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篇打的百百的文章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旻佑已經過世了吧

其實對於百百 我根本沒有想過誰會這麼離開

曾經想過解散(畢竟沒有被公司重視,人氣也一直都不高)

但沒想過會有人先走一步,去跟我們不同的世界

從去年SHINee鍾炫過世後,就一直覺得那些偶像藝人們真的太辛苦,就算得了憂鬱症也沒人會理解

但是當我看見徐旻佑過世的消息時,我不相信他跟鍾炫是用同一種方式離開的

後來新聞出來了,旻佑過世的原因是"猝死"

老實說真的很難過呢,畢竟也是曾經這麼愛的一個團體,這麼愛的一個人。

但願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因為旻佑過世的事情,所以特別去買了一張專輯來紀念

但當我拿到專輯的當下,真的覺得很傻眼

因為,已經是迷你三輯了,專輯整體製作的還是相當不用心!!!!!!!

超級薄.......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這麼薄的專輯了

插在書中完全看不出來那是一張專輯???????

 

 

 

幸好這張專輯大家都夠好看 哈哈

 

 

(新本命XD)

其實百百真的是個很有實力的團體....

又重新去看了以前的生live舞蹈版,金綠賢的高音真的太誇張

但不知道為甚麼就是紅不起來O____Q

 

 

 

 

 

趙鍾煥好帥qqq

 

 

 

好 寫真就這樣 沒了

沒了

真的

很誇張的少

.....

 

 

成員的話

 

 

 

 

 

 

 

沒了

 

 

 

 

 

整張專輯 很好看沒錯啦

但寫真會不會太少了阿....超薄然後價錢又跟其他專輯一樣,難怪銷量不太好(欸

 

但是!!!!!他們的歌真的都很好聽q-q

聽了會很想哭的那樣(是嗎

 

 

 

然後原本我以為不會有甚麼小卡之類的

沒想到打開後竟然有!!!!

而且我還抽到以前的本命(欸)還有徐旻佑

是命運對吧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願旻佑在天上可以過的安好。

也希望,百百的成績可以變好

實力這麼棒的孩子們不應該被隱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