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 cover」的圖片搜尋結果

 

終於有空上來打開箱了!!!

這張專輯的發行時間是6/4,然後因為碗的專每次都來的很快

所以6/5五大就可以買到專輯了!!!

 

因為最近五大好像很積極想讓大家多多去預購

所以會特別製作預購禮吸引大家去預購

上次我沒跟到,然後看女友防彈的預購禮都好漂亮好想要阿阿阿

所以!!!這次我就專程跑一趟一中預購了兩個版本

Wanna One.ver/No.1.ver

 

這次專輯天殺的出了六個版本

剛看到專輯配置我整個差點吐血.....六個版本是要買到天荒地老嘛!!!!!

而且加上那時候才剛搶完票,大家都是沒錢狀態

 

OK

罵歸罵 我還是六個版本都買了

(我除了朴志訓分隊以外的三個小分隊 全部跟了寶貝鳥的簽售專 一張財285哈哈哈

然後呢Art Book版請朋友的朋友去韓國幫我帶回來了

所以總共省了800多塊嘿嘿嘿

 

 

這次的分隊總共是4個(然後碗go我還沒看完XD

Triple Position 丹尼 佑鎮 在奐

Lean On Me 旼炫 智聖 成雲

The Heal 邕邕 大輝

No.1 志訓 珍映 冠霖

分隊方法請詳見Wanna One Go感恩(欸不是

 

其實一開始知道分隊成員之後真的非~~~~常的期待到底會做出什麼樣的音樂

一樣我很期待朴志訓的組別

 

預告照公開後我整個嚇死

 

 

「wanna one undivided album」的圖片搜尋結果

 

 

 

????????????????????????????

 

Are you kidding me?????????????

我的青春清純可愛的小訓訓去哪裡了

 

 

 

 

好啦我知道志訓一直想要挑戰這個風格 所以我也不討厭(不

只是覺得這張概念照真的跟我訓超級違和就是了

 

 

 

然後這四個分隊裡面我最喜歡的是The Heal組

「wanna one undivided album」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們的概念照真的讓人感到很舒服很療癒

兩個人真的都很好看

 

 

 

 

然後呢TP組(團名太長懶得打((乾

「wanna one 小 分隊 概念 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就是青春洋溢的黑泡風

Okay Okay

 

 

LOM組的概念照也是很舒服

「wanna one undivided album」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而言之呢四個分隊的概念照我認真地對訓訓組最XDDDDDDDDDDD

 

 

 

 

 

 

 

 

好 這是題外話(題外話很多

以下就要正式開箱了~~~

 

 

 

 

 

 

 

 

為甚麼會選擇這兩張先去五大做預購呢

原因很簡單啊

因為要抽卡嘛

 

 

有朴志訓隨機就是要趕快買趕快換阿

不然等簽售專來是要換到什麼時候 我根本等不下去XDDDDDD

 

 

 

拍開箱順便曬一下我的兒子

 

這次的專輯設計我覺得很不好 雖然是真的很漂亮沒錯

但是我覺得上下抽取式的專輯真的很容易讓專輯的邊緣去弄到

比如說放不進去阿之類的

然後這次專輯的厚度沒有以前這麼厚其實我覺得擺起來真的很不美觀

原本以為碗的專輯會從出道專到解散專事一致性的

結果沒想到這張居然給我換經紀公司而且設計還不一樣(昏倒

 

 

 

這次的專輯配置

先來開箱WO版的

黑色套子 CD片 寫真三個部分

然後CD片背面集滿六個版本可以拼成一個1

 

黑色套子裡面是用來裝金票 歌詞本 小卡磁鐵這些小東西

小卡部分呢我原先是抽到丹尼小卡+在奐磁鐵

然後因為有丹尼 所以就很快速地跟別人換了旼炫小卡+訓磁鐵

最後炫小卡再去換志訓 所以就很快速的全專達成

訓在團體版的造型真的很好看 我真的很喜歡

 

然後他專輯的殼就是用

美術用紙的那種珠光紙(?)材質去做的 就亮亮的蠻漂亮

 

那麼就開始來看寫真部分瞜

 

 

 

這次寫真順序是照著年齡大小去做排序的

所以第一個是我們智聖xi~~

(這張不小心糊掉)

其實大家這個造型真的都非常的好看~~

然後大家都占了三面的份量

 

成雲在這張專輯裡面染了紅髮

其實還蠻適合的 因為成雲很白 染了紅髮顯得皮膚更白了XDDD

 

然後是旼炫!!!

