛AUAAA##

最喜歡雲淵了啊A____A(夠了w

然後啊:D###

逼欸批六個小暖男推什麼喇www

鄭大賢帥死了TUTTTT♥!!

不愧是我親愛的老公OUQ#

還有你推那什麼東西xDDD是在哄小孩嗎你###

你說有聖誕老人,我就相信有聖誕老人♥

因為,你就是我的聖誕老人♥

 

 

 

 

 

 

 

 

 

 

 

鄭某賢表示:你覺得把我比喻成一個穿紅衣的胖老人我會高興嗎(畫圈圈

 

 

 

那麼分享跟丟屬結束謝謝大家###

如果有人想送我聖誕禮物的可以留言跟我要地址哦(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