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大家來說,6月28日,是什麼日子?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回答,學期的最後一天,然後放暑假

對我來說卻不是,

6月28日呢

是個特別的日子,別人可能覺得沒什麼重要的
只是結業式,開始放暑假這樣

 而我呢,因為思想特別(?),所以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3
今天是咱們可愛的吃貨小大賢(? 的生日♥


剛開始會去注意到B.A.P,是因為我們偉大的把拔A__A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方容國惹的貨!!!(方:躺著也中槍:A

真的很剛好,結業式、段考最後一天、COFFEE SHOP MV公布、鄭大賢生日
我最近的心思還有注意力就一直放在我們可愛的吃貨鄭大賢的生日上面
 

第一眼看到鄭大賢,我的第一直覺就是:天命 定了
是啊,我認一個團裡的天命就是那麼的快,雖然只是剛愛上
不過就是會有股直覺 讓那個人當上天命(我在講啥XDD

最近整個瘋狂逼欸批,為什麼呢:))
因為6月9日,我整個嗨到最高點:A

當大屏幕唱出現鄭大賢的笑臉時,我真的以為我在做夢。
當逼欸批活生生的從舞台下走出來時,我真的以為我在做夢。
當逼欸批在我面前跳起舞唱起歌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我在做夢。

真的真的沒有想到我居然可以那麼近的看見你們,即使我知道你們不會注意到我。

嘻嘻嘻我發現我好像偏到逼欸批去了XDDD
總之,看見鄭大賢本人,我叫的比誰都大聲。(#

然後你那個kiyomi真的好欠揍XDDD你那個臉我還記得XDDD



XDDDDDD
那天鄭大賢就是這樣XDDD
有點可愛也有點欠揍XDDD(#




然後我承認最近真的很愛崔準烘,不過沒辦法嘛
我也很愛鄭大賢我發誓!!
誰叫大賢是我們準烘的男人(不是吧##

然後我發現我去年沒給你打賀文:A
摁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齁XDDDDDD(#


飆高音的時候,真的好帥>___<

只要想到鄭大賢,我就好開心。
只要聽到鄭大賢的聲音,我就覺得好治癒。
只要想到鄭大賢的笑臉,我的心也好像在笑一樣。

鄭大賢,雖然在崔準烘面前是個受(欸咦
不過在劉永才面前你可是要當個霸氣攻!!!(不#
鄭大賢!!!!我支持你!!攻了劉永才!!!!(去死喇你
前提是別被崔準烘發現否則你明天下不了床(你夠了

好我知道我中毒太深了XDDDD
我喜歡準烘,就會喜歡大賢。
我喜歡大賢,就會喜歡準烘。

就像是,喜歡力燦就會喜歡容國,喜歡容國就會喜歡力燦那樣
兩個人,脫離不了關係:))

鄭大賢是我心中最閃耀的一顆星。
鄭大賢是我心中最耀眼的一道光。

我沒有想過,我會愛你們那麼深。
第一場搖滾區獻給了你們,為了鄭大賢,為了崔準烘,為了B.A.P

說真的,愛上你們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你們的歌真的都好好聽,每天一放學,手機拿出來
第一首播放的歌就是你們的雨聲,即使外面艷陽高照,我還是聽著你們的雨聲。
聽著那屬於逼欸批的旋律,聽著那屬於鄭大賢的嗓音。
就算是不美麗的心情,也會變的美麗。


崔準烘好帥>____<(小姐你焦點放錯#


 鄭大賢啊,能告訴我為何你有這種魔力好嗎?
能讓BABY們愛你愛的那麼深...

第一次見你本人,你本人好瘦、好可愛、好帥、歌聲好棒、好黑(###
唱現場,也是那麼的完美,找不到任何瑕疵
最後的皮卡賢,也豪可愛♥

你這小子,怎麼可以那麼萌,好想把你帶回家你知道嘛♥



然後6月28日你生日,蛋糕別吃太多:|(你滾開

 好喇開玩笑的XDDD你生日,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唄♥

Happy Birthday To Jung Dae Hyun♥
For My Love ,Jung Dae Hyun♥





總之,大賢,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