旼炫最近的顏值真的高得不像話 我都有點快被吸粉了

 

聖祐~~~紅色意外的適合邕聖祐

邕聖祐也是一直都很好看了

 

在奐感覺越看越可愛XDDDDD

圓圓的包子臉 超想捏

 

跟我蠻有緣的丹丹~~~

這次丹卡是不是比較多啊XDDDDDD

在社團好常看到有人拿丹出來換(?)

 

 

訓訓訓訓訓訓訓!!!!!

我訓真的是很好看了真的

不管什麼風格都能駕馭的很棒 眼神很到位

 

 

小雀最近也是越來越活躍了XDDDDDDDD

超級好看

 

 

小狼~~~~~好好看好好看 喜歡第三張

 

看到大輝其實蠻心疼的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特別多的人攻擊他

明明就是一個小孩子而已 不懂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冠霖這次舞台的造型都很好看!!!!!!

 

團體照 我覺得這次團體的海報超好看

不知道為甚麼沒有收錄在專輯寫真本裡面

 

再來是另一個版本的照片,一個人大概就兩張

 

\我訓沒瀏海也好好看/

 

 

 

後面是迷你全身版

我就放個丹訓雀給大家看

 

 

最後一頁~~

 

 

 

封底

 

 

Wanna One版就這樣結束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行吧

 

 

 

 

接著就來開No.1版啦!!!!

整體的概念跟團體版一樣

然後在這裡先來講一下預購禮

我預購兩張專但只有一張的原因是因為

我本來是拿到冠霖跟成雲,不過我兩張換了一張朴志訓XDDDDDDD

 

所以我就只有一張了

這張朴志訓真的超級好看 二換一我覺得很值得

 

 

黑袋子我忘了拍

我抽到的是冠霖磁鐵珍映小卡

我那時候整個超傻眼的 都只有三個人了 我還是抽不到朴志訓.....

 

不過幸好一樣交換成功了 東西都還沒拿到

等我拿到再來補圖~~~

 

 

不廢話直接來看寫真

 

 

翻開之後可以先看到分隊隊員的名字

 

第一名分隊使用的顏色是墨綠色(小小說一下其實我沒有很like綠色XDDDDDD

朴總裁阿!!!!!!!!!!!!

朴志訓把瀏海梳上去根本總裁樣好嗎

嗚嗚嗚嗚嗚嗚 好MAN

 

(看完朴志訓已經被撩死了 好喜歡)

 

 

再來是裴珍映

小裴全身最大的亮點就是

他的拖鞋

 

寶寶 你是忘了換鞋子嗎 拖鞋貫穿半本寫真餒

這張!!!!!!!!!!!!!超級喜歡!!!!!!!!!!!!

很像什麼貴公子之類的有沒有!!!!!!!!!!!!!!!!!!!!!!!!!!!!

嗚嗚嗚裴公子小的願意服侍你一輩子(等等說什麼

 

 

 

冠霖的部分

冠霖這個造型

超像什麼老闆XDDDDDDDDDDDDDD

 

這三張我有點問號

為甚麼要放梳裝照啦

訓跟裴都是很正常的寫真 賴冠霖放梳妝照是幹嘛?_?

 

 

 

 

 

 

 

 

 

 

喔喔喔喔喔 裴裴咬唇很可以

 

 

 

/

 

 

 

 

 

第二版寫真照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是順毛訓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深V深V深V嗚嗚嗚嗚嗚嗚屋嗚嗚嗚嗚我先一邊哭去了

真的好好看 好愛小訓順毛

 

真的爆炸喜歡朴志訓順毛真的

為了這幾頁再去買100本也可以(誇張) 真的好好看

 

 

裴珍映這裡也是帥瘋

這人真的不能這樣啦 未成年欸是在幹什麼

長這麼好看 要命

珍映真的是一個很認真努力的孩子

這次No.1是C吧 開場的獨舞也是他

真的成長了很多

 

在分隊舞台中終於可以聽見賴冠霖的rap

在團體裡面根本沒什麼可以表現的機會.....特別喜歡這次冠霖的造型

明明顏值就很高 每次概念照都被弄得好像他長得不好看一樣XDD

 

 

 

 

誰是成年人大家都知道

其他兩個喝果汁也太可愛XDDDDDDDDDDD

 

 

 

寫真部分就結束啦

一樣就是還不錯的專輯啦 真的太喜歡朴志訓了

這本朴志訓分量很多 開心XDDDD

 

等其他專輯來之後一樣會更新在這篇開箱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2018/08/17更新

 

 

在這個我想睡但睡不著而且肚子又很餓的一天趕快來發開箱

不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空可以發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六張專輯我已經收到蠻久的了(???

大概在七月底就收到了

只是一直都懶得拍照打開箱(被打

雖然說我這裡的文章好像都沒什麼人看 但因為畢竟是我自己的部落格

還是想要紀錄一下我花錢的東西XDDD

 

 

 

先來打Art Book版本

這個版本我跟其他是分開買的,我記得這張好像買352.....?

是朋友的朋友去韓國直接帶回來的 所以有便宜一些些

然後我再請朋友去幫我面交的XDDDD

反正過程很複雜 但這不重要

會買這版本是為了裡面的卡!!!!!有11張!!!!!!!!

全部都有阿阿阿阿阿

 

不買嗎????買!!!!!!!!!!!!

 

 

 

 

 

 

 

殊不知 我買了各種後悔XDDDDDDDD(乾

 

 

 

 

 

為什麼後悔等等看後面就知道了^_^

 

 

這張的CD是淺紫色

小卡就是我說的11成員都有~~~

本來在想要不要拆卡留朴志訓就好,最後還是決定自己收藏一本

 

背面就是漫畫版人物~~~

放大朴志訓給大家看看XDDDDD

漫畫果然是收藏不變阿~~~~

 

 

 

這次派我的三兒子跟我一起來開箱~~~

先介紹一下 他叫榛果

 

那寫真開始吧~~

 

 

 

一開始就是11個超能力者!!!

 

介紹時間開始!!

一開始我看到還以為1那邊髒髒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本子上本來就有的XDDD

第二頁有一些他們自己寫的東西

第三頁是簽名 跟漫畫版人物!!

接著是結構圖 跟成品

 

 

好~~~~一個成員的內容就是這樣

後面都差不多

我就只放圖啦~

 

姜丹

 

旼炫

 

偷偷說我覺得黃旼炫這個人物畫得很帥XDDDD

穿大衣真的超級MAN

 

 

佑鎭

 

大輝

 

 

 

成雲

(我覺得超級不像)

 

 

志訓

 

小訓的字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感覺就是小朋友阿

可愛的簽名

糾將~(乾XDDDDDD

 

 

 

 

珍映

 

 

 

冠霖

 

 

智聖

 

 

偷偷吐嘈智聖也很不像

 

 

 

摁摁摁摁摁然後~~~結束!!!!

 

 

真~的結束了XDDDDDDDDDDDD

所以我說

公司出這個版本到底要幹嘛????????

一張真人照片都沒有 我真的.......

公司完全真的想撈錢 哈哈哈哈哈哈(個人想法不喜勿噴

然後畫家真的很辛苦我知道 雖然都不像就是了XDDDDDDDDD

 

 

 

 

 

好啦 為了避免這篇文章真的太長了

所以另外三張小分隊的開箱我放在新文章裡瞜

要看另外三張小分隊的專輯請移駕到新文章觀看吧~~~

 

►WANNA ONE第三張迷你專輯「1÷Χ=1 (UNDIVIDED)」(Triple Position/The Heal/Lean On M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